close

 

大家好! 各位久等了♥(´∀` ) 

我終於從那荒蕪的愛媛及時地回到香港

因為明天就要回到現實(現在是夢嗎?

所以今天必須必須先完成LIVE REPORT! 

不然我會無法從那個美夢之中甦醒過來啊 (*´д`) (INCUBUS的魔力!!!

 

這次的RP大爆發

居然抽到一階5列的票 (ノ>ω<)ノ

而且 而且 是右邊!!!!!!!!!!!!!!! 親愛的YUKI小天使 (*´∀`)~♥

2015-06-15 17.08.23 (amended)      

 

從大阪去愛媛一點都不容易呢

新幹線轉JR(?!) 還有酒店會場什麼的.. 

要是沒有L醬 (我說的不是L -エル- 啊w) 我自己一個肯定無法順利到達

(還有門票啊 我付出的就只有RP而已 (欸?

在這裡向L醬表示無限的謝意 (鞠躬)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ヽ(*´∀`)ノ゚.:。

 

而這次我也毫不吝嗇我抱了很多很多GOODS回家 XDD

畢竟人家坐在第5列嘛 LIVE TEE和毛巾都是必須的吧!!! (給自己的藉口w

然後這次的GOODS都很對人家口味 IPHONE殼 襪子 匙扣 INCUYASU的フィギュア 

當然還少不了場刊啦 

(那個GOODS和場刊我擇日再開REPO好了 今天必須先寫下感想٩(。・ω・。)و

 

SETLIST沒什麼特別 跟整個TOUR L的選曲差不多

原本還以為因為是尾場 所以會有優待還是特別安排

結果什麼都沒有呢 (笑)

就連YUKI的生日慶祝都沒有啊 ( ˘・з・)

保德你是不是移情別戀了? ( ありえない!!!!

 

拉回來~

去到會場的時候發現5列實際上是4列!!!

因為會場的兩側有點彎 所以第1列消失了 (°ロ°٥)

還有還有 距離最右邊就只有一個位置 (゚д゚≡゚д゚)

即是說呢 和右邊的花道超級超級超級近☆☆☆☆☆☆ 

 

正式開場!!!!!!!!!!!!!!!

是說 這次的舞台很華麗啊!

感覺有點像ADULT BLACK CAT的那種閃閃亮亮的佈景 (我知道我形容得不是很好啦 (灰。

不過因為我坐在旁邊嘛 所以那些佈景是有點把阿保給擋住了 (д) ゚゚

還好原來那個東西會動的啊! 沒唱幾首就不見了 (〃∀〃)

保德的頭髮和衣服都超好看 ( ♥д♥) 

頭髮終於都長回來 都過肩膀了 而且是金毛 (中箭!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好看(*´艸`*)

而且因為坐得很靠前嘛 什麼皺紋 鎖骨 汗水 全部都看得清清楚楚!!!

然後然後 好像是第一個MC時保德把外套給脫掉了喔

裡面的是 背心! (●` 艸 ´) OOOMMMMMMMGGG!!!!!!!!

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掩瞼 (笑)

我要怎麼面對自己啦wwww

一直在緊盯著那個地方在看 白白滑滑的又好像有一點陰影 (喂喂你夠了

保德的一舉手一投足都令我在瀕臨在垂死的邊緣啊 (´゚д゚`)

 

呀呀呀呀 然後YUKI小天使就在我前面啊 ✧*。٩(ˊᗜˋ*)و✧*。

什麼嘟咀 吐舌 轉圈圈 全都在眼前發生了啦!!!!!!!!!!!

比BLU RAY還要清楚呀喂 (這是當然的啦w

好想可以一直按截圖鍵啦 XDD

還可以看到胸口的汗 (*´艸`*)

 

抱歉囉 其他人我沒什麼在意的看 (笑)

 

次序好像奇奇怪怪的? 

還是先放一下SETLIST好了 

01. Versus G

02. liar or LIAR?

03. Greed Greed Greed

04. 黒猫 ~Adult Black Cat~

05. 指輪物語

06. INCUBUS

07. Round & Round <<< 喔喔 後面那段英文的聽得我完全地陶醉了 阿保的歌聲穿透力太好 直直的插入了我的心埳\(//∇//)\

-MC 1-

08. 君がいない、あの日から… << 到這裡的時候我莫名流淚了 (;_;) 但那是幸福的淚吧~ 我不會消失的啊 只要你需要我 我會一直都在(´ε` )

09. 眠れぬ夜

10. 7 colors << 忘記把做好的手花拿出來了ˊ_>ˋ 但我肯定保徳就是那個將我的生命變得更有彩色的那個人(愛)

-MC 2-

*PART CHANGE* :: 20+∞Century Boys 

11. ピストル

12. 少女の祈り

13. cord name【JUSTICE】

14. エストエム 

 

EN 1

15. L-エル-

16. & You

 

EN 2

17. チェリーチェリー << 超興奮狀態!手臂有種快要斷裂的感覺w

但可惜的是不是YUKI唱呢~

18. SPELL MAGIC

19. 20+∞Century Boys

 

聽我說啊 上一次的LIVE REPORT我很恨保德穿上了背心 (因為我在三階看不清楚=_=

而且還暗暗的發誓一定要坐一次ARENA前十行

想不到才一年過去就已經實現了 (●´ω`●)ゞ

而且 還比我想像中的得到更多呢 (欸?!

那個 對不起啦 我知道很讓人妒忌啦 但我還是要完整的說出來w

因為人家坐得很近花道嘛 當保德過來的時候那個距離其實只有2-3米左右 ( ºΔº )

初時右邊65番那位還很冷靜的沒有衝過去 所以我也不敢太過份

但唱到 7 colors 時後排的人都衝到花道前了

大家都舉起手想要和保德握手 那我當然也趕緊參一腳啦 XD

不過第一次失敗了呢

到 Cord Name 的時候保德又過來了

二話不說 腦中一片空白 只想要得到保德啊啊啊啊 (決心!

然後順著後面那個男人把保德的手拉了過來我也成功了啦 !!!!!!!!!!!!

(*´艸`*) OH NO!!!! 牽手了牽手了!!!!

但因為太興奮所以什麼觸感的完全沒感覺到?! (那尼!!?!? (つд⊂)

再之後一次的觸碰 我有好好的感受了那個觸感 (*´д`)~♥

那隻左手小小的軟軟的 其實並沒有很像男生的手呢 (笑)

嗚哇~~ 但內心的興奮確實像是在心裡放了十幾枚煙花的情況(?!

可是啦 之後居然看到保德把前排粉的手伸進衣服裡了 (((゚Д゚;))) 

什麼嘛!!! 我也想要這樣的機會耶!!!!!!!!! (怒!!!

 

呀呀 中間還有PART CHANGE呢!

*PART CHANGE*

歌曲 : 20+∞Century Boys 

VOCAL : JUNJI

DRUM : YUKI

GUITAR : YASU

GUITAR : SHUSE

BASS : HIRO

彈結他的YASU萌死了!!!!!!!!!!!!!!!!!!!! (掩臉)

是因為不太會彈? 即使他跑來花道了但還是遠遠的看著SHUSE 

然後表情是尷尬的萌萌狀 (*´з`*)

他好像是每兩秒才彈一下 XD 然後轉CHORD很慢 XD

也許是因為不習慣邊跑邊彈(?! 所以走路的動作也奇奇怪怪的 (在我眼中看到的都是可愛!!!!!!!!!!!!

而唱歌的JUNJI和打鼓的YUKI完全對不上拍子

所以整段PART CHARGE都是在賣萌 ヽ(●´ε`●)ノ

 

之後的事情呢 我知道我是很瘋狂啦 但人不瘋狂枉少年嘛 (你還是少年嘛w

所以呢 我往中間的台前衝過去了 (〃∀〃)

呀! 呀! 呀! 呀! 我的手也有幸伸到衣服裡去了啦 (●` 艸 ´)

我的神呀! 這簡直是神蹟的降臨!!!!!!!!!!! (跪拜

然後後面的人推了一下 我的手落在保德的大腿上了 ヾ(●゜▽゜●)♡  (我不是故意的啦!

那我只好靠著他的腿讓自己站穩 然後順便在腿上掃了一下

當我興奮不已的回到座位上 L醬就跟我說她接到YUKI的PICK啦 ( ゚∀゚) ノ♡

欸~~~~~~~~~ 今天真是我們的SUPER LUCKY DAY啊!!!!

 

最後呢 派GOODS的時間啊 

套套接不到 PICK接不到 衣服接不到

毛巾碰到了一個角落 但被前面的男生搶到了(╥﹏╥)

還好那個男生的女朋友給我聞了一下 是預料之中的D&G味道啦 (所以我也得去買一支啦XD

嗚嗚嗚嗚 好想要 T^T

 

當中還有段小插曲呢 就是保德用了台下的粉遞給他的毛巾擦身體 Σ(゚Д゚;≡;゚д゚)

事不宜遲我也把我的遞上去啦! 不過已經太遲了呢... (哭)

 

 

就這樣 人生最幸運的一天完結了 (*ˇωˇ*)

基本上都沒什麼遺憾了吧~

(除了搶不到毛巾

(除了搶不到衣服

(除了搶不到PICK

(除了YUKI沒穿背心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心底有著無窮無盡的慾望 (ABC粉都是GREED GREED GREED啦XD

所以呢 ARENA TOUR在向我揮手囉 \\\\٩( 'ω' )و ////

9月千葉 10月東京 還是11月大阪 就看RP啦!!!

下星期就去把JDA的FC辦好就可以抽票囉╮/(>▽<)人(>▽<)╭

保德你要等我啊!!!!!!!!!!!!!!!!! 

 

 

真心 這個男人我是愛定的了♥(´∀` )

雖然表面上他是個只會工口的男人 (喂!

但實際上 他是個內心很溫柔也很脆弱的人

對著他我就莫名地很想要守護他

只要能夠一直這樣 我大概就可以得到幸福(?!

我不貪心 我渴求的只是可以偶然看看你 聽聽你的聲音 給你寫封信

這樣就好

就當是我的任性吧 保德請你一定 一定要一直唱下去

我會永遠永遠的在這裡給你送上最多的鼓勵和支持

你的愛 我滿滿的接收到了♥♥♥

 

ARENA TOUR 再見 :)

我們的故事不會有完結的一天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