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途中看到安鈞璨離世的消息

我.. 第一下完全反應不過來? 什麼? 肝癌? 為什麼? 為什麼會是鈞璨?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能接受...

晚上回到家想要把那張當年好不容易得回來的簽名專輯拿出來看一眼

但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 

 

對於可米小子 我應該也沒有太瘋狂吧 

畢竟他們結成4年就解散了 專輯也只有3張

但我還是會記得曾經為他們每月做的香港後援會會報

我會記得每星期都要看<<惡童探險記>>

我會和其他粉絲一起在沙灘上模仿他們的動作來拍照

隨著可米的解散 我們也都各散東西了.. 

在那之後 除了還有關注少宗的動態 其他人的事情我都沒怎麼去注意

直到2012年 得知了東靖的離開 

明明才29歲 為什麼 為什麼.....

無論問多少次為什麼都不會得到答案呀....

 

然後今天 鈞璨也離開了 :'(

生命的無常 人生的不如意 努力了一輩子 又得到些什麼 又可以帶走些什麼

然而所謂的一輩子 才不過31年

為什麼還要那麼努力地生活呢 

明明就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計劃將來 還有意義嗎

人生在世 工作 家庭 金錢 愛情 到底什麼才最重要?

我找不到生存的目標呀... 

 

明明那時候就是你們一直在身邊給我力量和支持

但原來你們在人後面對著如此灰暗的人生

那我還可以憑什麼去活得精彩?

一下子 所有東西都崩壞了.....

不公平呀.. 上天為什麼就可以這麼不公平?

 

鈞璨在最後一次訪問中說到 如果他死了 還會有人記得他嗎?

我好想親口告訴他: 我會 不論時間多久 我都會把你在心底

每一支MV我都看過幾千百次

每一集的惡童內容我都記得

每一個<<愛在星光燦爛時>>的畫面我都記在心中

雖說當時的我主要是為了少宗而追可米

但可米的每一位都是我青春的見證

會考的時候 每天聽的都是「青春無敵」

畢業的時候 會哼起「青春紀念冊」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花季」

 

 

原來

有些事情 真的會太遲

有些事情 即使多努力還是無法成功

有些事情 終究只能成為遺憾

 

感謝你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感謝你們給過我充滿色彩的青春

 

雖然來不及說愛你

希望我還能趕得及送你最後一程。

 

 

「讓我忘記了眼淚有多咸 你一出現就是晴天」

「給你我的心做紀念 我的夢 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

「這份愛 任何時刻你打開都新鮮 有我陪伴 多苦都變成甜 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不要忘記 這世上有很多愛你的人

願鈞璨和東靖能在天堂活得輕鬆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米小子 安鈞璨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