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人(´∀`=)

 

好不容易終於踏入40代了 (笑

然後ABC全員都40代了XDD (名符其實的大叔團?w

不過別擔心啊 你在我心目中永遠都只是29啊( ´ ▽ ` ) (為什麼是29?

  

ABC一開始是為了千聖 但直直的讓我墮坑的卻是YUKI ε-(´∀`; )

所以說 YUKI就像天使般將我引領到神所在的地方

 

即使你無法唱出深情又溫柔的歌曲

即使你電了卷毛看起來像是小狗(喂

即使你到了40代還是又蠢又萌

我還是會一如以往的喜歡你啊♪(´ε` ) (這赤裸裸的告白(・・;)

 

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第一次看眠り姫PV的那份心動 

你的每一個小動作 手指的撥弄 都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心)

 

就這樣 來到了墮坑後的第二個誕生日(≧∇≦)

也是和L醬的相識兩週年w

 

這兩年經歷了很多(錢也付出得很多w

能夠親眼看到你在台上彈奏眠り姫 

能夠超近距離的看你嘟嘴和轉圈圈

要是明天就世界末日 我也許不會有太多遺憾(⁈

 

或許現在的我沒能為你做些什麼 

但只要你可以一直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繼續用音樂和萌死人不償命的樣子(?!)來感染這個世界吧(=´∀`)人(´∀`=)

 

我會陪你走到世界的盡頭 直到再沒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