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ω・´) 大家好

原來不經不覺我已經偷懶了一個月 (笑)

 

因為去大阪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看到桌上那堆去年買回來而還未整理好的雜誌 還有在Y拍上抱回來的場刊和寫真

上面已經舖上了一層白白的灰塵

有股無力感在湧上心頭 (嘆氣。

(默默的別過臉當看不到好了

 

嘛~ 今天我來POST一下RAYFLOWER的新SINGLE

要說成是REPORT的話 已經有點晚了吧 (д) ゚゚

不過呢 YUKI的真是可愛是到極限了啦XD

YUKI果然是小天使呢哪!!!!!!!!! (雖然已經快要奔四了w

 

封面圖

(總會不自覺地看去了那事業線的位置

(嘖嘖 什麼嘛。

P5266751.JPG 

 

然後這個是傳說中的HMV特典

後面有個QR CODE 要用特定的APP來看

而且還不可以下載存檔 (`д´)

有點被騙的感覺.........

P5266752.JPG 

 

封底的五人 

P5266753.JPG

 

以曲子來說的話呢。。。

(對不起 我還沒認真的聽過 

(所以留白後補 XD 

 

DVD開催(*´∀`)~♥

螢幕擷取畫面 (2571).png 

 

YUKIちゃん的新LIZARD君結他 (。◕∀◕。)

有錢的話我也要買一支在家裡供奉

螢幕擷取畫面 (2615).png

螢幕擷取畫面 (2603).png 

 

呀呀呀呀呀呀呀 這樣的YUKIちゃん確實是太可愛了啦 ♡(*´∀`*)人(*´∀`*)♡

(抹一把口水w

其實我也很糾結到底我是叔控還是喜歡年下男 (汗。

嘛。。。可是我還沒有結論呢哪

要我在YUKI和優一中間選一個的話呢。。。根本下不了決定 ( ´・・)ノ(._.`)

螢幕擷取畫面 (2608).png 

 

所以我還是專心看圖好了(*´з`*)

單是看頸項都已經讓人無法平靜下來 

螢幕擷取畫面 (2637).png 

 

在都啟一身邊的YUKI就像個十八歲的小伙子

(喂你這是什麼意思呀 XDDD

螢幕擷取畫面 (2651).png 

 

你看你看 青春不老的YUKI其實在童顏這方面也不會比HYDE差吧 (笑)

螢幕擷取畫面 (2690).png 

 

嗚哇~~~ 不要問我為什麼心動

看到這樣的YUKI難道真的沒有覺得很治癒嗎 (*´艸`*)

螢幕擷取畫面 (2663).png 

 

素顏後的YUKI基本上是看不到眼睛 XDDD

螢幕擷取畫面 (2706).png 

 

我好像看到爺爺跟孫子的畫面 (誤。

螢幕擷取畫面 (2715).png 

 

以後都要這樣快樂啊(*´з`*)

即使我得不到快樂 能夠知道你每天都開心地生活也就夠了 (哪裡夠-__-

螢幕擷取畫面 (2716).png 

 

先暫且說再見吧 :)

YUKI我們下個月見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螢幕擷取畫面 (2720).png

 

 

好吧 我是時候去寫FANS LETTER了

因為想要挑戰寫日文 (驚。

所以需要3倍以上的時間。。

 

要多少時間也好 也是幸福的時間囉 (*´∀`)~♥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