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

終於都來到了中村優一的環節

雖說我之前一直在POST林保德和PENICILLIN

我可是完全沒有把我的大本命給忘記了(*ˇωˇ*)

 

:: 無論如何 我都一定會從時間裂縫中把你給拯救出來 ::

 

嗯 夢醒了 (笑)

從日本回來的34KGS大概有一半以上是來自優一的雜誌(д) ゚゚

因為買了太多 所以就連整理都無從入手 (藉口。

當大家以為勤奮的我在上周在偷懶

其實我一直都在默默的整理著所有的戰利品(,,・ω・,,)

 

第一發 雜誌 :: CAST PRIX Summer

時間什麼的我沒注意啦

不過應該是電王前後時段吧

那時候還是跟佐藤健很要好w

 

封面 (看到浴衣就情不自禁了。

P3243838.JPG  

 

這算是身差萌嗎 XDDD

P3243840.JPG 

 

♡(*´∀`*)人(*´∀`*)♡ 優一你不要這麼可愛嘛wwww

P3243841.JPG 

 

浴衣很容易另人聯想到什麼? ╮(╯∀╰)╭

P3243842.JPG 

 

很久以前就在網上SAVE下了這圖

實在是太有愛了(*´д`)~♥

P3243844.JPG

 

 

 

嘛。 PENICILLIN的CD到了

下一發還是先POST千聖吧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村優一 佐藤健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