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今天的我帶著PENICILLIN新盤來見大家 (O~YEAH!)

(其實沒有人感興趣吧 (灰)

 

要買就當然買初回啦

雖然附的DVD沒有我想要看的爛節目(´c_`)

新盤其實沒有太多驚喜

平穩和一貫的PENICILLIN風格囉

 

封面 & 封底

_1189.jpg _1188.jpg 

 

內頁

其實就是少年之翼PV內的造型啦

HAKUEI真的超帥(*´艸`*)

_1184.jpg 

 

千聖的造型還OK啦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那堆像蟲一樣的頭髮w

_1186.jpg 

_1187.jpg  

 

 

收錄歌曲如下:: 

1.少年の翼

少有的慢歌主打(〃∀〃)

超喜歡唷!!!!!!! 

可以幻想HAKUEI在LIVE上唱著 然後台下一片的開花手

不過在網上沒有找到歌詞翻譯就是了-`д´- (要是我懂日文就好了w

隨便在翻譯站上點了一下 大概就是就少年如何去找尋夢想和成長的故事 (應該是這樣嘛?!

 

2.記憶の固執 〜融けゆく時間〜

很不錯的呢! 有超多千聖的和音 XDD

最喜歡聽千聖唱英文啦 (明顯的黑飯。


3.幻想カタルシス

SINGLE歌曲 

個人感覺這首PENICILLIN的味道沒有很重

可能是因為編曲的關係 (?!)

千聖的SOLO超帥(*´艸`*)


4.秘蜜のデザート

INTRO很夢幻

不過正歌和副歌都很一般


5.限りなき夢 限りある春 闇を彩り 満ち欠ける月

個人認為整張盤最令人驚喜的一首!!!

第一段是靜&慢 然後入結他

副歌很有PENICILLIN的味道

HAKUEI的聲線表現得淋漓盡致♥(´∀` )


6.プリンセス アカデミー

不知怎的。。覺得這首的感覺有點土 (喂!

還是和他們舊有的某一首歌有點像 (?!)


7.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ファンタジー

輕快一點的歌曲(*´з`*)

聽起來覺得大家都年輕了呢 (笑)

好像又回到了二十多歲時 (我是指他們啦 XDD 我還很年輕的說


8.シリウス

沒什麼感覺(д) ゚゚


9.快感∞フィクション

很有PENICILLIN的感覺

HAKUEI的聲音最合適唱這一類

 

10.優しい声

最後一首是中版歌

感覺是比較浪漫 又有點感傷 (是這樣嗎?!

HAKUEI的聲音都聽得人心酸了w

 

 

DVD的PV截圖後補(*´д`)~♥

 

然後再放一次少年之翼的PV SHORT VER.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