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こんばんは

轉眼間 一年又過去了

其實 2013年沒有什麼可以被記錄 (☉д⊙)

但又收穫豐富 (有嗎?

 

2013年 有很多不想再提起的事情

但當然 這些事情卻又一直在心底忍忍作痛 ( ´・・)ノ(._.`)

呀呀 還有的是

說好要在2013年做好的事情 完成度 : <1% (糟糕。

所以呢 我完全不知道的我總結該在哪裡著筆

 

正因為有太多不愉快的事情

だから 我學會了為自己尋找快樂 (ノ>ω<)ノ

又 完全地沈浸在無邊際的自我幻想空間當中 (愛。

嗯嗯 這大概是本年度最大的得著(?!)

不能向別人乞求快樂

就只好靠自己去建立囉 (當然 金錢是最重要的後盾。。

畢竟人應該要懂得在工作以外的時間放鬆自己

好好享受自己的時間嘛 (*´∀`)~♥

所以應當要盡情的無視別人看眼光 

只集中精神在腐的欲望喜歡的事物上

 

その後 我就無法自拔地愛上了ACID BLACK CHERRY了(*´艸`*)

(順帶一提 我是不可能忘了我的大本命。

說什麼2013年總結 還不是花痴文章一篇嘛

這些年 我因著ABC而得到認識了YUKI (面紅。

因而墮入了萬劫不復的截圖宇宙

在一秒和半秒之間 窺探那深不可測的秘密空間 (你夠了。

於是 我的電腦莫明地少了很多GB (´_ゝ`)

 

關於展開2014年

我不想對自己有任期望了 (喂!

反正最讓人的期待又緊張的日本之旅將會在2月展開囉。:.゚ヽ(*´∀`)ノ゚.:。

都說嘛 還是自己靠譜嘛 XDD

 

如果如果。 可以在東京的街頭上偶遇優一

然後然後。 相約在櫻花樹下再見一面 (重妄想。

 

 

唉嘛 我。我。。我。。。

想說呢 2013終於都過去了

我等這一天等得太久了

終究不管2014是否好年

我只想可以不受他人的影響 繼續活在自己的宇宙裡

 

(σ′▽‵)′▽‵)σ 就這樣 

對2014年 抱著真切的心 熱切期待著吧(*´ω`)人(´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2014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