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ω〃)

8號風球現正懸掛 

所以呢 >> 休! 息! 一! 天! XDD

 

因為休息 所以要集中全力在DVD上~

呀呀! YUKIちゃん真的好可愛呢(●′ω`●) 

 

氣勢的開場 *v* 

PIC

 

 

MC段第一個是YUKI呢(*′▽`)

YASU你這麼說感覺像是有點在吃醋耶 (喂!

ACID BLACK CHERRY

 

 

嗯嗯~ 你不說我也知道啦 (心)

大愛沒化妝的眼鏡照 (≧ω≦)

PIC 3

 

 

呀呀! 這個"玩"字讓人想到很遠了啊 >_<

不帶這樣欺負人家的唷!! (U△U●)

PIC 4

 

 

萌彥你是想要把我迫到絕景嗎?! X)

我也已經大概決定了喜歡這樣的你一輩子了 (害羞)

PIC 5

 

 

HIRO你在說謊。明明你卸妝後的樣子是_____。

PIC 8  

 

話說HIRO說他在開場前因太興奮而刮掉了上身的毛 

之後YUKI將那刮鬍刀拿去用 發現上面殘留了HIRO的毛髮 XDD

這段對話莫明的讓我興奮起來了呢 o(≧v≦)o

ACID BLACK CHERRY

 

 

接連幾張認真演奏的YUKI (心)

我正努力地學習截圖中 :))

PIC 11

 

PIC 14

 

PIC 15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