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ノ

 

我從歐洲回來了喲~

可是我今天要說的不是歐洲之旅 (過兩天再寫吧 XD)

 

嗯嗯 雖然是遲了點

但是無法掩蓋此刻我興奮的心情(o゚ω゚o) 

LIVE盤到手了YEAH (尖叫

我是有點急不及待想直接播放啦

可是我又好想分享一下耶(′▽‵)╯

所以就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封面 (話說之前一直都沒看到裡面的YASU) 

ACID BLACK CHERRY

 

除去外盒後的YASU <( ̄︶ ̄)>

P8132948

 

打開~

P8132949

 

看到這內頁。。我就無法再冷靜了(*′▽`) 

舉起的手臂 (口水

 

P8132951

 

 

我看LIVE去了唷(>▽<)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