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ヽ(*´∀`)ノ゚.:。 各位好

這次的續篇也來得太快 (大笑XD

不過畫面真的太美好 而我急不及待的想要找人來和我分享呀!!!!

 

(( 以下含有劇透部分 不想看到的人請自行略過 wwww

 

 

第一話已經有提及到千秋前輩和一名女性友人步入婚禮場地的畫面

美咲當然就誤會了那人是千秋前輩的女朋友啦w

在SEASONS第一次正式碰面 然後小楓(菜々緒 飾)說她和千秋前輩只是普通朋友ヽ(✿゚▽゚)ノ

然後要結婚的人是他們的好朋友而已(〃∀〃) 

螢幕擷取畫面 (9419).png

 

畢竟是半同居關係 

又怎麼少得了出浴照XDD (誤。

螢幕擷取畫面 (9423).png

 

喂喂喂 這樣的溫柔視線是犯規的啊(*´艸`*)

還說什麼:: 有你在真的太好了

千秋前輩你知道你正在推坑嗎?!!!!

螢幕擷取畫面 (9427).png

 

你看美咲已經完全入坑了Σ>―(〃°ω°〃)♡→

螢幕擷取畫面 (9430).png

 

當美咲在為戀愛而煩惱的時候 冬真突然出現

然後超~~~~輕浮的說出:: 考慮一下和我談戀愛吧

咦咦咦!! 這是什麼超展開呀(゚д゚)

螢幕擷取畫面 (9438).png

 

這樣溫柔的笑容沒有不心動的理由呀 (掩面w 

螢幕擷取畫面 (9446).png

 

臨時接下了千秋前輩和小楓的拜託去為婚禮提供食物和蛋糕的兩人

螢幕擷取畫面 (9448).png

 

第二話還沒有詳細交代冬真的情況

只知道他一直在翹課 只會玩花式車單(應該這麼叫嗎?) 還抽煙。。

螢幕擷取畫面 (9449).png

 

做完蛋糕還留了下來幫忙夏向準備食材的美咲

在完成工作後超S屬性的夏向竟然給她遞上了啤酒!!

夏向的心已經漸漸的被溶化了♥(´∀` )

螢幕擷取畫面 (9452).png

 

還忽然很友好的聊起天來

不過夏向還是一貫的冷漠 說話也超有梗XD

(這性格完全對準了抖M的口味!!! << 即是我ww 

螢幕擷取畫面 (9460).png

 

婚宴上大家都讚嘆美咲的蛋糕做得好看

然後千秋前輩公開表揚了美咲(〃∀〃)

螢幕擷取畫面 (9462).png

 

美咲當然很高興啦(*´д`)~♥ 

隔著屏幕都能看到她的粉紅色氣場了w

不過就有人不太高興了。。

螢幕擷取畫面 (9463).png

 

小楓其實是千秋前輩的前女友啦

兩年前分手後就沒有聯繫 只是為了朋友的婚禮才再見面

小楓大概是看得出千秋很在意美咲所以妒忌起來( ºΔº )

明知道美咲就在角落 卻故意去吻千秋。。(喂喂 你給我放開他呀!!!

可是事情的發展卻沒有那麼簡單呀! 

螢幕擷取畫面 (9469).png

 

不幸的事終究還是會降臨在日劇的女主身上XD

被主持人抽中了一起演撈泥鰍 (大笑www

全場捧腹大笑但她心底其實已經羞到想在地下挖洞。。

還要在心愛的人面前做出如此惡行(?! 

螢幕擷取畫面 (9474).png

 

表演完成了 但美咲當然是鬱鬱不歡的跑了出去 (不要吐糟! 戀愛劇的老梗就是這樣 但我喜歡w

千秋和夏向都像看透了世事一樣知道她心裡不高興卻在強顏歡笑

夏向的GPS比千秋前輩的來得快一點啊 (誤XD

螢幕擷取畫面 (9477).png

 

千秋到達時已經空無一人了 (抱抱

螢幕擷取畫面 (9479).png

 

回到店裡也沒有人在卻接到奇怪的電話Σ(;゚д゚)

螢幕擷取畫面 (9480).png

 

關係圖上的迷之女出現了!! 

(順帶一提 她是<戀仲>裡的七海

螢幕擷取畫面 (9481).png

 

迷之圖片 

螢幕擷取畫面 (9483).png

 

夏向把美咲帶了出海

然後這樣的背影實在是太可愛(〃∀〃)

螢幕擷取畫面 (9487).png

 

第二話中的夏向一直用這樣的眼神去看美咲

看得人心都寒了(欸? (其實是在羨慕!!!! 

螢幕擷取畫面 (9489).png

 

超S向屬性的夏向將美咲推了入海好讓她可以把臉上的妝給洗掉

可是 不過。。美咲不會游泳耶!!!!Σ(゚Д゚;≡;゚д゚)

結果當然是夏向跳入海中把她救上來啦! (雖說她原本就穿著救生衣

螢幕擷取畫面 (9492).png

 

然後這裡就是夏向想帶她來的地方

S向的他其實內心很溫柔細膩呢(ノ∀`*)

螢幕擷取畫面 (9498).png

 

再來一次這樣的眼神

((美咲你眼睛在看哪!! 人家在看你你感覺不到嗎?? (替夏向感到憤怒

螢幕擷取畫面 (9499).png

 

夏向按捺不住了!! (並沒有啦!!!

只是替她擦去臉上的妝

(但已經有夠溫柔了呀 (美咲你還是沒感覺嗎。。

螢幕擷取畫面 (9500).png

 

最後的這個畫面太美

要是有男生帶我去看這樣的美景 我可是會。。

(屁啦! 在上船前我就先回家了 誰要在陽光下暴曬呀! (怒。

螢幕擷取畫面 (9504).png

 

 

 

第二話完。

希望下一話我可以按捺得住不要又去開POST (喂XD

不然我就要打破自己的慣常習性 -- 一套日劇最多只能有3篇REPO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限制自己。。ww

 

呀呀! 在這裡我先向山崎賢人致歉_(:3 」∠ )_

上一篇才說我對他沒什麼好感

只是看到第二話! 才是只第二話!! 

我就有種快要入坑的感覺 (喂你! 

我開始有點明白山崎賢人的魅力了ww (但不代表我認同他可以做JOJO真人版啊!

也有可能剛好只是他在這劇的超S向屬性很對我口味XDD 

但怎麼說也好啦 我已經在熱切地期待著下一話了(〃∀〃)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