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次的東京之行就那麼4天 但有兩個晚上我都奉獻給PENICILLIN了 (笑)

今年很高興的可以一連兩天去為千聖慶生 :D

2015-10-03 16.21.03   

 

03.10.2015

原本以為現在的東京是秋天啊 但卻意外的熱呢..

3號早上才剛下飛機 中午就在池袋附近的逛了兩圈

因為買給他們的禮物有點重 所以去看LIVE之前我得先回酒店 然後還要換上PENI的TEE和外套 XD

不過呢.. 就因為回了酒店 所以誤了行程 遲了出門 >"<

有點趕.. 所以連自拍的時間都沒有了 T__T

 

這次的會場在惠比壽LIQUID ROOM 因為之前沒去過那邊 

下車後還多花了幾分鐘去確認路線.. 還好沒有迷路w

到達會場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在等入場了(´゚д゚`)

我的番號是99 所以我就決定先不買LIVE GOODS 以免錯過了挑選好位置的機會

這可是我第一次進入前100番耶!!!!

 

(ノ>ω<)ノ 進場後當然是選擇站在千聖SIDE啦

大概就是第3-4排左右吧 已經很不錯了!

是說 這次參戰的人的年紀好像要比去年提高了? wwww

感覺好像半場以上都是媽媽飯

而且也沒有看到去年那些年過50還是以lolita造型出現(喂你!

但還是看到有人COS千聖的STRANGER造型啦~

 

 

啦啦啦啦 準備開場!!!!

開場前先播了一小段的生日歌(゚3゚)~♪

嗚呀 我的內心一股澎湃!!!

O-JIRO, HIROKI, 千聖, HAKUEI先後進場

OMFG!!!!!!!!!!!!! 千聖是無袖上衣+短褲+紅毛頭(*´艸`*)

其實就是STRANGER的造型啦

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腿 手臂 還有....的位置!!! (掩面)(喂你夠了wwww

(我可以想像到我當時的樣子一定很噁心 看到人家那些位置之後一臉陶醉的傻笑XD

(對不起啦 我並不是有意要看那些位置的.. 不過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然後HAKUEI也是全身STRANGER造型(●` 艸 ´)

臉上那髒髒的感覺也畫出來了w 害我一看到他就有想幫他擦臉的衝動 (別

O-JIRO也一樣是STRANGER造型 但他一直坐在後面 我沒有看得很清楚 所以就略過了 (你。。

是說 HIROKI瘦了好多!! 肚腩也不見了! 千聖你也該好好學習了w

 

DAY 1 (03.10.2015) SET LIST

1.腐海の砂

一開場就唱了這首 內心超激動的

中間千聖用了那個什麼喉連著咪高峰的東西來做特別聲效

嗚嗚嗚 我想成為那條喉(→ܫ←) (嘛..

不過我還是更想用地球來做開場w

 

2.Mr.Freez

這首是慣性set list的感覺 

 

3.快感フィクション

瑠璃色のプロヴィデンス 大碟內這也是比較喜歡的一首

一陣又一陣的開花手

嗚呀! 開始完全進入狀態!

 

4.Hyper chord

聽到intro已經很興奮啦(●` 艸 ´)

彌補了去年沒看第二場的遺憾!!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總有著一種青春的味道(?!

 

MC1

嘛.. 其實我就沒有聽得太懂

大概就是千聖出來多謝大家 

然後不知道說了什麼引起大家大笑了一下(´・_・`)

 

5.DEAD or ALIVE

這也是慣性set list之一吧

不過在live上聽到的氣氛完全是另一回事

濃濃的PENICILLLIN感覺 

 

6.Void

現場的時候我完全想不起這首是什麼歌(冏。

 

7.ハカナ

這首在去年的live上聽過後就成為了我最喜愛之一

這次又唱了真的是太幸福(ノ∀`*)

 

8.One Star

千聖的和音才是重點啦XDD

不過也沒想過會唱這首啊!

要唱NO.53的歌 為什麼不唱 心 呀... 

 

MC2

千聖出來問大家 自己到了這個年紀還帥嘛www

台下當然是一片歡呼的說著很帥啊很帥啊的啦 XD

然後他又再問 SEXY嗎? (喂你很不要臉啊w

台下當然也回答說SEXY啦 ♥(´∀` )

之後再說的什麼我已經聽不懂了 (灰)

不過! 最後他說了什麼LIVE DVD的!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LIVE啦.. 但就讓我期待一下吧(´∀` )

 

9.繚乱戦記

新SINGLE的SIDE B歌之一

這應該算是快歌吧! SINGLE也還未出

台下的飯已經學會了特定的振り

這速度也太快了(驚) 我跟不上啦喂!!

 

10.×××

坦白說 這首歌我都不知道多少年沒有play過了w

但live的感覺真的是另外一回事

一唱到這首全場就high翻了www

後面的人開始向前擠 我從第3~4排 向前湧到第2排了

然後收入眼底的盡是千聖粗狀的美腿( ♥д♥)

還有合唱時 HAKUEI在我前面的那位置蹲下來了

那那那那那距離真的太近了啦!!!!!!!!!!!

近到讓人感到很害羞啊(*´艸`*)

 

11.

新SINGLE的另一首SIDE B歌

可以說是中版或是慢歌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一首的說

所以SINGLE要買哪一張是已經決定了吧(?!

(都全買不可以嗎w

 

12.ネオグラマラス

上年的live也唱過了

這次再唱的時候就感覺到:: 呀!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參戰了的感覺(〃∀〃)

果然第一次日本參戰的經歷影響很深遠啊!!

 

13.Stranger

新曲很不錯啊! 不過很可惜的是10月14日才出.. 

沒能直接在會場買到

也許會有握手會 簽名會 什麼的嘛..( ˘・з・)

 

14.スペードKING

怎麼又唱了NO.53的歌但又不是 心 ??

難道就這麼討厭嗎.. 我好在聽一次 心 的LIVE啊

一次就好了嘛.. (畫圈圈。

 

15.Desire

慣性set list again

無論唱多少次 還是喜歡不上的一首歌 (喂你別要太坦白啦XD

 

16.Blue Impulse

呀。 我對這曲完全沒印象 (果咩。

這也真的太超出預算了!!!

 

EN1

又是唱生日歌的時候了~

我發現啊.. 我看的所有PENICILLIN和千聖的LIVE都有唱到生日歌XD

第一次是PENICILLIN 20周年的香港場

第二次是PENICILLIN 22周年的東京場

第三次是CRACK6 12周年+典二生日的大阪場

第四就是這次的CHISATO BIRTHDAY LIVE東京場了

每次都要唱生日歌 每次都有蛋糕XD

 

全場黑下來了就是開始唱生日歌

10分鐘左右吧 千聖就出來了ε٩(๑> ₃ <)۶з

在千聖說著LIVE GOODS的銷售情況和最新動態時

工作人員把蛋糕推出來了(≧∀≦)

上面插著44的蠟燭 然後千聖看著無奈地笑了一下w (好可愛!!

吹蠟燭的時候千聖把其中一個4字吹倒了XD

是不想接受成為44歲的大叔嗎XDD

 

17.千聖Guitar Solo

( ♥д♥)好帥好帥 好有型好有型

( ♥д♥)因為我在第二排的關係 在SOLO時千聖手臂上的肉在抖動也看得很清楚 大腿上的肉肉也很仔細地看過了 

( ♥д♥)千聖用護膝扮過膝長襪wwww (還是真的因為膝蓋不好了?!

( ♥д♥)額頭上的皺紋也出現了w 大概是因為千聖的表情太多了 所以皺紋也出來了吧XD

 

18.Could you tell me… (クマムシ)

一夜限定之KUMACILLIN!!!!

能在現在真的太幸福了(*´∀`)~♥

長谷川(クマムシ)的一舉手一投足也讓人很想笑XD 

那單邊的長髮和造手什麼的實在太有HAKUEI的味道w

佐藤的女僕裝w 他一出場就揭起裙子讓大家看他的內褲!! (我才不想看他的內褲啦!!!!!

我只能說長谷川的確是很吸睛 那大概不是魅力 但live上真的會不小心就分心去看了他 (明明應該緊緊的盯住千聖!

P.S. 是說長谷川居然才比我大一年! 而佐藤... 竟然..比我還小 (炸)

 

然後クマムシ還即場送了首歌給千聖做生日禮物

很可惜的我不知道原曲是什麼..

但場內的人都知道那是什麼歌 還可以跟著唱(´・_・`)

長谷川還讓HAKUEI也唱了一句XDD 

一句後就連他自己也笑了wwwww (HAKUEI也有可愛的時候!!!!

 

19.ロマンス ft.クマムシ

HAKUEI和クマムシ合唱的ロマンスXDD

不行了 我要笑到胃抽搐wwwwww

雖然聽不懂他們說話的內容 但他們的攪笑已經超出了語言的界限!! (無誤!

超限定的合唱version 真的有錢也買不到!!

(除非LIVE DVD是說這一場 但我沒看見到攝影機啊..

 

EN2

終於換上了LIVE TEE! 

千聖再一次出來多謝大家對他的愛♥(´∀` )

HAKUEI卻出來叫大家去做義工在東京撿垃圾 為了地球什麼的

我心底在吐糟的說 你們三個去戒煙也是對地球的幫助呀ww

 

20.DEATH DANCE

WILL的大碟就只唱了這首

這首也很不錯啦 但如果是南十字星或者熱体夜或者LITTLE GREY我會更開心

(你不要貪得無厭啦!!

 

21.God of Grind

最後最後 用他們的慣性set list之一來收尾

這個時候我的右手和雙腳已經不太行了w

但一切都值得的!!! 能看到這樣的千聖已經很無悔了(*´з`*)

完場時大家叫著千聖

千聖一次又一次的向大家揮手BYEBYE 但我也真的不想讓這個晚上完結呀..

每場千聖大概會只會拋下一個PICK 接到的是站在我後面再後面的大嬸 就是我被推向前面的位置吧..

還好不是個人專用款 所以就無所謂吧.. (真的無所謂嗎...?

我寧願站在前面緊緊的盯著千聖來看啊(*´д`)~♥

 

完場後在外面看到ACID BLACK CHERRY和SuG送來的花

拍照後就立即跑到外面買LIVE GOODS

好可惜的是... 千聖設計的TEE已經賣完了(╥﹏╥)

PENI LOTO也賣完了(╥﹏╥)

買了STRANGER的TEE 場刊和手鈪

還有STRANGER的會場限定PV DVD

抽了三次獎 沒我的份... 殘念。・゚・(つд`゚)・゚・

STAFF說明天還會有少量的貨.. 所以我明天得早點去排啦! 

 

 

 以上 04.10.2015的LIVE REPO會另外再開POST

 

 

STRANGER 的SHORT VER. 

 

 

クマムシ的COULD YOU TELL ME.. SHORT VER. 

 

 

 

♡(*´∀`*)人(*´∀`*)♡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