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ω・。)晚上好! 

從東京回來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就是沒時間更博 就連護照也隨意的放在桌上ヽ( ° ▽°)ノ

然後還有一大堆的場刊和雜誌..

(是說去年買回來的也還沒有整理好呀.. (汗。

 

04.10.2015

受了前一天都教訓 我今天可不會再遲到!!

即使今天早上是去台場 也只好隨隨便便的參觀了一下科學未來館 吃個午餐 拍兩張照片

就必須趕緊回到市區!!

為了可以早點去到會場 所以我今天把千聖的生日禮物都帶在身上了!(´д`) 

(那可是被稱為地獄般的味道的飲料wwwwww

 

去會場的路已經記住了 所以又省下了點時間

4:15開場 我提前一小時就到了(*´д`)

到達的時候會場空空如也 就小貓三兩隻的

可是.... 可是.......................

live goods還是被一掃而空呀(/‵Д′)/~ ╧╧

明明3點才開賣! 我只不過是來晚了15分鐘... 就什麼都沒有了嗎ヾ(;゚;Д;゚;)ノ゙

千聖設計的tee還是買不到(´;ω;`)

PENI LOTO一張也買不到(´;ω;`)

千聖踩著滑板車的照片也買不到(´;ω;`)

哭... 有用嗎(´;ω;`)

 

我.......... 我... 花了多少才錢 花了多少時間 花了多少心血

為什麼就不讓我再擁有多一點點的live goods (´;ω;`)

千聖你為什麼這麼狠心 你忍心看著從香港來看你的我什麼都買不到嗎... 

(下刪一萬字。

 

好吧 收拾心情(´A`。)

在附近吃了個蒿麥面 買了兩卷MT 

然後又回到會場等入場

 

今天是151番! 

要用自己聽力去聽番號一點也不容易啊..

在場外一直都好怕自己錯過了ww

是說.. 大概是因為live goods的事

害我入場前都沒什麼期待 也沒什麼緊張感(´゚д゚`)

 2015-10-04 15.09.43 

 

正式入場! 

因為番號比昨天後了 所以今天的位置也沒有昨天的好

千聖SIDE是必須的啦w 大概是第5排左右吧(ノ>ω<)ノ

(如果是HIROKI SIDE的話 可以站第二排啊 (笑)

 

其實今天才是千聖的正日生日啊

不過反而今天沒有先播生日歌(?!

O-JIRO, HIROKI, 千聖, HAKUEI 按次序進場!

千聖今天穿上了長袖的上衣 頭上沒有了紅毛 但短褲還是有的w (不過昨天的更短啦wwwww

HAKUEI還是穿上了Stranger的那件外套 

裡面的衣服是跟昨天很像但不同的黑色背心和短褲

O-JIRO... (對不起 我忘了 (´・_・`)

HIROKI是跟昨天一樣的ww (HIROKI真的瘦了好多 (再重提一百次XD

 

DAY 2 (04.10.2015) SET LIST

1.Stranger

一開場就是新曲了(゚3゚)~♪

是說我還真的滿喜歡這曲子啊!

 

2.Rosetta

又一慣性set list的曲目之一~

不過這首的live卻是奇妙的hyper(?! 

 

3.Crash

(ノ>ω<)ノOH YEAH!!!  

自從在香港場聽過之後就深深地愛上了這歌! 

實在是太有PENICILLIN的味道了(*´∀`)~♥

 

4.記憶の固執 〜融けゆく時間〜

琉璃式的歌曲~ 這首算是輕快吧(?! 

會唱也是意料中事 不過可以選的話 我寧願唱多首舊歌啊 :p

 

5.サファイヤアンドロイドの夢~JULIET II~

嘛.. 我對這歌沒什麼印象 

所以就此略過了w (喂你! 

 

6.ハカナ

連續兩天都有這首呢! 是因為知道我喜歡嗎ww (你想太多!

(其實我更加喜歡 走れメロディー 呀.. 你就唱一次給我聽好嗎 (,,・ω・,,)

 

7.Cross Heart

Cross Heart也不在我的set list之中

不過唱了這首也滿高興的~

最近的幾之live好像都有唱到啊! 

 

8.One Star

又是連續兩天都有這首呢~

千聖的和音真的很有趣 (為什麼是有趣呀 XD

但為什麼就不唱 心 呀(´;ω;`)

 

9.繚乱戦記

新曲之一 :) 但個人是比較喜歡另一首

 

10.×・×・×

每次唱到×・×・×場內的人就有股爆動的感覺 (驚)

一下子大家又擠到前面去了ww

我從第5排擠到再前面一點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都向中間堆了..

所以其實我和千聖的距離是有點拉遠了 (苦笑。

 

11.蕾

新曲again (*´∀`)~♥

single我已經訂了啊! 因為比賽喜歡 蕾 所以選了B盤

但yesasia.. 又拖了我一星期也還沒出貨呀 ( ´゚Д゚`) 

 

12.JUMP#1

O! M! G! 

第一次在live上聽到這歌

這或許是PENICILLIN的歌中最好玩的一首!!!!

XYX XYX XYX X! 的動作將全場的人都結合在一起σ`∀´)σ

而且千聖的和音也很有亮點w

 

13.赤裸の境界

完全沒想過會唱這首啦.. 現場聽的時候我幾乎不知道這是什麼歌!

(請原諒我 我有著"對上歌曲&曲名困難症" (._.)

 

14.Samurai Boy

這也是意料之外的曲目 

 

15.快感∞フィクション

琉璃式的歌曲again (〃∀〃)

他們貌似也滿喜歡玩這首啊 

已經好幾場live都有唱了 (單純是因為比較新吧?!

 

16.天使よ目覚めて

HAKUEI說今天是天使之日 (即是千聖的生日XDD)

所以要唱天使之歌wwwww

原本這就是慣性set list之一 在這特別的日子讓這歌又加添了一個意義 (*´∀`)~♥

 

EN1

這時候大家又唱起了生日歌~

然後總是很自然的會分成了二部輪唱 (笑)

(我總會在唱生日歌抑或是叫著ENCORE的時候想要打瞌睡!(((゚д゚)))

(是因為一直重複又重複吧

打完瞌睡就看到千聖換上LIVE TEE出來了! ( ♥д♥)

今天穿的是STRANGER啊~ 即是我穿的那一件 (心)

然後不知道又說了些什麼 (淚。

STAFF就把蛋糕推出來了

今天的蛋糕沒有KUMA (笑) 也沒有OLAF..

還是跟昨天一樣的44歲蠟燭 不過今天沒有吹倒了XDD

吹過蠟燭後千聖自己在吃士多啤梨 O-JIRO在後面說了什麼千聖沒聽到以為他也要吃就拿著一顆過去

誰知道他說不要wwwww 千聖只好又塞到咀裡了 (喂喂 我也想吃啊!

之後回到位置上 HAKUEI給千聖餵食了wwwwwww

但為什麼是是餵食蛋糕上的杏仁脆片!! XDD

(你要明白啊.. 那可是兩個加起來已經90歲的大叔在互相餵食呀!!!

 

接下來千聖拿起結他..

 

17.Cyber Rose

( ♥д♥) 我的天!! 今天真的太多太多亮點了!!!!

雖說Cyber Rose不是我的Top 1

但live上還是初次聽到啦~~~~~~

場內一股哄動 然後又再向前擠www 我感覺到我被人擠到有幾秒離地的情況(´゚д゚`)

這是19年前的曲子 但在2015卻還是讓人埳入瘋狂的狀態♥(´∀` )

 

18.Guitar Solo

SOLO還是一貫的帥!

單以技術來說的話 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啦

但千聖在我眼中就是最棒的啦!。:.゚ヽ(*´∀`)ノ゚.:。

(YUKI怎麼辦? (喂。

 

19.Desire

雖然我個人不怎麼喜歡Desire 

不過在live上唱這首氣氛真的超好!

(然後人群又再又再向前推了 (д) ゚゚

 

EN2

(*´艸`*) OH NO!!!!!!!!!!!

在大家喊著ENCORE的時候 DJ CHISATO忽然就開始做廣播了wwww

全場都靜下來了聽DJ CHISATO說話 (當然內容我是聽不懂的 (灰。

然後呢!! 千聖登場with王子造型!!!!!!!!!!!!!!!

(好帥好帥好帥 X 100000次) 

一身白色的西裝 加上那個蝴蝶結 是想讓我以拆禮物的方式去解開你的衣領嗎(つд⊂)

44歲這麼帥還會有遺憾嗎ww (還是會有啦XD

chisato 20151004   

P.S. 千聖你新的不考慮換一個像素好一點的電話嗎w

(我下年該給千聖買台iphone吧 (д) ゚゚ 

 

20.ヒットエンドラン

這這這... 這歌在現場聽的時候我連印象都沒有!

完場之後一首一首的聽才知道是哪一首w

以前都沒注意過 但現在一聽就想笑 (喂你w

因為千聖在唱hit and run, hit and run, A-B-C, A-B-C, hit and run真的好好笑 XDDD

(相信我 這是愛♥♥♥

 

21.For Beautiful Mad Human Life

last song了.. 兩天live的最後一首歌

千聖的和音 (還是該就是伴唱?!) 真的好有愛!

這是只有飯才能感覺到的趣味wwwww

 

再下一次見千聖又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哭哭。

明年CRACK6場要參嗎 要參嗎 要參嗎

(喂喂 明明才唱著最後一首歌你怎麼就想到明年了啦!

 

 

 

(*´∀`)~♥完場時看到場外ACID BLACK CHERRY的花感到很窩心

保德確實是個溫柔又重情的男人♥

2015-10-04 18.45.00 

 

另一個是SuG送來的

回來後翻查才發現原來SuG和Crack6是有一手的合辦過live啊~

2015-10-04 18.45.04  

 

 

經過這次呢.. 

我決定 我一定要再去見千聖 就是為了投訴我買不到live goods呀呀呀呀。・゚・(つд`゚)・゚・

(但我很想看CRACK6啊.. 

然後 我暗暗地開始著一個計劃

就是當想到有什麼想跟千聖說就直接寫信!

到下次再去見他的時候就把一堆的信帶過去吧(ゝ∀・)

(*´∀`)~♥每一封都是滿滿的愛啊!

(那HAKUEI要怎麼辦啦喂!

 

 

 

明年是千聖SOLO PROJECT 20週年啊..

給我辦一場非FC限定的LIVE吧!!!!!!!

只要你辦 我一定會來(*´з`*)

我不會日文 也沒有很多錢 

我有的 是滿滿的愛♥♥♥♥♥♥♥

 

 

 

10月14日的NICO NICO生放送居然放了10月3日LIVE的KUMACILLIN部分!!!!!

我就在千聖前面的位置吧wwww

但抱歉我不是付費會員.. 所以只有低清版(´・_・`) 

2015-10-15 00.46.29  

 

 

另外 live上所說的live DVD

原來是在說CRACK6 CHANGE THE WORLD TOUR要出DVD啊! 

(我也參了大阪場呀!!!

只要不是FC限定的話 我什麼都買!!!!!!!!!!!!!!!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