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雖然來得有點晚 但還是得POST啊~

因為這張碟實在是太有紀念價值了 

(*´艸`*) 是我和CRACK6的初相遇 

 

封面

和場刊基本上是一樣的吧 (笑)

也就是LIVE當天的造型啦 (〃∀〃)

其實只是一個多月前的事啊 但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兩年般... 

P6177236.JPG 

 

怎麼看都是那麼的帥 (●´ω`●)ゞ

P6177238.JPG 

 

手臂好幼!!!!!!!!!!! (是修得太過了吧 (喂你!

但千聖本尊也不是肉感的人啦

(手臂是比我還要幼吧 (淚)

P6177239.JPG 

 

雖然已經說過了 

但我真的覺得這個造型是O-JIRO近年來最好看的造型! (也應該是歷年來的TOP 3吧 XDD

P6177240.JPG 

 

SHINGE依舊是看不到樣子wwwww

(反正沒人在意就是了 (你夠了。

LIVE當天他還穿著長袖的上衣(汗) 我穿著短褲+TEE都已經熱得要溶化了ヽ(・ω・`) 

P6177242.JPG 

 

典二 (其實沒感 所以就此略過wwwww

P6177243.JPG 

 

還是千聖最好看啦(ノ>ω<)ノ

P6177245.JPG 

 

(*´∀`)~♥ 好 來說說這張超讚的EP 

 

01. Catastrophe 666

聽說這是在說破滅的世界什麼的

因為整張EP的概念就是世界的毀滅跟重組

這首歌的風格完成是回到歐美搖滾風吧!!!

就好像回到十年前的CRACK6一樣(✪ω✪)

 

 

02. Re-Born

破滅後當然就是再生了 (誤?!

純音樂樂曲

 

 

03. Change the World

再生之後 就是改變世界!!!! (誤?!

(抱歉啦 都是我自己的猜測w 但我相信千聖所想跟我的應該差別不太w

這首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因為動作很簡單(?!) 而且千聖唱得很給力XDD

 

 

04. 飛桜花

好吧 我承認我再接不下去了(._.)

世界破滅為什麼還會有櫻花...?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啊! 

總覺得這首歌很適合穿和式LOLITA(゚∀゚)

 

05. 白い百合の咲く丘で

嗚呀~~~ 這就是我在LIVE上聽到哭了的歌

雖然啦 我是不知道歌詞內容

但音樂就是可以跨越言語吧!!! d(`・∀・)b

只要能聽到千聖那溫柔細膩的聲線 不懂內容又有什麼所謂 (當然有所謂!!!!!

 

06. THE END OF THE WORLD

然後又來到了世界的終結(??

到最後還是改變不了世界吧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要來到的話 我又會有什麼遺憾呢...?

 

07. 東西南北 Crack6!!!!!! (Bonus Track)

確實從名字看不出內容在說什麼啦 (翻桌)

(冷靜) 單從音樂賞析的角度去看的話 這首是偏向CRACK6的近年曲風

 

因為我買的是會場限定盤

所以通常盤的BOUNS TRACK >> RISING SUN 是還沒有聽過的..

要是看到有中古的話 我就抱他回家吧 (笑)

 

 

 

以上

好想可以快點再見到千聖(╥﹏╥)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