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 ╰( ̄▽ ̄)╭

旅行出發前的HAPPY FRIDAY

我卻靠著日劇和截圖來填補心靈上的空虛 (._.)

 

為了平衡一下心理

原先想點開已經看過了無限次的Q.E.D LIVE

卻意外地看到有人上傳了2011 XMAS LIVE (無限興奮中) o(≧ω≦)o

我不想更新了 直接看LIVE去吧!!

 

嗯嗯.. 好吧 

來到第三集了

星男已經不下一次為了佐和子而使出了超能力

而且星男變得越來越溫柔 (。・ω・)

溫柔的男人最令人難以抗拒了 XD

STARMAN

 

這麼坦率的告白真的好幸福啊╮(╯3╰)╭

STARMAN-8

 

然後這名外星大叔(?!)的一個擁抱

啊啊! 我看到什麼是愛和關懷了 -3-

星男半推半就什麼的最令人遐想了

STARMAN-9

 

這是小俊~ 總是抱著星男的腿叫爸爸 (′∀`=)

真心被萌到了

(請無視這個角度看到看的星男 -__-)

STARMAN-10

 

到第三集 終於都來到這一幕了

是要溫馨到什麼程度啊 ( ̄へ ̄)

我一顆寂寞的心要碎掉了。。。

STARMAN-11  

 

星男已經知道自己的身世

但還是決定留在佐和子身邊

因為這樣的生活 才叫做幸福啊!

 

 

好吧 我的幸福時光也來到了 (・ε・●)

親愛的XMAS LIVE我來了 ≧▽≦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