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悄悄的來了 (´−`) ンー

是說在2019年的我似乎完全的放棄了這裡 (喂

也不是不想更新啦 只是。。那個。。有點。。懶 (真是坦誠的好孩子www

 

對於居住在香港的我來說 

2019年是個無法磨滅的一年

好不真實卻又確實地發生了的一切 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想了很久到底還要不要寫總結 還有新一年的目標

最後還是覺得有必要記錄一下

先來數一下2019年的LIVE往績 (不過今年參戰有點少 (哭哭

2019年4月 HYDE WORLD TOUR 2019 ASIA 香港場

2019年7月 SUKEKIYO LIVE + 京個展

2019年10月 PENICILLIN 千聖 BIRTHDAY LIVE ROCK X ROCK ~STRAWBERRY~ X 2

(呀。。真的好少啊 (傷心

 

大概是因為4月去了蜜月就沒有衝東京

所以今年只見了千聖兩場呢 (雖說得到的營業也不少 (*≧▽≦)

嘛。。其實也並不是LIVE上的營業呢 :P  

(咳咳。。這話題說到這裡就夠了! 

 

然後 看看去年定的目標

嗯 我還是完全沒有達成呢(⊙0⊙) 

對啊 是一點進展都沒有wwwww

去年說要認真的搬家 把場刊和收藏品都帶到新家

事隔一年 我也還是沒有移動過任何東西啊 (自豪 (喂!!!

也因此 想要定期出場刊POST也就失敗了wwww 

而日劇呢 因為主要都在電視看 所以沒截圖我也就放棄了www

所以說呢 2019年是完全沒長進的一年啊 (´・_・`)

可是呢 2019的下半年 幾乎都在抗爭中渡過

就算只是個和理非 單是看著新聞也就已經沒心情做其他事情了 (哭

反倒是E Lettering的發展 卻比想像中要好 雖說也不是能讓我辭掉工作的程度w

 

2019年最長進的一個舉動大概就是參加了瑜伽老師培訓班吧*\(^_^)/*

雖然距離考牌成功還有點時間 不過我一定會努力的!!!!

為了趕快逃出經理的魔掌 (握拳

 

 

踏入2020年

好歹也要定一下目標 (欸

首先是瑜伽老師牌吧 希望能在9月前考上!!

然後是E Lettering 希望能再提高銷售額

再來就是香港的情況了。。 

雖說我也不知道能怎樣 但希望一切都是向好的方向進發 

減少傷亡 團結一致 堅持到底

最後最後 要是生活能回歸平淡 再來想這裡出POST的事吧 (不如說是在懶wwwwww 

 

 

 

願民主自由在世界每個角落紮根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