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都過去兩星期了

現在才有時間來寫總結。。(掩臉

從11月開始就一直在忙婚禮的事

到12月底終於成為了人妻(〃∀〃)

這同時也是我在2018年最大的成就了♥♥♥

之後又奢侈的完全不做事休息到2019年XD

直到今天才發現不對勁www

再這樣下去2019就要完結了!! (屁啦!!! 

 

  

  

先來總結一下2018年的參戰紀錄w

2月 SUKEKIYO「嬲り地獄」香港場

3月 GLAY「Arena Tour 2018 Springdelics」香港場

5月 HYDE SOLO「-黑ミサASIA-」香港場 (附加小天使♥(´∀` )

5月 PENICILLIN「FINAL ANSWER ~BLOOD TYPE: M~」東京場

10月 PENICILLIN「KING OF ROCK X ROCK」X 2 東京場

外加 12月 L'ARC~EN~CIEL「L'ArChristmas」香港LIVE VIEWING

雖說不是很多 但前半年的LIVE都是香港場(*´艸`*)

在ABC還沒回歸前 大概日本場也只會有PENI和千聖了w

然而10月在東京的巧遇 讓我的人生遭逢到天搖地動之感(喂wwwww

雖然我知道一切都是營業 但作為一個微不足道 每年只看兩眼的海外飯

能夠被這樣營業 你說我可以抵受得了嗎?? (你夠了啦w

 

今年慣性的出國兩次 兩次目的地也是東京 (笑

不過兩次也不是一人旅(☉д⊙)

哈哈哈 神奇吧! XDDD

然後還去了鐮倉和穿了和服(*´д`)~♥

 

翻了一下2018年的目標

結果是 幾乎沒有達標?! (((゚Д゚;))) (逃

原定在2017年要完成的目標之一 拖了兩年還是沒有實行

所以今年我打算默默的不提也罷地把它給略過

(其實只是捐血那點小事

(但對我來說就是做不到呀 (哭

然後第二件事是搬家

那個。。我是已經住在新家啦

只是我的寶物和神壇都還沒有搬過去(´・_・`)

它們在娘家寂寞地等待我把它們帶去新居。。w

因為確實是太多 所以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同時惰性 + 拖延症發作。。。

結局就是這樣 (沮喪

其次還有E Lettering的發展

這方面的話卻是很不錯的呢~

 

一向目標為本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2019年我唯一的目標 >> 擺脫拖延症ヽ(`Д´)ノ

新電腦也買好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回復到定期日劇POST + 場刊POST

另外搬家的事宜也必須在蜜月旅行前攪定 (決心!

E Lettering也當然要全面投入ヽ(`Д´)ノ

我內心的一團紅紅烈火正在燃燒 (汗

而對千聖的愛火是不用說也知道從來沒有熄滅過wwwww (只會越燒越大木火XD

 

 

2019年的LIVE日程雖然已經出來了不少。。

但暫時還沒有要衝的場 (失落

先等4月去完蜜月回來再算吧! (說不定錢花光了就哪都去不了

 

在這裡給大家送上遲來的祝福

祝大家在2019年也是RP滿滿! 神營業源源不絕! \\\\٩( 'ω' )و ////

同時希望更多的團可以來香港開LIVE吧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 總結 2019 新年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