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沙啞的聲音

該死的我回來都沒有足夠時間犯相思就進入了忙碌的工作生活 (死

覺得自己好累好苦好久沒見千聖(´;ω;`)

但卻驚覺我回來還沒到一個月!! (((゚д゚)))

 

可是閒裡偷忙的生活態度是我的宗旨

不看看千聖補充一下能量的話可能活不過明天了(*´д`)~♥

所以趁老闆還在會議中我就偷偷的舔一下看一下場刊ww

 

 

其實場刊就是和CD小冊子同一系列的照片

但就多了CRACK6部分~

 

封面( ♥д♥)

雖然是修得有點大 但這次的照片很中二很乾淨很對我口味!!

IMG_8777 

 

封底是CRACK6造型

雖然我已經說過很多次 但SHIGE的褲子到底是不是千聖當年的那條真的讓我很在意!!ww

(我下次寫信問問SHIGE好了XD

IMG_8778 

 

看到這一張我就感到自己不太好了Σ>―(〃°ω°〃)♡→

這無疑是一進屋就被他封住門口說: 今晚你哪裡都不準去 (欸? (喂!

(腦洞開太大wwwwwww

IMG_8779 

 

絕對美男子風♥(´∀` )

當PENICILLIN還是4人體制的時候

HAKUEI和GISHO是毫無懸念的被歸納為二枚目

所謂一山不能藏二虎 千聖唯有當上三枚目wwww

(那O-JIRO是。。??

可是你看看 你看看他這樣的臉蛋

有可能是三枚目嗎?! 

IMG_8780 

 

千聖你那表情不要太誘惑啊!!!!!(*´艸`*)

IMG_8781 

 

壁咚(〃∀〃) (幻想自己被迫在角落w 

IMG_8782 

 

請不要吐糟

超不會pose的千聖已經有好好的在努力了呀w

IMG_8783 

 

SHIGE & O-JIRO (不是重點

IMG_8784 

 

TENJI & 新加入的TAKUMI (也不是重點w

IMG_8785 

 

結他向左再向右放就是兩個pose了 (這是讚美無誤

(他怎樣我都愛♥

IMG_8786 

 

千聖這姿勢有種莫名的喜感XDDD

另外 千聖的腳好大!! 完全是不合比例的大!! (應該有44碼了吧?!

IMG_8787 

 

接下來是CRACK6 STYLE 

O-JIRO的造型幾乎跟CHANGE THE WORLD時是一樣的ww

IMG_8789 

 

這張拍到千聖像有190CM高ww

但看不到大腿是有點可惜的說。。

IMG_8790 

 

這什麼奇妙的JOJO姿勢即使是吐糟我也愛♥(´∀` )

IMG_8793 

 

這手臂在現場看可是會一直的抖~~~抖抖~~~抖啊(*´艸`*)

不過他都套上袖套所以只能等到半場掉了下來才看得到w

IMG_8794 

 
PV OFFSHOT (不過沒什麼看頭

而且初回盤也沒附PV(´・_・`)

所以PV將會在不久的將來石沈大海不見天日 (喂!

IMG_8795 

 

這張有點不像千聖 (?!

可是整體拍出來的感覺好帥 有點氣場 但又保留了點點的溫柔(ノ∀`*)

IMG_8796

 

場刊部分就這樣(〃∀〃) (看得我鼻血直流

真的好慶幸有機會參加這場LIVE!

人生能有一場千聖SOLO LIVE的美好回憶真的三生無悔(*´з`*)

(所以我死了誓死不會喝下孟婆湯的XDD

這樣的千聖我看多三生也不嫌多w

 

是說CRACK6的場刊有夠難收

到現時為止除了自己參上和命令別人參上(欸)的兩場外

我就只收了兩本(´;ω;`)

而究竟全部有多少本也是個未知之數(´・_・`)

 

這是這次TOUR買的GOODS

(最下面的黑色TEE沒拍到XD 所以就算了吧ww

 

其實這次我沒買很多

TEE太大我穿不了 寫著KICK的背包我又不想要

毛巾是慣性不收。。 (喂ww

所以 餘下的全包也就這樣了w

連名古屋限定手帶和中二ROCK手套都收了(*´д`)~♥

 

 

以上。

千聖個人出道20週年的所有活動暫告一段落(´・_・`)

他本人也說暫沒有考慮把個人活動延續下去呢

感覺很可惜啊 (雖然CRACK6還是會有啦

不過不過 千聖SOLO才是我的最最最愛呀♥♥

接下來8月是不是要見面呢

再下一次見面又要等到什麼時候呢。。(´;ω;`)

想到這裡。。 我又要回去犯相思了 (淚。

 

 

であ。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