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從名古屋回來才兩個星期不到 

我感覺自己在地獄裡待了一萬年(誤

怎麼可能才兩星期呀!!!! Σ(゚Д゚;≡;゚д゚)

那溫暖的雙手 那看到人家想要逃避的眼神。。

呀。。。。(滾地 (死。

 

因為要參加握手會和簽名會的關係 

6月7日發行但我必須等到現場才可以買

簡直是在挑戰我忍耐的極限w

回來後日夜不間斷的聽著新盤

為求細聽每個音符 每個咬字 每個呼吸。。

 

初回限定盤(附照片冊)及通常盤

另外還有店頭買的特典和簽名會拿到的A5尺寸照片(*´д`)~♥

而簽名會和握手會要不要開POST 再給我點時間想想。。w

 

 

通常盤就歌詞本而已 我就不打開來拍照了 (懶w

是說 千聖從個人出道的第一張單曲開始就有標註號碼

DANCE WITH THE WILD THINGS單曲就是001

而來到20週年精選盤是029

029 的日文諧音就是千聖近年最愛的「お肉」wwwww

這真的是命運巧妙的安排啊啊啊!

 

初回限定盤及照片冊

這次的造型很有青春氣息(啥?ww

很貫徹始終當年的千聖風格

一看到就感到很青春了(*´д`)~♥

而他身上的這把結他 也是當年拍攝時用過的啊!  

 

自VENUS後就沒有再出現過的滑板也再次登場了!

雖然照片是有被修過(也修滿大XD

但這組照片我真的非常的喜歡!!!(*´∀`)~♥

 

 

然而這副黃色墨鏡配這件外套是什麼一回事我就不太了解了XDDDD 

 

 

這麼乾淨的臉真的有夠好看啊 (噴血

%E6%9C%AA%E5%91%BD%E5%90%8D

 

再來一張黃色墨鏡www

怕你吐糟得不夠 現在再給你機會 (喂XDD

(是真愛♥

 

這樣的臉 這樣的眼神 

我真的無力招架(*´艸`*)

 

 

就說不要一直這樣盯著人家在看呀呀呀呀呀Σ>―(〃°ω°〃)♡→

我的心都給你吃掉了你還想要怎樣!!!

 

 

我只可以說這造型真的有夠中二!!

(可是我愛w

(他自戀很嚴重w

 

 

 

千聖〜CHISATO〜 20th ANNIVERSARY BEST ALBUM「CAN YOU ROCK?!」(2017年6月7日發行)

1. Can you Rock?!

2. VENUS 〜XX ver.〜

3. 電撃ミサイル2000 〜XX ver.〜

4. CYBER ROSE 〜XX ver.〜

5. kissin' the moonlight 〜XX ver.〜

6. LOVE ~lost in the pain~ 〜XX ver.〜

7. Millennium 〜XX ver.〜

8. 666 〜XX ver.〜

9. Shadow 〜XX ver.〜

10. falling over you 〜XX ver.〜

11. WAKE UP! 〜XX ver.〜

12. 電脳遊戯 〜XX ver.〜

13. KICK! 〜XX ver.〜

14. DANCE WITH THE WILD THINGS 〜XX ver.〜

15. This Side Of Paradise 〜XX ver.〜

16. LAST TEARS 〜XX ver.〜(通常盤限定)

 

整張盤來說不論主觀客觀都是滿分 (笑

除了新曲CAN YOU ROCK?!以外 所有曲都重新編曲

雖說是新編 但又能夠完美地保留了原歌的風味 (對 是風味XD

保持原有的編曲外再加上更豐富的層次

這點真的很不容易(〃∀〃)

畢竟是10多20年前的歌 大家都耳熟能詳

要是重編得像一首新曲似的似乎有點太偏離本意

但要在原曲上新加入某些明顯的音感而又不突兀其實也很難

不過 千聖在這個層面上絕對做足了100分。:.゚ヽ(*´∀`)ノ゚.:。

而且也聽得出千聖在唱功方面下了不少的苦功

終於在出道的第21年了擺脫了"唱腔有點奇妙"之感wwwww 

(真的 去年的CRACK6盤也還沒有這麼明顯的進步XD

難道是TAKUMI老師的奇妙力量??! 

 

 

Can you Rock?! 

是名副其實的千聖風

從一開始的頭兩句就很明顯的聽出了濃烈的個人風格

結他SOLO部份也很千聖( ♥д♥) 

而且SOLO的旋律很洗腦 聽一兩次後會不自覺的在腦海中PLAY著結他SOLO

 

CYBER ROSE 〜XX ver.〜

LIVE上的CYBER ROSE有超絕讚的BASS來做INTRO

但原來那是LIVE限定的(っ・Д・)っ

錄音版並沒有強大的典二BASS來打開序幕

 

kissin' the moonlight 〜XX ver.〜

LIVE上的這首沒有了標誌性的前奏(驚

嚇得我以為重編後去掉了我最喜愛的部分

結果CD VERSION還是完整的保留了下來(〃∀〃)

而且在唱著"kissin' the moonlight"時 千聖式英文還是如常地正常

還沒有像當年那麼用力www 

(不過唱功好了自然就變得不好笑了ww (欸??!

 

LOVE ~lost in the pain~ 〜XX ver.〜

嗚嗚嗚。。。LIVE上聽已經讓我哭了

新版有鈴木孝彥來彈琴

加上千聖現在的聲音乾淨透徹

真的是無敵的組合呀呀呀!Σ>―(〃°ω°〃)♡→

 

666 〜XX ver.〜

這首這首! 舊版我沒有特別喜愛的說

但新版真的好~~~~棒~~~~

根本就是主要在聽絕讚BASS呀呀呀(゚3゚)~♪

而CD錄音是由IKOU彈的啊!!

新編曲實在是太無敵了! 

 

falling over you 〜XX ver.〜

一直都很喜歡的歌 也一直都有在聽

不過。。可是。。新版聽得我死去活來啊啊啊(´;ω;`)

什麼時候千聖的聲音也能唱到心裡去了啦(´;ω;`)

唱到我的心都溶化了啊。。(不是已經被吃掉嗎?

千聖還找來了當年唱和聲的岡本真夜來重新錄音呢~

 

KICK! 〜XX ver.〜

INTRO很有趣味(?!

其實我聽回舊版也有這個INTRO

但不知怎的當年沒有太大印象? 還是LIVE上奏起的時候 那動作被刻入了腦海就覺得很與別不同?ww

KICK! 由原版到後來的RICKY合作版 

最讓人在意的還是和聲會一直在唱"洗手~~ 洗手~" 

嗯。。我是沒有查過那是什麼意思啦 (大笑XD

 

DANCE WITH THE WILD THINGS 〜XX ver.〜

這是千聖本人最愛的歌曲( ゚∀゚) ノ♡ 

副歌幾乎是全英文歌詞 雖說他的英文也很不錯

但還是會特別想聽他唱英文w

而DANCE的結他SOLO也完美地進化了!!! 

 

This Side Of Paradise 〜XX ver.〜

我最愛的一首歌♥(´∀` )

編曲其實沒有什麼大改變

但由原曲 > 限定的Acoustic版 > 「序曲」寫真集附DVD的Acoustic版

再到現在的新版

以曲子來說的話我最愛一定是Acoustic

但新版的聲線又那麼的溫柔(ノ∀`*)

溫柔得讓人忘記了人生有多累了

難道這就是我的天堂嗎?♥♥

 

LAST TEARS 〜XX ver.〜

LIVE上聽就知道這首很不得了!

我還以為和聲由山田巧來唱

但原來是千聖是自己唱的啊( ♥д♥)

千聖你真的好棒啊啊啊! 

 

 

這盤的美中不足就是沒有Melancholia

但即使欠了這一首 也還是滿分w

而這次千聖也找來了很多朋友來幫忙

包括IKUO、LEVIN、RICKY、SARSHI、魔太朗等等

由此可見 千聖私下也一定是個很好的人 (這什麼結論。。www

 

但今天剛出了的訪問

好可惜的是千聖說暫時沒有預定要繼續做SOLO活動(´;ω;`)

但當然不包括CRACK6啦。。

可是可以的話我當然比較喜歡個人SOLO啦!! 

 

 

 

 

であ。

之後還有場刊和GOODS的REPO___

請大家期待w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