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想來點碎碎唸 (什麼鬼

 

是說 我很怕聽別人訴苦

但訴苦的人總會找上我 (倒

從很小開始我就是個很決斷的人

也很容易說服自己去接受本應很難過很痛苦的事情

說得好聽就是樂觀 

但說得難聽就是把一切都置身事外

 

對於那些來找我訴苦的人

無論對方在哭得死去活來還是瀕臨崩潰邊緣

我就是無法按捺心底的焦躁一語中的說出要害在對方的傷口上灑鹽

EVERYTHING HAPPEN FOR A REASON

有這樣的結果還不是因為你種下的因

而你在得到結果的時候才後悔又有何用呢

 

我也懂 有些時候只要抱抱怨說說閒話就可以撐過去

但那些把自己說到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就是我" "你不明白我的難處" "

選擇繼續抱怨而又不主動去作出改變的人 >> 我會將他視為懦夫

 

有人說 是我樂觀得過份

但到底是什麼成就了今天的我 

我想有一半是來自倔強和好勝

因為有過讓人白目的選擇

因為無法說服別人去相信自己

所以 我要改變現實去證明自己沒有做錯

 

 

那些因為男友對他不好而抱怨的人 >> 男友是你自己挑的啊 不好就丟了吧 抱怨又有啥用

那些因為工作不順心而煩惱的人 >> 工作佔了人生一半的時間 明明下個決心就可以改變人生 那為什麼不去行動呢

那些因為家庭問題而抱怨的人 >> 家庭沒有選擇 要不就一走了之吧 不然你就再努力一點讓自己有能力自立

 

所以事情都有正反兩面

而我只是剛好是個很極端的負面主義者 (所以負負得正了w

 

 

 

說到底 

我也只是個沒有勇氣去死所以只好努力的活著並期盼著世界末日的人兒

 

 

碎碎唸完。結果整篇都跟30歲沒有關係 (眼神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歲 中女生活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