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٩( 'ω' )و //// 喲!! 大家好! (悅子MODE

遲來了幾星期的大結局REPO 

但即使遲了也還是必須要完成(ゝ∀・) 

(其實我春節前就看完了。。只是我的拖延症比較嚴重。。w

 

地味にスゴイ! 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校閱女孩 首話REPO :: 

http://rialtoca.pixnet.net/blog/post/455025206

 

整個冬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所有番都幾乎在脫軌的邊緣

還好在我的努力補完之下 全部都得以完成(*´∀`)~♥

 

螢幕擷取畫面 (10807).png 

 

少有地我看完全劇居然喜歡上了女主 (笑

不是說菅田將暉不好啊!! 是石原聰美真的太可愛而性格又太討人喜歡了(。◕∀◕。)

悅子(石原聰美 飾)是個積極樂觀自信又充滿正能量的女生

不過她說話直腸直肚 不像一般的上班族謹言慎行 

還被說成是寬鬆世代的孩子

幸人(不是杏仁XD)(菅田將暉 飾)是個作家 筆名是永是之

問到悅子覺得他的書怎樣 

悅子直接坦白地說:: 很無聊 (((゚Д゚;))) 

但幸人就是喜歡上她的這點直白吧♥

螢幕擷取畫面 (10848).png 

 

悅子的眼鏡真心好看呀( ♥д♥)

但為什麼我就買不到這麼可愛的眼鏡呢 (哭

螢幕擷取畫面 (10933).png 

 

機緣巧合之下幸人寄住在森尾(本田翼 飾)家

森尾因工作和愛情都遭到挫折

在寂寞和需要倚靠之際出現的幸人 被森尾誤當成這是愛情 (´・_・`)

螢幕擷取畫面 (10942).png 

 

一直拖拖拉拉像在交往但又沒在交往的二人 

幸人終於都把話說出口了(*´艸`*)

螢幕擷取畫面 (10960).png 

 

但告白完還沒等悅子反應過來幸人就逕自走了是什麼情況wwwwww

螢幕擷取畫面 (10964).png 

 

要是改成為TVB劇集的話 悅子絕對不會有可能跟幸人發展 (無誤

她必須要愛上這個經常和她鬥咀的章魚先生貝塚編輯XDD

螢幕擷取畫面 (10966).png 

螢幕擷取畫面 (10969).png 

 

多管閒事又無法按捺好奇心的悅子 卻意外地解開了本鄉老師和幸人父子之間的誤會(〃∀〃)

螢幕擷取畫面 (10972).png 

 

中間再加插章魚先生向森尾告白但被拒絕一事XDDD 

(這段對劇情推進是可有可無 但實在太有趣了ww 

(嚇得我以為森尾會因為寂寞而SAY YES

螢幕擷取畫面 (11003).png 

 

從森尾家搬走原來是到老爸家住呢(σ′▽‵)′▽‵)σ

螢幕擷取畫面 (11004).png 

 

悅子打算給幸人一個答覆

但就在此時收到森尾電話就「LASSY」總編想見她。:.゚ヽ(*´∀`)ノ゚.:。

(然後答覆一事又不了了之?!

螢幕擷取畫面 (11009).png 

 

後來因為校閱部遇上了麻煩 

以悅子的性格又怎麼可能不管呢? 

最後她把所有時間都給了校閱部而完成沒有時間寫企劃(´;ω;`)

情急之下森尾把自己的企劃給了悅子

但悅子在演說前就坦白承認了過失(´;ω;`)

白白錯過了大好機會(´;ω;`) 

(在這裡我開始淚崩了........... T^T 

螢幕擷取畫面 (11013).png 

 

還要由章魚來安慰她(´;ω;`)

螢幕擷取畫面 (11017).png 

 

幸人因為認識了悅子而漸漸地找到了寫作的方向 

而悅子也成為了這作品的第一個讀者(●´ω`●)ゞ

但在這個時候 悅子卻說想要維持現在的關係

感覺要是真正交往後就無法再為夢想而這麼拚命(´;ω;`)

(我的眼淚一直流完全忍不住呀嗚嗚

螢幕擷取畫面 (11024).png 

 

轉去LASSY的機會沒有了 

在等待下一次的機會前先繼續努力在校閱部工作

而悅子的正能量 樂觀的思想 還有求證事實的慾望也感染了整個部門

逐漸地為這個原本土氣又不起眼的部門 幾乎跟編輯部一樣重要

結果茸原部長就做出了這樣的門牌wwwwwww 

螢幕擷取畫面 (11029).png 

 

順手的截下了一些悅子的定裝照

看到悅子這樣每天都打扮得那麼用心去上班讓我覺得好慚愧啊 (畫圈圈。 

螢幕擷取畫面 (10809).png 螢幕擷取畫面 (10842).png 

螢幕擷取畫面 (10994).png 螢幕擷取畫面 (11005).png  

 

以上。

河野悦子。校閱女孩 全劇完

在最後一話讓我完全淚崩(╥﹏╥)

其實它並沒有什麼淚點

但一說到夢想 努力什麼的。。

就完成觸動到我的淚點(´;ω;`)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那股堅持和毅力吧 

每每看到別人成功都很感動(都是來自劇集。。ww

而且最後悅子雖然沒有和幸人在一起

但知道世界上有個互相扶持 互相努力 互相欣賞的人存在

好像能在灰暗的世界上找到一點亮光

 

或許 我就是在夢想實現前就找到了那個人

從此以後就依賴著他覺得夢想實不實現也沒所謂了吧

這樣的人生 其實也沒有不好

只是在人生的不同階段有了不同的夢想和目標

而對於夢想這件事呢

希望在我的人生中還是會有實現的一天吧(〃∀〃)

一次也好 只要稍微抓得住夢想的尾巴也就可以了

 

 

結論 (欸?

河野悅子 是絕對值得推薦的電視劇!

歡樂 正面 讓人充滿能量 也有人性的描寫 也有說到時代的變化和社會的灰暗

有友情間的矛盾 也有愛情中的豁達

真是不可多得的一套好作品!!!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