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才剛發現這裡於2016年7月已經成立3週年了(撒花~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ε٩(๑> ₃ <)۶з

 

3年間一共發了240篇文章 

為了隆重其事所以我做了認真的分析(笑XD

blog 201307-201607    

旅遊點滴 34
日劇 / 特攝 / 動漫相關 71
JAPAN MUSIC 112
個人專欄 2
美食教學 1
日記 15
小說 / 電影 5
TOTAL:  240

 

啊哈哈哈 (真是有夠無聊的分析呀喂www

根據以上圖表得出的結論 我的文章主要是JAPAN MUSIC 其次是日劇 / 特攝 / 動漫相關 (廢話

嘛嘛 其實我比較想看看112篇JAPAN MUSIC裡面有多有少本場刊

還有一共花了多少錢

不過由於博主(即是我XD)不想去面對自己所付出過的金額 

所以這部分就此略過www

然後數據分析也就這樣

(根本是多此一舉XD

 

 

 

怎麼說起呢

這3年間以來的努力好像漸漸的看到成果(〃∀〃)

雖然說不定他朝有一天當我厭倦了的時候會後悔自己為什麼花了這麼多錢去補完那些場刊雜誌DVD

(不可能!! (我的愛是無止境的!!

但要是在我死前都還沒有後悔的話 可以把這堆收藏品都留下來當成是我的一部分好好活下去嗎?

(說不定場刊裡的人比我先死 (吐吐 (不要胡說八道! 

 

在以後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

雖然已經沒什麼場刊可買XD 

但新番呀 DVD呀 新的GOODS呀 LIVE REPORT呀 我還是會好好加油的\\\\٩( 'ω' )و ////

為了千聖 為了保德 為了YUKI 為了優一 我根本就沒有停下步伐的理由!

 

 

在此衷心感謝各位在過去的3年陪我走過迷妹之路

(也見證了我入坑的每一步ww

在未來的日子也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有空請多來參觀留言

各位的每一個足跡和每一句話語都是支撐我寫下去的動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NET 3週年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