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 ♥(´∀` )

又一年過去了

去年為自己訂下的目標基本上都達成了(。◕∀◕。)

(雖然也有一些是偷偷的略過了w

 

不知不覺間這裡已經開業(?!)兩年多

在ACID BLACK CHERRY和PENICILLIN的迷妹之路上我可是付出了不少的心血(還有金錢 冏。

不過網絡23條的二讀。。很影響這裡的未來發展

要是我不可以再分享週邊和DVD截圖

也許我也就無法如此這般地沈迷了(´・_・`)

一個人的追星路上真的很寂寞

坦白說 這兩年我一直買一直買場刊 雜誌和週邊

首要當然是因為自己喜歡啦 其次是為了推別人入坑讓別人可以在買之前先看一下再決定

畢竟踏上迷妹之路要花的錢可真不少。。(我已經不敢想像我到底在他們身上用了多少錢 (汗。

 

嘛 我好像離題了(笑)

2015年呢~

去了一轉大阪+四國 和一轉東京

看了兩場ACID BLACK CHERRY 一場CRACK6 兩場PENICILLIN

收穫算是很豐富吧(ノ>ω<)ノ (不過財布君就瘦瘦弱弱 (灰。

不過我還沒有在現場聽到林保德對著我唱SO... GOOD NIGHT和PROLOGUE END我是不會心息的!!

雖說2016年大概不會有機會看ACID BLACK CHERRY (一切都還只是猜想啦喂!!

等到10週年 我會再一次不惜一切就只為了再多看你一眼! (*´д`)~♥

至於PENICILLIN嘛 我對千聖的愛永無止境♥♥♥♥♥♥ 

只要有錢有時間我就會去看 (然後把自己都奉上 (喂XDD

CRACK6以前一直都是很一般的喜歡 但因為可以聽到千聖的聲音所以我還是會用自己的方法去在C6的歌中找出趣味www

但今年看過LIVE之後呢 我是完全的入了魔!!!

千聖你根本就是個音樂天才!!!! (除了衣著品味有點奇妙w (還有唱腔比較特別w

來年是千聖個人出道20週年 我期待著會有以CHISATO為名的LIVE 

給我唱一首THIS SIDE OF PARADISE呀喂!!!!! 

 

然後今年的成績還有就是中村優一的FACEBOOK PAGE過了300LIKES。:.゚ヽ(*´∀`)ノ゚.:。

當然 這並不是一個很大的數目啦

不過對於現在的優一來說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σ′▽‵)′▽‵)σ

從薄櫻鬼SSL的日劇到舞台劇 再開通了MOBILE SITE 之後是冠名廣播

然後下年的工作也確定下來了

能看到優一再一次活躍於演藝圈 真的感到很幸福(*´з`*)

不過每天都至少一次更新 然後還要從不同的渠道去翻他的消息也認真不容易啊!

而且以我那日文的爛程度還要去做翻譯 真的很困難。。

明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看看優一 可以的話也真的想去看一次生優一啊!!

不過呢 即使多吃力 我還會努力下去 ( ゚∀゚) ノ♡為優一打開國際的大舞台(?!) 

 

經過了這兩年的辛勞 

除了自己增長了見聞 還收穫了同好!!!! 

你要知道一個人在迷妹的路上真的很寂寞(´д`) (再重複一次。。w

今年分別有優一同好和PENICILLIN飯跟我搭訕(〃∀〃)

讓我的前路點起了光 (欸?)

不枉我一直努力的經營 終於換來了回報!!!!!! 

ERICA在這裡謝過大家 感覺大家的光臨 m(._.)m

 

 

2016年呢

我將會繼續努力\\\\٩( 'ω' )و ////

不論是在迷妹的路上 日劇 動漫 小說 還是日文

希望都能達成自己的目標!

雖說有時候確實會累得想要告訴自己 不如先休息一段時間吧

但最後還是會默默的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ノ∀`*)

畢竟 生活中的不如意確實有太多

只有他們 才可以做到隨傳隨到 不離不棄

只有他們 才不會讓我失望

有時候我也會質疑自己對他們的愛(◞‸◟)

到底是因為生活太不滯 所以我憑藉他們找到了活命的出口?!

要是生活好起來 就再沒有需要他們的存在?!

這個問題或者不會找到答案

在那之前 請讓我繼續奉獻上我所有卑微的愛(*´д`)~♥

 

 

祝各位新年快樂 在2016年有個肥肥白白(?!)的財布君

還有用不完的好RP!! 

來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46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總結2015 新年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