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ܫ◕) 各位好

這張DVD其實在發售日當天就已經收到

不過為什麼又拖了兩星期才看我實在無法解釋 所以就此略過 (冏。

(其實L TOUR的DVD我也還沒看完 (其實還有RAYFLOWER的DVD還沒有開封 

(其實未開封的還有優一的舞台劇DVD (。。。。

 

不要鄙視我啦!! 不覺得我對正版DVD和週邊商品的堅持很值得尊敬嗎? (你。。!!!

我都沒時間看但還是會毫不猶豫的按下購買鍵♥(´∀` )

 

 

 

對不起 我真的很擅長離題(´・_・`) 

 

說起KAMIJO 我認識他的時候LAREINE早就解散了

我已經不記得第一聽的歌是哪首

也想不起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他的音樂

但我對KAMIJO的喜愛就只限於LAREINE 

他的個人SOLO和VERSAILLES我都沒有跟

在LAREINE和NEW SODMY之後他轉了唱腔讓我幾乎無法接受

那時候我覺得。。 那不是我認識的KAMIJO (´;ω;`)

但LAREINE的歌聽到現在我還是一直都很愛♥

 

 

2013年KAMIJO發表個人SOLO活動再開 

但知道他不會用回舊唱腔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去跟

雖說他那身貴族王子的造型真的讓人覺得很夢幻(〃∀〃)

到了2015年他的消息越來越多

直到公佈20週年的精選CD 看到LAREINE的名字我就眼前一亮(✪ω✪)

然後還有去年10月的台灣LIVE

不過超級可惜的是因為我假期不夠所以無法去呀(╥﹏╥)

聽說台灣場賣得沒有很好 然後我又更自責了 (淚。

那可能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的機會去與王子見面(´;ω;`)

而我眼白白的讓機會流走了。。(都是千聖不好!!!! (欸?

而且。。。台灣場。。

居然唱了"あの人の愛した人なら…"和"冬東京" (((゚Д゚;)))

還好沒唱"LAST SONG" 唱了我真要去自殺。。。

 

 

我廢話好像太長了!! 

總之 我就是為了要買這張DVD+LIVE CD而放棄了YUKI!!! (我指的是RAYFLOWER和VAMPS的DVD。。

在YESASIA訂購還有附特典。:.゚ヽ(*´∀`)ノ゚.:。

封面 & 封底

 

 

SET LIST

SE: Vive le roi

Symphony of The Vampire 第一楽章 「Presto」/ KAMIJO

Symphony of The Vampire 第二楽章 「Sacrifice of Allegro」/ KAMIJO

Symphony of The Vampire 第三楽章 「Royal Tercet」/ KAMIJO

Symphony of The Vampire 第四楽章 「Dying-Table」/ KAMIJO

Symphony of The Vampire 第五楽章 「Sonata」/ KAMIJO

Symphony of The Vampire 第六楽章 「満月のアダージョ」/ KAMIJO

Symphony of The Vampire 第七楽章 「Throne」/ KAMIJO

Phantom / NEW SODMY

Audrey / NEW SODMY

CAT WALK / NEW SODMY

BASTILLE / KAMIJO

サンクチュアリ / KAMIJO

闇夜のライオン / KAMIJO

Romantique / KAMIJO

LILLIE CHARLOTTE / LAREINE

フィエルテの海と共に消ゆ / LAREINE

fiancailles / LAREINE

Metamorphose / LAREINE

再会の花 / LAREINE

God Palace / Versailles

Ascendead Master / Versailles

Aristocrat's Symphony / Versailles

―Versailles復活の儀式―

The Revenant Choir / Versailles

この世で一番美しい薔薇よ / KAMIJO

Royal Blood / KAMIJO 

 

 

雖說我原本沒有很喜歡他現在的唱腔

但第一至七樂章真的絕對讓人驚嘆!!! (ノ◕ヮ◕)ノ*:・゚✧

他的編曲真的是超越了我認知的範圍

一般歌曲主要是二部或三部曲式 但他現在的編曲完全是走向了OPERA的方向

第一樂章和第七樂章居然有微妙的相同 但又不能說是同一首曲

我沒有看過很多OPERA 也沒有聽很多音樂

在我認識的音樂中 只有「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有這個情況出現

絕美的音樂 加上KAMIJO華麗的造型  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讓人無法平靜呀 (等等 你只是在看DVD。。

 

第一至七樂章部份的服裝

螢幕擷取畫面 (9684).png

 

KAMIJO也有輕浮的時候 (不是啦! 那是貴族禮儀吧!!w

螢幕擷取畫面 (9701).png

螢幕擷取畫面 (9710).png

 

接下來是NEW SODMY的部分

換上了比較輕鬆的上衣

螢幕擷取畫面 (9724).png

 

然後是KAMIJO SOLO時期的部份

說實話 這年代也只有他能穿上這樣的服飾了w

即使是KAMIJO穿 還是會有點土氣 (喂你亂說!!

但他要是不這樣穿的話就不是KAMIJO了!!! (愛♥

螢幕擷取畫面 (9733).png

 

然後然後 是我最最期待的LAREINE部分!!

呀 我忘記了說 其實在每轉換一個部分前都會有一段過場影片

前面的我沒怎麼細看 (請原諒我是徹頭徹尾的LAREINE飯

--------------------------------------------------------------------------------------------------

從前 有兩隻藍色的小鳥

為了找尋永恆的愛 決定飛過湖畔去到另一邊

在種種的經歷過後 因著夢想 藝術和愛 

超越了永生 轉化成花朵永遠地存在

--------------------------------------------------------------------------------------------------

 

轉眼間 這隻藍色小鳥現了真身ww (喂

其實這故事是LILLIE CHARLOTTE的 跟10年前的內容應該是一樣的

螢幕擷取畫面 (9755).png

 

三位LAREINE MEMBER

GUITAR : MAYU / BASS : EMIRU / DRUM : MACHI

螢幕擷取畫面 (9746).png 螢幕擷取畫面 (9747).png 螢幕擷取畫面 (9748).png  

 

台上的大屏幕在播放當年的照片

滿滿的都是愛(*´д`)~♥ 

順序是 MACHI > MAYU > KAMIJO > EMIRU

螢幕擷取畫面 (9761).png

 

雖然是一身土氣 但我看著這身土氣老王子卻看得如痴如醉

我一定是很有病 (大笑XDDD

螢幕擷取畫面 (9762).png

 

看到團員都回來了是很感動

不過仔細想想無論外表多可愛 穿上一身粉紅粉紅(還有裙撐!!) 還一直在比V

但實情是裡面是40代的大叔。。。!!! (有興奮的感覺湧上腦了嗎ww

螢幕擷取畫面 (9775).png

 

Σ>―(〃°ω°〃)♡→   王子殿下請收下我的愛!!! 

螢幕擷取畫面 (9792).png

 

場內的人大部分都拿著紅玫瑰

為什麼是紅色呢 我覺得藍玫瑰才代表KAMIJO呀

(所以我覺得玫瑰花就是要藍色的才漂亮!!

是說 是說 「再会の花」真的好棒!!

LAREINE的選曲很好 全都是我喜歡的( ♥д♥) (所以我才會買呀w

螢幕擷取畫面 (9778).png

 

接下來是VERSAILLES的部分

我沒有怎麼認真聽過VERSAILLES

在看DVD才發現 :: 喂!VERSAILLES是這樣的嗎( ♥д♥)

intro就有guitar double lead是什麼情況!!

solo和interlude的編曲也好厲害啊!!!!! (不好了。。w 

以前已經很喜歡LAREINE的編曲 經常會加入小提琴 和 銅片琴/木片琴(還是用KEYBOARD做出來的聲音?

好像還有用到風琴 

感覺很GOTHIC也很優雅 但VERSAILLES比那個時候重型了

怎麼說。。 某人說 那叫做Power Metal(?!)

總之很棒就是了!! (✪ω✪)

螢幕擷取畫面 (9809).png

 

最後又回到KAMIJO的SOLO部分

前面才說無法接受他的新唱腔。。可是。。可是。。。

(我又要推翻自己了ww

「この世で一番美しい薔薇よ」真的超好聽!

先不說他的唱腔 只是旋律就超對我口味!!

另外 編曲也是非一般的棒呀!!♥(´∀` ) 

「Royal Blood」 最後的outro和啦啦啦的部分都聽到人家想哭了 (欸!?

呀呀呀呀 我真覺得我有點不好了。。www

螢幕擷取畫面 (9812).png 

螢幕擷取畫面 (9813).png  

 

 

就這樣 還有DISC 2的making clip沒看

不過那部分就不POST了 :P

想要看自己去買一張吧 (推推推XD (是你自己在偷懶吧!

但是呢。。YOUTUBE上已經有不止一個人把LIVE的部分放出來了 (淚。人家可是花了1萬日圓呀。

算了 我相信喜歡的人還是會去買的!!! 

 

既然有人放出來 我就不客氣的用一下XDD 

不是要說拿來做對比 只是想大家都多點認識KAMIJO 

不論是LAREINE的原有唱腔 還是現在的唱腔

終有一天 我也會去現場看一次的!!!!

(強烈希望LAREINE再次復出!! (想想好了。。

 

2003年「再会の花」PV

 

2015年 20週年LIVE VERSION 「再会の花」

 

 

 

 

 

我覺得我又戀愛了♥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