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3月出的DVD在4月才到手

然後再等到5月才開封 (我有開過來看應募券啦w

嘛。。不是我不想看啦

而是最近真的很忙 有空餘的時間都用來溫習了

不過進度還是比預計中落後了很多... (淚。

 

拉回來

早幾天心情莫名的有點糟糕 唸書也一直唸不進去 

所以我決定看看保德來調整一下心情w

不是我誇張 看完保德真的能讓整個人的身心靈(?!)都得到了力量

 

L-エル-Tour 我去了兩次現場

第一場的近距離接觸 回來後讓人覺得好痛好痛

但那絕對是人生中最美好也是最痛的回憶之一

第二場因為位置沒有很好所以沒什麼期待 但一開場我就淚眼盈眶了(´;ω;`)

 

 

一直以來我都是花痴迷妹

但今天我想以更神聖(?!)的眼光去看保德(〃∀〃)

 

 

外盒封面

檔案_000 

 

內盒封面

檔案_001 

 

內盒封底

檔案_002 

 

打開 還附有BOOKLET 

檔案_004

 

BOOKLET的圖片

果然小天使在神的身邊就可以幸福地笑啊(*´∀`)~♥

檔案_003 

檔案_005 

 

還未有機會去武道館朝聖呢~

檔案_007  

 

 

ACID BLACK CHERRY 「Arena Tour L-エル-」LIVE DVD SETLIST

・DISC 1

01.Opening ~Loves~

02.versus G

03.liar or LIAR ?

04.Greed Greed Greed

05.黒猫 ~Adult Black Cat~

06.指輪物語

07.INCUBUS

scene ~悪夢から救う手~

08.Round & Round

09.君がいない、あの日から…

10.眠れぬ夜

11.7 colors

12.ピストル

13.少女の祈り

14.cord name【JUSTICE】

15.エストエム

・DISC 2

scene ~夢から醒めて~

01.L-エル-

02.& you

03.少女の祈りⅢ

04.SPELL MAGIC

05.20+∞Century Boys

◇特典映像 2015 tour L-エル- DOCUMENTARY

※9か月間という長丁場に及んだツアー「L-エル-」の舞台裏に完全密着したドキュメンタリーも収録予定。

 

 

DVD正式開催!! 

螢幕擷取畫面 (7911).png

開場的L片段 像是電影般一幕幕的掠過眼前

~Loves~一響起 我的心就已經沈澱

明明時間在流動 但世界彷彿靜止了。。

自從了解了「L-エル-」的故事後 (*** 中文翻譯地址請拉到最下面 ***)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警戒自己 不能讓自己成為エル 

每次聽到~Loves~都會有種被救贖了的感覺 

保德的聲音清澈又溫柔 沁入心底 好像能把碎掉了的心都縫合起來

接下來幾首的快歌 即使只是用電腦在看我的身體也不自覺的動了起來

但以我的理解 歌曲這樣的排序 也許是在訴說整個故事

 

 

在舞台上的保德總是散發著一種很引人入勝的魅力 

螢幕擷取畫面 (7940).png 

 

這次的舞台設計和燈光真的做得很好

不過DVD沒怎麼拍到整個舞台的效果

我是覺得有點可惜 (。

螢幕擷取畫面 (7944).png 

到了 指輪物語 又另一首讓人想哭的歌

當初只看歌名以為是幸福又溫柔的歌

但再細聽 卻感到特別的哀傷。。

看了歌詞 才發現那根本就不是幸福的故事。。

將這首歌放入「L-エル-」的SETLIST 

配合エル崎嶇不平的愛情路 令人都不忍心痛起來。。。

然後ROUND & ROUND的那段英文歌詞 

在聽CD的時候已經能感到那一片情深

LIVE VERSION真的是再推向了另一個層次 

::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though we broke up, my heart is still with you...

:: You may deny but I still love you, I will wait forever my love...for you...

 

雖說DVD沒有怎麼拍到整個舞台效果

不過保德這個髮型和髮色真的超對我口味!!!

RE:BIRTH的白色造型是TOP 1 OF MY LIST

而這次的造型就榮登上TOP 2了♥(´∀` )

螢幕擷取畫面 (7961).png 

 

HIRO也帥到不行!

螢幕擷取畫面 (7971).png 

 

就是這樣的笑容讓人一直離不開他 (請無視皺紋。

螢幕擷取畫面 (8009).png 

 

YUKI的鏡頭好多(*´д`)~♥

而且這次的DVD很容易就能截到好看的YUKI 

攝影師是有偏好嗎w

螢幕擷取畫面 (8026).png 

螢幕擷取畫面 (8081).png 

再之後的 君がいない、あの日から…

本來就是一首很傷感的歌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LIVE上聽 但即使靠著電腦屏幕 還是有種沉重到不行的感覺。。

到了 眠れぬ夜 根本是將情緒推到谷底。。。

還好之後的 7 colors 瞬間就將心情改變過來(*´∀`)~♥

接下來的ピストル  我不太理解為什麼要放在這個位置 

但或者原本就沒什麼原因吧 (欸?

感覺在這裡唱 罪と罰~神様のアリバイ~ 會更好

 

 

雖說保德沒有很帥 (喂

但我一直很強調自己是顏飯(つд⊂)

在舞台上的保德 是神一般的存在

他的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都好像能把人家的心掏空了一樣 

螢幕擷取畫面 (8108).png 

 

配合迷離的燈光 

像是戀愛中的夢幻氛圍

螢幕擷取畫面 (8117).png 

 

我最受不了這樣的畫面

神一般的降臨

我每次看到都會有一種悸動 

覺得自己愛上這個男人真的好幸福 

螢幕擷取畫面 (8128).png 

 

エル的間場片段

螢幕擷取畫面 (8129).png  

 

在台上落力演出的保德

總是會散發著一股氣息讓人中毒般失去了常理

螢幕擷取畫面 (8148).png 

螢幕擷取畫面 (8157).png 

 

這樣的保德實在太美 

螢幕擷取畫面 (8171).png  

 

MC時段

踏入了40代的YUKI還是一臉的萌w 

螢幕擷取畫面 (8199).png 

 

對不起 請容許我花痴一下(*´艸`*)

他的衣服都濕透了(*´艸`*)

螢幕擷取畫面 (8202).png 

 

回到正常狀態(?!)

對於這樣的保德我真的毫無抵抗力

DVD的剪輯實在是出神入化

螢幕擷取畫面 (8226).png 

螢幕擷取畫面 (8253).png 

 

這兩位ww

螢幕擷取畫面 (8335).png 

 

((因為不能花痴 所以我無法配上文字了 (笑 

螢幕擷取畫面 (8376).png 

 

這什麼姿勢不用太深入研究

在迷妹的眼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螢幕擷取畫面 (8399).png 

 

(我。已死)

螢幕擷取畫面 (8551).png 

 

 

唱 L-エル-的時候舞台的燈光實在是配合得太美妙!!

我本來就非常喜歡這首歌 在LIVE上聽的時候還一度爆淚

而且在現場時反而無法看到整個舞台加上如此浪漫的燈光的效果

DVD播到這裡 我的眼淚又暗暗的湧上來了。。

L-エル-的歌詞真的很溫柔

就好像當初聽到SO... GOOD NIGHT時的感覺一樣

能夠寫出如此溫柔細膩的歌詞的男人 他一定是個重情又細心的人

 

:: 君がいるこの時代に 生まれた奇跡 神様っていると思う?

:: 能和你誕生在同一個時代 是神明存在的證明嗎?

螢幕擷取畫面 (8557).png

螢幕擷取畫面 (8558).png 

 

看著保德深情地唱著我很喜歡的歌曲

但覺有一剎是只為了我而唱 

螢幕擷取畫面 (8567).png 

 

受不了這樣的眼神

為什麼即使隔著電腦屏幕 還是覺得你把我的內心都看透了...?

螢幕擷取畫面 (8571).png 

螢幕擷取畫面 (8575).png 

 

:: 君と歩いてく未来に 出逢えた奇跡 この手をとって 決して離さないで

絕對 絕對 不會離開 

應該說是 離不開

螢幕擷取畫面 (8606).png 

螢幕擷取畫面 (8622).png 

 

就是這個眼神  讓我一直無法離去

螢幕擷取畫面 (8629).png 

 

接下來的& you 彩帶落下來的瞬間真的好美

& you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

歌詞讓人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接著前一首溫柔得讓人心痛的L-エル-

再去聽& you 能感到你帶給所有人的幸福

螢幕擷取畫面 (8632).png 

螢幕擷取畫面 (8636).png 

 

ENCORE的JUNJI帶上了眼鏡

螢幕擷取畫面 (8657).png 

 

:: 大丈夫 怖くない 僕はすぐそばにいる

我也會一直在你們的身邊的

螢幕擷取畫面 (8703).png  

螢幕擷取畫面 (8736).png 

 

ENCORE II 時的畫面

單是看到L的封面就有種莫名的感動

螢幕擷取畫面 (8750).png 

 

一堆傻人www (不小心花痴了 果咩XD

螢幕擷取畫面 (8759).png 

 

畫面太美 我不敢直視。。

螢幕擷取畫面 (8829).png 

 

接後的SPELL MAGIC 讓我想起千聖當年做supporting

可以的話我當然很想看一次保德 + 千聖同場的LIVE

也很想可以在ARENA HALL看千聖

不過 心底還是覺得千聖當年就這樣退出也有好處

畢竟他身體真的有點虛 (雖然看起來不像)

而且在ARENA HALL看千聖但不是PENICILLIN的話 確實有點不是味兒(?!

 

到最後的20+∞Century Boys

現場有幸看到過PART CHANGE 傻笑然後根本沒在彈結他的保德真的有夠可愛w

而DVD就收錄了這樣的畫面(ノ∀`*)

螢幕擷取畫面 (8839).png 

螢幕擷取畫面 (8871).png 

 

一臉滿足的YUKI 能夠盡情地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真幸福啊

螢幕擷取畫面 (8888).png 

螢幕擷取畫面 (8894).png 

 

最後的最後 讓SHUSE入鏡 (對不起是我的偏私w

螢幕擷取畫面 (8924).png 

 

m(。≧エ≦。)m 謝謝你們給我帶來的幸福

螢幕擷取畫面 (8968).png 

螢幕擷取畫面 (8969).png 

螢幕擷取畫面 (8972).png 

 

最後最後 回想起當天那條跟我擦身而過的保德毛巾

能接到的話是錦上添花

即使接不到也已經有夠幸福了(〃∀〃)

螢幕擷取畫面 (8977).png 

 

 

 

以上 

特典映像 2015 tour L-エル- DOCUMENTARY 還沒有看完 留待下次再開PO好了

從去年6月在愛媛看L-エル-LIVE到現在已經11個月

而這份感動可以延續差不多一年之久 只因為保德給予我的真的太多

作為一個海外飯

要先抽到票再請假 然後不惜一切 走上幾乎沒有行程可言的旅遊。。

不過 能夠說走就走 為了保德而奔赴的感覺很青春 (汗

 

ABC入坑其實也就是4-5年的事

在這幾年間 我真切的體會到保德給大家的愛和幸福

每一場都能帶著滿足的回去 

那種滿足 不單純是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

而是心靈的慰藉

只有他 只有他的聲音可以進入心底 把所有的灰暗都淨化然後重新注入力量

所以我說 我對保德的愛 早就超越了迷妹而是一種信仰

 

還有3天就會公佈密會的當選結果

雖然我是很糾結 但要是有機會去見他我還是會不惜一切

趁還有僅餘的青春 就盡情地揮霍吧(ノ>ω<)ノ

 

 

 

***「L-エル-」專輯附錄概念故事中文翻譯請參考TEAM ABC TW的博客 ***

>>> http://blog.yam.com/TeamABCtw/category/6258697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