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ヽ(●´∀`●)ノ 喲! 

太好了! 我的STRANGER SINGLE終於都到手了! 

雖然已經在LIVE上聽過好幾次 但還是很期待嘛(〃∀〃)

 

然後還有在LIVE上買到的會場限定PV DVD

他們裝作很貼心的在SINGLE CD盒上留了個位置讓人放DVD..

你難道就沒想過買不到DVD的人每次打開CD都會有股怨恨和自卑湧現嘛(´;ω;`)

(還好這次我是買到了w

 

借用了TOWER RECORD的照片 (笑)

"難波店" 幾個字被吐糟說寫得很醜

我有權相信那是千聖的字XDD

2015-10-14 12.16.49  

 

SINGLE開箱! (哪裡來的箱啦!!!

PA227875.JPG 

 

橫向的千聖ヽ( ° ▽°)ノ

PA227876.JPG 

 

我買的是B盤

所以是STRANGER和蕾

歌曲之前已經談論過 今天就打算略過 (你就坦白承認自己偷懶啦w

不過呢 CD VERSION的 蕾 的SOLO比LIVE更有味道! 

雖說現場是可以看到千聖的彈奏啦 但CD錄音的層次更好~

 

 

會場限定PV DVD公開! ✧*。٩(ˊᗜˋ*)و✧*。

(千萬不要跟我說這將會收錄在ALBUM裡 

(不然我會想殺人

 

(扮演)在沙漠中的HAKUEI

螢幕擷取畫面 (5029).png 

 

這張好帥!!! 

(不過HALLOWEEN的味道很濃 (喂你!

螢幕擷取畫面 (5032).png 

 

鬱鬱不歡的O-JIRO

螢幕擷取畫面 (5036).png 

 

期待被憐愛的千聖 (誤?

(我的懷抱正空著啊!

螢幕擷取畫面 (5038).png 

 

PENICILLIN的PV和LIVE其實一點也不容易截圖

一直在跳躍的.. 截出來的圖也模模糊糊 (灰。

好不容易這次截到了好看的千聖 ヾ(´︶`*)ノ♬

螢幕擷取畫面 (5049).png 

螢幕擷取畫面 (5056).png 

 

而O-JIRO卻只能一直的鬱鬱不歡 (摸摸。

螢幕擷取畫面 (5060).png 

 

再來一張千聖♥(´∀` )

螢幕擷取畫面 (5066).png 

 

最後HAKUEI終於走出了沙漠看到了水。。

(不要問我STRANGER的內容到底是什麼w

螢幕擷取畫面 (5073).png  

 

 

 

 

 

實情是 根本就在沙灘拍攝 XDD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