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ノ゚.:。

晚上好~ 4649!

從日本回來已經一星期了 到底在忙些什麼導致到我的LIVE REPORT到今天還沒有寫好我確實不知道 (冏。

 

不過啊 ((如無意外的話))我10月又可以見千聖啦 ♥(´∀` )

嘛.. 其實是有點衝動啦 (笑)

不過 見完千聖的那份悸動還在心底游來游去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下刪一千字)再見千聖啊( ♥д♥)

喔喔 這次我是真的中箭了 (心)

 

 

這次的大阪四國之旅的第一天就看千聖 XD

雖然之前沒怎麼溫習 (д) ゚゚

13日當天早上下飛機 直奔大阪城和四天王寺

再去心齋橋 然後去看LIVE

我確實是高估了自己的體力 (((゚д゚)))

在看LIVE前我的雙腿已經有點崩壞的感覺

 

還有那個什麼握手會啊 以我超有限的日文完全理解不出來 (´_ゝ`)

所以一開始我就本著是沒有握手會的情況

 

P6177238.JPG

4點多到達會場去買LIVE GOODS

我已經沒有很準時 還擔心會很多人排隊

誰知道是完全沒人的狀況 (´゚д゚`)

然後我就進入超興奮狀態的買買買 XDD

好不容易 CHOCOLATE MONSTER 和 MAGNOLIA2終於入手了 (ノ>ω<)ノ

還有會場限定版的 CHANGE THE WORLD 

(*´∀`)場刊也是少不了的啦 

那個那個 握手券是隨場限定版的 CHANGE THE WORLD附送的啊!!!!!!!!!!( ゚∀゚)つ

 

嘛.. 其實我一向都沒收千聖的照片 但看到這個放在桌上 忽然間就有股怦然心動的感覺 (*´д`)~♥

就這樣 我抱了他回家 現在貼在床頭了 (笑)

幻想自己在他的左邊被壁咚 

求PS達人將我P在那個被壁咚的位置

P6177258.JPG

 

好吧 買完GOODS心情平伏下來後還有點時間就去附近逛了一圈

5點半再到達會場已經有不少人已經進場了

還好在左邊有個很不錯的位置 (´,,•ω•,,)♡

前面的人沒有阻擋視線 左右兩邊的人的攻擊力也感覺不太高(?!

大概就是第6~7行的位置吧 距離舞台還是很近的啦 (✪ω✪)

 

開場 ━━━━(゜∀゜三゜∀゜)━━━━

千聖他..... 他居然以CD封面的造型直接上台了啦 (●` 艸 ´)

重點是>>>>看得到重點啊 (*´艸`*)

哎嘛 我的視線要看哪裡好啦wwww

一舉手就不自覺向那裡看過去 然後發現他白白滑滑的

作為一個女生我真的自愧不如 (._.)

這樣的千聖真的帥氣過頭了吧!!!!!!!

*** 其實在CRACK6應該稱他為MSTR 但我為是覺得直呼千聖更有親切感w 所以在這裡就不轉換稱呼了 (笑)

P6257333.JPG

 

1. Change the world

一開始就搖動手臂到快要殘廢的感覺

(・∀・) 不過我很享受 (抖M無誤?!

因為要買會場限定版 所以我都沒聽過新曲啊

還好跟得上動作XD

 

2. VENUS

欸~~~~~~~是SOLO時期的歌曲啊ヾ(*´∀ ˋ*)ノ

但我比較想聽CYBER ROSE或是KISSING THE MOONLIGHT呀

(要是有THIS SIDE OF PARADISE就更好了 (你不要貪得無厭啦w

 

 

3. (不知道...?!)

4. 未来パラドックス

5. 赤イ月光

 

MC1

除了聽得懂第一句 大阪~ただいま

其他的大概就是說了今天的主題由CHANGE THE WORLD 改成了 TENJI THE WORLD

因為是典二的生日呢哪 (σ′▽‵)′▽‵)σ (雖然我對典二沒感w

之後的都沒怎麼聽懂(´_ゝ`) 

應該就說了些什麼12週年的感言 (猜測ONLY。

(MC段沒在動的腿是接近癱瘓.......

 

6. 白い百合の咲く丘で

這這這這個時候 千聖換了結他 然後聽到了完全沒EFFECT的結他前奏

OH NO!!!!! Σ>―(〃°ω°〃)♡→

全場都靜下來了 沒有任何動作 我完全不能自拔地在心底深處湧出了大量的愛

千聖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д`)~♥

因為是新曲 第一次就聽LIVE 然後感到完到中箭

這樣情深的千聖可遇不可求啊 我可以不心動嗎 可以不心動嗎 可以不心動嗎 (*´艸`*)

雖然我聽不懂歌詞 但我還是聽到哭了 T_T

 

7. Carry On

接下來居然是陳年的舊歌w

唱CARRY ON是很有驚喜啦!

 

8. Catastrophe 666

典二BASS SOLO接著是新曲 

不知道平時不是生日場的話典二有沒有機會彈SOLO?

 

9. 飛桜花

又一首很不錯的新曲啊!!!! 

 

10. (不知道AGAIN?!)

11. MSTR A2Z

這首應該是必唱之一吧(?!

是說CRACK6的SETLIST一直在網路上都沒有找到呢...

 

MC2

喔喔 典二的生日MC

雖說我沒有聽得很懂 但原來典二才37歲 (驚!

後段的MC千聖終於可以登上一枚目(?!)因為二枚目的位置給典二搶走了啦w

JIRO6就一直在後面按奇怪又不合時間的音效

千聖的白眼也好可愛wwww

 

 

12. Innocent World ~悪の華~

(●` 艸 ´) ONE OF MY FAVORITE!!!!!!!!!!!! 

在INTRO的時候就已經高興得讓人眼淚直流啊(〃∀〃)

 

 

13. キラ☆キラ

接著的キラ也要一直的揮動手臂=_=

雖然手臂已經是半廢的狀態 但我都豁出去了

為了千聖不惜一切吧 ε٩(๑> ₃ <)۶з

 

 

14. Violet Eyes

15. シグナリズム

 

EN1

大家在這時候為典二唱起了生日歌 ٩(。・ω・。)و

再出場之後說了一大段我聽不憧的東東......

 

 

16. THE END OF THE WORLD

新曲真的全部都很好聽啊!!!!!!!!!!!!!

雖然不能說是情深 但有種感動的感覺(*ˇωˇ*)

 

 

17. True Sympathy

呀呀呀呀呀呀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這首歌

但就是喜歡聽千聖唱英文歌詞 XDD (難得地聽到他唱什麼是奇蹟?!

 

EN2

這時候玩起了生日蛋糕XDDD

可憐的典二XDD

 

 

18. (不知道...)

19. NEO

HYPER到最後一首!!!

(然後又想到我入不到CLUB NEO的悲劇 T__T 

 

完場

( ゚∀゚) ノ♡ 但接下來才是重點啦 

握! 手! 會!

在等候期間 用飲品券點了杯啤酒來冷靜一下自己(?!

但5秒後就後悔了 (´c_`) 

因為必須要立刻喝完才可以空出手來握手呀 (。ŏ_ŏ)

好吧.. 我用1分鐘喝光了.....

然後還在擔心在外面等我吃飯的L醬... (下刪一百字w

 

場內其實並沒有一條很整齊的隊 

但只要跟著前面的人走就好了 (笑)

他們四個都是站著在出口附近的位置

就像是婚宴最後送客的情況(?!) XDD

次序是JIRO6 , SHINGEさん , 典二 , 千聖

 

首先是JIRO6 :)

我用我僅有的日文去介紹了自己 跟他說我是香港來的

然後他回應了一句什麼我沒有聽懂 T^T

工作人員就在身後催促我的腳步了....

 

SHINGEさん

我只是簡單的說了句 今天辛苦了

然後就轉向典二 (笑)

對不起啦 誰叫你沒唱MS. COOL (喂XD

 

典二 

面上的蛋糕都擦乾淨了w

生日嘛 當然要說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之後他回應我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因為我超級緊張要怎麼面對千聖 XD

 

終於到千聖了!!!!!!!!!!!!!!!!!

我介紹了自己 也說了我來自香港

千聖一臉高興的說 :: 香港?!!!!?!

我再回答一次是的 (〃∀〃)

千聖又再一次 又再一次用雙手去握著我的小手啦 (嗚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這時候工作人員已經在推我向出口啦 T^T

我回頭跟千聖揮手BYEBYE 叫他要再來香港啊!

然後然後 千聖竟然過來送我出門口了啦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還搭了肩 。:.゚ヽ(*´∀`)ノ゚.:。

我這是幾多生修來的福氣 我是不是已經用盡了人生的RP啦 (才不是!

 

 

 

離開會場的時候或許因為太興奮

走了5分鐘才發現自己走錯了方向 (笑)

 

現在回想起來啊 一切都是甜蜜的 (〃∀〃)

唯一的遺憾是 我居然穿得超隨意的去見千聖

而且還萬幸的和他說了話 握了手

為什麼我就不好好打扮一下啦 (,,゚Д゚)

我現在是超級超級後悔穿了那身衣服去見千聖

完全沒能留下一個好印象

下一次見他的時候要是打扮起來他會不會認不得我 (還是根本就不會認得 (._.)

嘛.... 下次見面還是穿上JSK + TUK好了.. 

 

 

 

也許我一直對千聖的愛也沒有那麼深

但他確實是世上最帥的男人啊(*´艸`*)

這次我是真的中箭了!!!! (笑)

 

 

 

要給千聖買什麼生日禮物啦? (〃∀〃)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