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ଘ(੭*ˊᵕˋ)੭* ੈ✩‧₊˚

各位好! 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ヾ(´︶`*)ノ♬

因為ACID BLACK CHERRY的4TH ALBUM已經到手了 OH YEAH!!!!!!

其實昨天就寄來了 只是家裡沒人簽收 (灰。

 

拆開包裝然後用微冷又擅抖的雙手去抱起エル (*´д`)~♥

這之最先買的是CD + LIVE DVD盤

封面 是小時候的エル

P2266575.JPG 

P2266577.JPG  

 

起初以為這是PHOTO BOOKLET

但原來是エル概念專輯的故事 

(完全沒有保德的出現 orz

P2266578.JPG 

 

裡面的插圖很美 超喜歡的畫風!!

然後附帶一大頁又一大頁的日文 (´・_・`)

不會日文的我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去翻查字典

所以到底エル是個怎樣的故事我還沒有很能掌握 (默。

P2266583.JPG

 

曾經也像個公主一樣幸福的エル 

到底她經歷了什麼樣的人生...

P2266581.JPG 

 

這一頁被完美地重現了

SINGLE 「君がいない、あの日から…」 裡的圖片被我用來做手機WALLPAPER用了好一段長時間

看到這個被重現的畫面 那股悸動又偷偷的湧上來了 ♥(´∀` )

P2266582.JPG 

 

每個人也曾經問自己的這樣的問題吧..

P2266584.JPG 

 

CD & DVD盤

P2266586.JPG 

 

整張盤唯一一張保德的圖片 

(我終於都明白為什麼要買CD ONLY了 T^T

(我想要保德 (哭。

作為一個ABC粉 果然必須是GREED GREED GREED XD

P2266587.JPG 

 

放大圖wwwwww

P2266589.JPG 

 

好吧 然後就來簡單的說一下感想 (*´з`*)

其實我也只是邊聽邊寫這篇POST

所以也可以說成是第一印象吧!

 

1.Round & Round

感覺很不錯啊! 算是比較輕快的歌曲嗎

後段的英文歌詞!!!!!!!!!! (完全中箭!!! 

YOU MAY DENY BUT I STILL LOVE YOU ♥♥♥♥♥♥♥♥♥

 

2.liar or LIAR ?

完全搖滾的風格呢哪~

可以說是少祈的曲風吧

 

3.エストエム

直譯的話是S和M (果然是保德吶~

我啊 應該是個抖M吧 (欸? (其實也看對象啦w

奇妙的感覺這首歌是完全新穎的風格

既不是BLACK CHERRY也不是BIT STUPID

而且鼓也很好像比較特別啊

 

4.君がいない、あの日から…

SINGLE我就不多說了 (其實是懶。

 

5.L ―エル―

出乎意料是是可愛輕快曲風呢 (*´∀`)~♥

當然是比不起SO.. GOOD NIGHT啦 (喂

與其說是可愛 更應該說是溫柔吧!

大概能猜到的是歌詞也一定是充滿了愛 ♥♥♥

 

6.Greed Greed Greed

被略過的SINGLE AGAIN XDD

 

7.7 colors

這裡指的是彩虹吧

那麼.. 即是L'ARC~EN~CIEL? 還是大家過份地捕風捉影了ww

這是首很跳躍的歌呢~ 聽著就會想要舞動身體了 :D

YUKI定必會吐著舌頭的彈SOLO 然後保德會輕輕的送上一吻 (走火入魔。

 

8.〜Le Chat Noir〜

過場音樂

 

9.黒猫 〜Adult Black Cat〜

不用再多說的SINGLE啦 XD

 

10.versus G

這裡的G是不是在說GACKT我就不知道啦 (笑)

曲風的話是比較接近I AM NOT A GHOST的搖滾

感覺LIVE上唱的話會甩頭甩到頭暈wwww (別!

 

 

11.眠れぬ夜

這次ALBUM的另一首中版歌

深情的保德吶~~~~~~~~~~

我一向都對溫柔的男人沒有抵抗力 (●´ω`●)ゞ

然後也能想像HIRO彈奏SOLO時的那種光芒與魅力 (心。

 

12.INCUBUS

因為是SINGLE 所以我也略過了 (笑。

 

13.Loves

這次居然還有情深的慢歌

以往都是兩首中慢歌啦

不過這應該是回應著第五首L ―エル―的吧

 

14.& you

最後慣性地以比較快樂的歌曲完結

有著一種很完滿的感覺(〃∀〃)

不知怎的 聽著聽著好像有股微妙的心動 (笑。

 

 

DVD呢 留待週末吧 (,,・ω・,,)

我會努力的 XDD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