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ノ⌒♥ 各位好 (哪來的各位 ._.

 

*** 2月14日 ***

 

東京LIVE之行的第二場!!!

是日天氣 : 超冷 & 大風雪 (冏。

 

 

在白色情下節下無懼風雪為DUSTAR-3而奔赴 是不是很有愛 ヽ•´з`•ノ♬

坦白說 看D3是單純是為了可以近距離的看看YUKI (抹口水

繼而盡情的無視NOISY和HIMA XDD

彌補昨天三階的遺憾w

 

LIVE HOUSE門外的神舍

P2143258.JPG  

 

話說我也有給YUKI準備情人節禮物啊♥♥♥♥

不過我寫的是聖誕卡 XDD 因為上面有雪人啦! 是因為雪人啦!

然後再加維他檸檬茶一盒 :}

可是呢。。喝過冰結後 我猜YUKI會覺得檸檬茶太甜了吧-∀-

而且 應該完全對不上他的口味w

 

因為呢。。我相信YUKI的英文程度比保德還要低 (喂!

所以我寫得更沒有內容了T^T

人家都無法好好把愛意表達出來啦 (滾地。

(是時候正式學日文了w

最後只好隨隨便便的寫了點什麼

(我是當然有把自己的聯絡方法寫在信上啦

(不過到今天為止 我的生活還是如常的平淡 〒▽〒

 

很抱歉 我沒有D3 LIVE的SET LIST Σ ゜ロ゜≡

(其實是我沒有SEARCH過 也沒有記住= =

 

SET LIST什麼的 其實不重要吧 XD

反正YUKI獨唱就只有一首 (ノε゜●)

對不起 我無法接受NOISY的LIVE。

聽CD時的感覺還好

可是LIVE呢。。真的不敢恭維

而且那堆死忠粉的動作和狂熱

讓我覺得無地自容 (´゚д゚`)

 

因為我完全沒有專注在NOISY和HIMA上

歌我也沒有太懂

所以我就專心一意的緊緊盯著YUKI囉(*´∀`)~♥

YUKI的頭髮明顯地是偷懶了 XD

不過比起NOISY的沒SET頭和眼鏡造型 已經很有誠意了 (笑)

其實我也好想看YUKI的眼鏡素顏造型啊w

 

wwwww LIVE HOUSE的場好小

拿著110和111的票已經很靠後(´A`。)

(重點是前面站著的肥師奶

起初我還是很在意的跟著手的的動作

但中段我已經放棄了

倒不如直接專心在YUKI上來得更好 X)

然後又發現YUKI的衣服還是開得好低耶(o´艸`o)

就差一點 差一丁點。。(還是沒看到w

不過! YUKI的表情才是重點啦

 

YUKI你已經是快要奔四的大叔

你怎麼還要吐舌嘟咀(〃∀〃)

能夠這麼近距離的看著YUKI彈SOLO

單是看著手指我都要著迷了♥♥♥♥♥

 

DUSTAR-3的LIVE連LIVE GOODS都沒有

就只有簽名照(ノ∀`*)

500YEN一張 衝了十張

居然中了六張HIMA(#`Д´)ノ

只有兩張YUKI (滾地。

HIMA你把3000大洋還我呀呀呀呀呀呀! (其實我遇上了好心的HIMA飯姐姐給我原價買回了六張HIMA(•ө•)

 

抽中滑雪YUKI ♡(*´∀`*)人(*´∀`*)♡

好高興~~~~~~

P2143260.JPG

 

看完D3 感覺上其實沒有太興奮 (欸?!

可能是因為我和D3的歌確實沒有聯繫和共鳴w

雖然近距離看到YUKI又讓我的人生少了一遺憾♥(´∀` )

 

我的心已經為明天的PENICILLIN而做好了準備(。•ㅅ•。)

畢竟♥千聖大人♥也是生命中不能少的啊 (滿滿的都是愛

 

晚上回去因為大雪

只好又回家吃

在情人節的晚上有LYDIA醬為我煮男人的料理ヾ(●´▽`●)ノ

附帶冰結一罐 XDDD

P2143262.JPG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