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集說到花少久旱逢春 (〃∀〃)

終於近來30年的第一次戀愛 (還有第一次的____ ((笑

 

這個為男友摘下了眼鏡的中女

忽然滿臉春風 容光煥發

和第一集的那個花少相比也差太多了吧(・ω´・ )

螢幕擷取畫面 (75).png 

 

連做夢都在笑 (怎麼感覺那麼可惡。

螢幕擷取畫面 (74).png 

 

這只是花少的幻想 XDD

不過這樣造型的蒼醬太好笑了 所以手賤地按下了截圖鍵wwwww

螢幕擷取畫面 (77).png 

 

(*´艸`*)

那個.... 我男朋友也沒有對我這樣耶!!!!!!

蒼醬你這樣是嚴重犯規啊,,Ծ‸Ծ,,

螢幕擷取畫面 (83).png 

螢幕擷取畫面 (84).png 

 

老爸因為看到CEO朝尾先生(<< 千秋王子是也)) 送花少回家所以要求見見她的男朋友

誰不知來了個大學生 (((゚Д゚;)))

螢幕擷取畫面 (97).png 

 

如果我是老爸的話 我也應該會當場吐血吧 (汗。

螢幕擷取畫面 (98).png 

 

說服了老爸後 又是翻雲覆雨徹夜纏綿的一個晚上 (怎麼說都好像不對勁?!

螢幕擷取畫面 (99).png 

 

花少你實在是太幸福了 居然睡在英雄的臂彎內 (咬手帕。

螢幕擷取畫面 (100).png 

 

我的天!!!!!!!!!!!!! 田之倉悠斗確實是完美的典範啊 (*´д`)~♥

螢幕擷取畫面 (104).png 

 

沈醉在戀愛中的花少已經將田之倉君奉為神了 (笑

而我的神永遠也只會是YASU (嚴重跑題 orz

螢幕擷取畫面 (90).png 

 

可是好景不常呢 (喂喂 心涼的感覺不要暴露人前啦w

因為同情情敵而吵了第一次架 (哪會有人這樣笨

螢幕擷取畫面 (91).png 

 

然後神拋出了這樣的一句

螢幕擷取畫面 (93).png 

 

再之後 這是外遇嗎 (欸?!

螢幕擷取畫面 (95).png 

 

是說 福士蒼汰升上了最想結婚對象排行榜第三名 

你說呢 這樣的陽光暖男 有誰可以抵擋得了呢(●´ω`●)ゞ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