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 (〃∀〃)

對不起呢 

因為UPDATE了WINDOW到8.1 所以輸入法變得怪怪的

(其實還沒有修好 (´,_ゝ`) 只是稍為習慣了而已 (灰。

大概已沒有修好的機會 

所以呢 我必需更努力點了(•ㅂ•)

 

是說 我不小心又開了新番 (汗。

明明假面騎士W都沒有看完 (我只是捨不得看第49集啦w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假面騎士在PPS上都下架了(((゚Д゚;)))

(嚴重離題了 :P

 

故事是說已經年介30 不過還是個處女 也沒有戀愛經驗 的青石花少 (綾瀨遙 飾)

螢幕擷取畫面 (37).png  

 

而且是以這種打扮示人 (´゚д゚`)

螢幕擷取畫面 (36).png

 

還撒謊說已經有交往的對象

說穿了只是家裡的小狗w

螢幕擷取畫面 (32).png 

 

坦白說 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福士蒼汰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又剛好挑了蒼醬的番來看 XD

不過呢 (σ′▽‵)′▽‵)σ 蒼醬還真的是超級陽光暖男呀呀呀呀呀 

螢幕擷取畫面 (40).png 

 

嗯...

千秋王子你是怎麼了啦 (喂!

日本人不都是不老童顏嗎? (誤很大。

螢幕擷取畫面 (42).png 

 

喂喂 我也有在這裡和L醬揮灑過青春啊 (´・_・`)

螢幕擷取畫面 (55).png 

 

然後呢 在第一集就給上了 (汗。

青石呀青石 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天吧?

而且你也很會挑嘛! (可是明明人家就說只要可以脫處就是誰都沒所謂這樣的話。

螢幕擷取畫面 (59).png 

 

(,,゚Д゚) (說不出話來。

螢幕擷取畫面 (60).png 

 

然後呢 在那個脫處的生日夜 

其實家裡的爸爸去排隊買了蛋糕回來

在這位置我莫名的哭了 。・゚・(つд`゚)・゚・

螢幕擷取畫面 (65).png 

 

我說呀 一個大學生和一個30歲的中女這樣的配搭

怎麼看都覺得只有被騙和被玩弄的份兒(д) ゚゚

可是呢 蒼醬居然說出了這樣的話!!!!!!!!!!!!!!!!!!!!

螢幕擷取畫面 (68).png 

 

接下來!!!!!

是傳說中的壁咚耶 (*´艸`*)

(超想要被壁咚的人看見都要流口水w

螢幕擷取畫面 (69).png 

 

蒼醬你怎麼老是搭上中女?

再這樣下去大家都會誤會你是戀姊控呢 (((゚Д゚;)))

螢幕擷取畫面 (70).png 

 

真心覺得這劇很不錯呢

就是千秋王子有點不夠 ( ) (想不到要怎麼形容了。

 

完成這篇已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看第二集了 (灰。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