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太過興奮的緣故

請容許我再發一個POST ヾ(●´▽`●)ノ 

 

這張很有侑斗的感覺 (愛 ♥  

中村優一

 

曾經有人說過 YUICHI的總是一瞼的憂鬱

說的大概就是這表情吧

16

 

主動在店裡幫忙σ(´ω`*) 穿上圍裙耶!!

18

 

話說YUICHI是跟蹤HIBIKI到戰鬥的場地

然後在心中想著要怎麼超越他

桐矢京介是個執著地好勝的少年啊 (´・д・`) 

這樣的男人 扣十分 (〒︿〒)  

20 

21  

 

其實啊 我也沒有忘記星男的啊!

我有看呀 只是沒截圖也沒更博而已 (而已?! 你難道沒有內疚?

我必須先把歐洲之旅放在第一位啊ヽ(´Д`;≡;´Д`)丿 

今天才寫到第六天呢。。還有十天在後面啊 Σ( ̄□ ̄)

 

然後然後。。

我最近的時間是完全無法正常分配。。

先細數一下最近在忙些什麼來著σ(・・*) 

歐洲之旅日誌 (才寫了六天 必須得好好努力呀!!!!

ACID BLACK CHERRY (XMAS LIVE也還未看呀! (泣)

中村優一 (要先看一次 然後再快速截圖很花時間耶。。

星男 STARMAN (沒時間投放在這邊。。卻又不想斷尾 ╮(╯_╰)╭  

RUNNING MAN (從歐洲回來已經沒看過了 (淚) 我已經無法成位最UPDATE的RM族了。。

同時還忙著RIDERBOUT和BAKERY STORY ∑∑∑(/゚□゚)/!! 

還要為曬黑了的肌膚做美白MASK。。

我哪來這麼多的時間 ヽ(´Д`)ノ

 

如果不用上班就好了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