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ω`●)ゞ

最近因為全心投入寫歐洲之旅的事宜

而且又受到YUKI和ACID BLACK CHERRY的衝擊

差點就要忘了我的大本命誰屬 (怎可能!! Σ(;゚д゚)

 

響鬼斷斷續續的看了半年 (´・_・`)

一直無法讓我有那種只要有十分鐘時間都想看一下的感覺 (喂!

不過呢! 皇天不負有心人!!!!!!!!!!!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看到第30集 (一共有48集。。

中村優一終於出場了耶~~~~~~  |_□∨Ε...φ(´ω`●)

 

呆呆的出場(*´∀`)~♥

假面騎士響鬼

 

一臉不悅地挑戰老師說的英語

然後臭屁地說著流利的法語 ٩(。・ω・。)و

3

 

瞬間就被女孩子圍住了 (怒!!! (#`皿´)

明日夢只好在旁羨慕了 XD

4

 

脹鼓鼓的腮~ 好可愛(๑¯∀¯๑)

5

 

又是一臉囂張~ 完全地擊潰了象棋社團。。

6

 

美好的側臉 (陶醉 (*´з`*)

7

 

身差萌 XDD

8

 

舉手!!!! 我要去!!! (噴血。。請給我紙巾。。

9

 

哈哈~ 看到媽媽是要賣萌還是裝乖? ヾ(●゜▽゜●)

11

 

認真的呆臉( ◕‿◕ )

13

 

由於很久沒看YUICHI

所以昨天晚上看的時候 在各種情況下都無法使我平靜下來

然後就想了很久 內心排名的事情 (噁。。

哦哦 YUICHI還是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啊 ♥(´∀` )

 

話說 YUICHI的寫真我都沒有好好地發表過。。

不過不發表的原因有40%是因為我想將YUICHI私有化 (喂喂!

可是我又覺得最近因為有太多衝擊的原故而有點內疚 (有必要嘛你。。。

嗯嗯 所以呢 待歐洲之旅的日誌打完得好好地對待YUICHI啊 (●´ω`●)ゞ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