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 大家好。:.゚ヽ(*´∀`)ノ゚.:。

雖然說好了要在2015年內先完成ABC的部分 

但我實在是按奈不住 請容許我先發一編千聖吧(*´д`)~♥

 

 

10月份去東京的時候 T醬帶了我去一家中古唱片店

然後不小心就在那邊放下一堆紙幣w

看封面的時候我還不確定是不是DVD

不過看到有MSTR的簽名( ♥д♥) 怎麼也得先帶回家啦! 

平常的簽名都是簽千聖 限定一點的就簽CHISATO 

MSTR真的連見都沒見過!!! 

而且才3000多YEN嘛 不抱走對不起自己啊! 

2015-11-29 14.58.54.jpg  

 

( ゚∀゚) ノ♡ 回去後打開來看 O!M!G!

真的是LIVE DVD耶!! 而且還是FC限定LIVE 也是FC限定盤╮/(>▽<)人(>▽<)╭

能買到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幸福了!!!!! 千聖我愛你!! (下刪一千字w

然後莫名奇妙的是MADE IN HONG KONG。。 

不如下次來香港開LIVE吧(*´з`*)

沒人買票的話 就讓我獨享啦 (喂www

 

DVD的SET LIST超正! 因為是10週年紀念嘛!

CRACK6和千聖SOLO的歌都有唱♥(´∀` )

有FALLING OVER YOU已經值回票(?!)價了!!!

而且還有超少見的DANCE WITH THE WILD THINGS和很多年沒唱的WAKE UP!

CALLING也超限定的說!!  

2015-11-29 14.59.16.jpg  

 

DVD開催! 

是LOVELESS中的造型! (〃∀〃)

雖說DVD的質素沒有很好 但已經很足夠的讓我舔了w

CRACK6中的千聖 (即是MSTR) 好像比PENICILLIN的千聖還要來得帥啊!(*´艸`*)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他大衣衣袖上的毛w

螢幕擷取畫面 (4311).png 

 

看不見的雙下巴 (喂你ww

對不起 我說得過份了 (笑)

螢幕擷取畫面 (4324).png 

 

因為在主唱的位置 所以基本上都沒怎麼看到他的咀巴XDD

但比起跳躍的PENICILLIN LIVE是容易截圖多了!!! 

螢幕擷取畫面 (4336).png 

 

(●` 艸 ´) 千聖我給你送上我的心♥♥♥♥♥

(我的軀體也屬於你!

螢幕擷取畫面 (4350).png 

 

( *¯ ³¯*)♡ 這張把臉看得更清晰

雖然是冬天的LIVE 但在室內不用穿長袖也可以啦。。

(看不見重要是有點失落啦(._.)

螢幕擷取畫面 (4378).png 

 

典二 (TENZIXX) 也是帥帥的~ 

螢幕擷取畫面 (4375).png 

 

落力的O-JIRO (JIRO6) 

螢幕擷取畫面 (4376).png 

 

千聖你不要太多面部表情啦。。會長皺紋的啊! (已經長了w

螢幕擷取畫面 (4393).png 

 

哦哦 我知道!!

你的意思是就只有我一個 是吧? Σ>―(〃°ω°〃)♡→ (想太多的人兒。

螢幕擷取畫面 (4416).png 

 

SHIGE (SHIGE ROCK) 這個側頭望向千聖的動作有種萌萌的感覺(ノ∀`*)

明明是V系 為什麼會是萌XDD

螢幕擷取畫面 (4509).png 

 

我的媽呀呀呀呀呀呀 Σ(゚Д゚;≡;゚д゚)

( ♥д♥)唱到FALLING OVER YOU 千聖居然彈琴了!!!!!!

這是多年來我第一次見到千聖彈琴

然後我又再一次中箭了(●` 艸 ´)

對不起 我真的詞窮了。。

這畫面太美 我根本就按壓不了內心的澎湃和興奮

我對著電腦屏幕也感動得快要哭出來。゚ヽ(゚´Д`)ノ゚。

螢幕擷取畫面 (4514).png 

 

那溫柔的聲線 加上彈著鋼琴 

還是我最喜愛的歌曲之一

你說 我的小命還保得住嗎(つд⊂)

螢幕擷取畫面 (4517).png 

 

如果我在現場 我大概會因為心跳太快而當場昏倒 

(然後妄想千聖會來看我w

實在是太迷人(*´д`)~♥ 難怪我越來越喜歡這個男人了

螢幕擷取畫面 (4537).png 

 

動作好乖(≧∀≦)ゞ

不過這衣服被批評很顯胖XD

螢幕擷取畫面 (4695).png 

 

彈琴是很有文藝氣息

但我還是更喜歡彈結他的千聖(*´∀`)~♥

螢幕擷取畫面 (4749).png 

 

被親吻的咪高峰 (好想拿來聞一下。

(你夠了!!!!!!!! 

螢幕擷取畫面 (4817).png 

 

ENCORE 1

換上了LIVE TEE 然後是ACOUSTIC時段

我也好想可以看到ACOUSTIC(´;ω;`) 連ABC的ACOUSTIC都沒我的份。。。

螢幕擷取畫面 (4823).png 

 

多年來也是這支結他

就說他一定是個非常專一的人(〃∀〃)

螢幕擷取畫面 (4862).png 

 

ENCORE 2

又換回了LOVELESS的衣服 還帶上了帽子

(我相信LIVE TEE就藏在大衣的裡面XD

螢幕擷取畫面 (4936).png 

 

SHIGE一直露出這樣的眼神我會忍不住一直截圖啊XD

這畫面。。像是老師看著學生表演很擔心他出錯但又很驕傲的感覺(?!)

螢幕擷取畫面 (4967).png 

 

 

就這樣舔完了這張DVD (笑)

對不起啦 用"看"似乎表達得不太準確w

(ノ>ω<)ノ 還好我衝動的把它給買了回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會場限定CD

但沒有想太多 見到是CRACK6而我又沒有的就先買了再說

去旅行就該這樣啊! 因為沒有再回去買的機會了~

那家小小的中古店被我定為了東京尋寶店

下次去東京也必須再去找尋隱世之寶啊!!!!(*´∀`)~♥ 

 

 

千聖 我想你了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面。゚ヽ(゚´Д`)ノ゚。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