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台灣租用了POCKET WIFI

比較便宜 而且還可以分著幾個人用 (雖然就只有兩個人。

用7天的價格才HKD 150耶! 

雖說不可以打電話 但這個世代嘛 LINE和WHATSAPP就是一切了(*ˇωˇ*)

 

從網上看了好幾家店

在香港租的話費用很好 倒不如買電話卡

但是在台灣租的話 真的超便宜

最後我選了這一家 >> https://www.ivideo.com.tw/

因為我要去清境 在山上不是每一家的WIFI都可以用得到

打電話去客服問了一下 建議我用中華電訊的 而已還配兩顆電池 (超讚啦 XD

 

先在IVIDEO申請帳戶 

如果不是台灣人的話 只要用旅遊證件登記就好了

切記證件號碼不要填錯 取件的時候要核對證件的啊

然後選你要POCKET WIFI型號 

點選日期和取件地點

台北的話 可以在任何一家7-11取件

台中會比較麻煩 因為機場沒有7-11 最近的也要走20分鐘才到

剛好我訂了車去清境 讓司機開車過去就5分鐘到了

不然的話 可以在飯店附近的7-11取件也可以

台灣7-11分店名稱及地址查詢 >> http://emap.pcsc.com.tw/emap.aspx

選好了就可以付款

用信用卡直接付款就可以了

取了會收取租金 還會在信用額中預先HOLD起押金 

退回WIFI後會自動在信用卡中取消 

記得將訂單打印出來方便取件啊!

 

不得不說的是 WIFI的速度超讚!!!!!!!!!!!!!!!!!!!!!!!!!!

比我的家用WIFI還要快吶 (☉д⊙)

一顆電池也可以用6-8小時 基本上一顆就夠用一整天 

 

退還的話呢 就更容易了

在取件的時候會有一個小盒子

裡頭放了一張INVOICE的東西

上面有寫你的退還代碼

到任何一家有ibon有7-11

輸入代碼 打印退還單子

交給7-11的服務員就可以了

 

台北桃園機場只有Terminal 2有7-11

我不肯定那邊的7-11有沒有ibon服務

想在機場退還的話最好先查一下~

 

ibon機是這個樣子的

P8045849  

 

溫馨提示::

取件後不要把盒子扔了啊 要連著盒子退還 以免被扣掉押金

退還時7-11員工不會檢查裡面的東西 自己得檢查清楚唷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