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こんばんは

 

由於今天工作賓在太累了

所以決定趕緊回家完成LIVE REPORT (有什麼關係 冏。

 

 

*** 13 FEB ***

 

YEAH!!!!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ゝ∀・)

為了見林保德我可是千里迢迢的飛到東京啊 (喂你。。

這次我可是不惜一切 還拋出:: 要是年假沒批的話 我就辭職算了 XDD

(所以請不要挑戰我對YASU的♥愛♥

 

話說 我寫了滿滿的兩版A4紙給YASU呢(●` 艸 ´)

但是因為人家不會日文 (哭) 所以只好寫英文。。

可是又怕YASU看不懂 (._.`)

所以都好像沒什麼內容。。

好後悔沒有SCAN一份COPY耶 T^T

 

然後我還準備了情人節禮物啊

是 維他檸檬茶一包 XDD (還有一包給YUKI啊

因為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買些什麼

就只好買些自己喜歡又地道的東西囉 (*ˇωˇ*)

(然後我又忘記了拍照。 (泣。

 

雖說我們刷盡RP都只是抽到三階最左的票 (錯) 。・゚・(つд`゚)・゚・

我和LYDIA醬有努力過去買二階的啊。。

可是 資金有限 只好接受現實 =__=

IMG_8637.JPG  

三階的情況大概就是這樣囉 (つд⊂)

還好LYDIA醬準備了望遠鏡。

:: HELLO DONALD & PUNG PUNG :}

 

LIVE GOODS是少不了的啦 XDD

雖然沒有買多少

但是場刊和ABC頭箍是必備的囉 (❛◡❛✿)

IMG_8631.JPG  (因為有點害羞 所以只放小圖好了 (笑。

 

2月13日 神奈川場 SET LIST

1.I'm not a ghost

開場的I'm not a ghost 不是我的菜

不過看到YASU的直髮我很是感動 (*´艸`*)


2.楽園

這首還好囉 會唱是意料中事


3.黒猫 ~Adult Black Cat~

耶耶~ 聽到現場的BLACK喵好高興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看到保德扭來扭去的身軀我___ X)

 

4.罪と罰 ~神様のアリバイ~

來到罪罰 我卻完全地專注在YUKI身上

因為SOLO部分是大愛啊!!!!!!!!!!!!!!!!!!


5.SCAR

讓LYDIA醬超高興的一首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一首啊(゚3゚)~♪


6.Greed Greed Greed

對這首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沒買黑白保德 (´_ゝ`)

但可以很專心的看著YUKI (笑)

喂 YUKI你的衣服也開得太低了吧!!!!!

(還好沒有穿背心 (暗自高興中。

 

中間是聽不憧的MC段 

請自行翻查OFFICIAL BLOG (´・_・`)

然後然後 我唯獨是聽懂了那句 :: NEMUNI HIME (✪ω✪)

 

7.眠り姫

喂喂!! 這時候的我已經完全無法冷靜

心跳超快速 整個人都熱得不太好的感覺(,,゚Д゚)

透過望遠鏡看著YUKI的腳步和動作

O!!M!!G!! 我覺得我要暈過去了。。

不行不行(〃∀〃) 看少一秒都不可以!!!!!!!!!!!!!!!!!

而且 保德的LIVE也唱得太感動了吧 (σ′▽‵)

我滿眶眼淚的看不清楚YUKI了w


8.イエス

聽到INTRO我已經忍不住眼淚了 (´;ω;`)

居然可以連中兩元

我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了 

到底我花了多少RP才有今天 (((゚Д゚;)))

YASU我。。 我。。。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9.DRAGON CARNIVAL

DRAGON CARNIVAL從來都是讓我充滿力量的一首歌

即使手要廢掉了 還是要堅持到最後一秒σ`∀´)σ

 

10.少女の祈りⅢ

wwww 居然中第四元!!!!!!!!!!

少女Ⅲ 為我打開了ABC的坑 (誤

剛開始時是每天不停LOOP不停LOOP

然後到了這個時候。。。。

YASU脫掉了外套Σ(゚Д゚;≡;゚д゚)

呀呀呀呀呀呀!!!!!!!!!!!!!!!!!!!!! 背心 + 露臍 (完全被擊潰。

我那個恨!!!!!! 為什麼我要坐在三階 (沮喪 T_____T

 

11.少女の祈り

完全被YASU分散了我的注意力w

小背心 和 肚臍 (你夠了。

>> 暗自發誓 :: 他朝一日我一定要坐上ARENA的頭十行 (吼!!


12.cord name【JUSTICE】

我好像有點斷片了 (欸?!

YASU一箭又一箭的直射心房

我怎麼抵擋得了 (妖。


13.20+∞Century Boys

又一首讓人滿滿的都是力量的歌

我的腳呀 手呀 疼痛酸軟的感覺都不翼而飛了 (雖然事後是另一回事 ( ×ω× )

ENCORE
1.CRISIS

第一個抽中半票的是三階的一位媽媽

內容什麼的 我都不知道 (´c_`)

而我心底想著的只是 如果選SO... GOOD NIGHT就好了w


2.ピストル

第二個抽中半票的是ARENA

完全沒在意在說什麼啦 (其實是聽不懂

然後不知道對方回答了什麼

YASU聲音很大的喂了兩聲 (*´艸`*)

wwwwww 我也好想被喂一次耶 (我承認我是有點兒。。

 

3.Black Cherry

還好有唱經典作品啊 (〃∀〃)

wwwww現場聽YASU唱出這樣的歌詞 (明明就不會日文

興奮得我毛骨悚然 XDDD


4.シャングリラ

最後一首了

YASU多謝你帶我上了天堂

這裡就是我一直在嚮往的地方吧 (愛。

只要你還存在 就有活下去的動力了吧 (*´∀`)~♥

 

 

嗯 (*ˇωˇ*)

我是沒什麼遺憾了啦

就只差沒唱MARIA 和 冬の幻 吧 (´A`。)

當然我是很想聽SO... GOOD NIGHT 和 PROLOGUE END啦

但這兩首不在常規的LIST也很正常呢

我也不抱期望會抽中我的半票 (我也不會說日文w

YASU YASU 我真的好高興能見你一面啊!!!!!!!!!!!!!!!!!!!

 

 

即使已經過了十天

但仍然難掩我的興奮(〃∀〃)

 

最後 別忘了還有場刊耶 。:.゚ヽ(*´∀`)ノ゚.:。

我不會跟別人說我把場刊放在床頭了 (噓!

SHANGRI-LA 

SHANGRI-LA 

SHANGRI-LA 

SHANGRI-LA 

SHANGRI-LA 

SHANGRI-LA 

SHANGRI-LA 

SHANGRI-LA  

 

想了一下要不要加水印 (呀。

還是覺得大方一點好 XD

反正我的BLOG也沒有多少人在看吧 (淚。

(也為了攢一丁點RP啦 ♥(´∀` )

 

YASU我們很快就會再見囉 (σ′▽‵)′▽‵)σ

必須的! 一定的! 

天啊! 請賜我多一點RP(●´ω`●)ゞ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