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

辛勤的我又來了

因為我實在等不到明天了 (笑。

 

YESASIA真的太棒了

明明是11月20日才發售嘛 居然今天下班回家就見到送到了(*´∀`)~♥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補回以前的SINGLE (你還敢說出口 (゚д゚)

但這次為什麼非買不可啦

是因為YUKI登上封面了!!!!!!!!!!!!!!!!!!! (撒花。

而且之前看到PV 

YASU的造型都讓我吞口水了 (喂!

所以就完全無法按奈的包了一張{通常盤} ( ˘・з・)

好啦好啦。。明天去看看要不要把第二張都買回來啦!

 

不過因為太興奮的緣故

照片都沒有對好焦(!!)

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其實根本就沒有"大家"這回事吧。。嗯嗯

 

請盡情地無視那些肌肉發達的女人 (╯‵□′)╯︵┴─┴

ADULT BLACK CAT

 

帥氣到不行的筆挺西裝YUKI♥(´∀` )

ADULT BLACK CAT

 

抱歉我沒有認真的看YASU一眼 (・ε・)

ADULT BLACK CAT

 

很喜歡ABC上小貓 (◕ܫ◕)

ADULT BLACK CAT

 

 

黒猫~Adult Black Cat~ 是首很上腦的歌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聽了一個晚上?!

SIDE B歌 RECREATION的 青春のリグレット 也很討好

不過還是覺得上次GREED GREED GREED的SIDE B比較好聽

 

 

明天大概又有另一個驚喜 (*´ω`)人(´ω`*)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來更BLOG。。

而且哪啊哪啊也被我一拖再拖 (哭。

神去村的神明請賜我用不完的時間呢哪 (つд⊂)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