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保德的東西 

發現自己還沒有POST的東西挺多的 (灰。

然後這本雜誌買回來了一年 就放在書桌上封塵封了一年 (冏。

(其實這本我買了兩本 最後又把第二本給送出去了w)

 

保德的雜誌我都沒有故意收

除非是封面吧 不然我也會等待別人發福利好了XD

(全都買的話我會破產!!!

反正舊的也不可能全補 所以在雜誌的領域上我採取了放任政策wwww

 

封面 

P1216555.JPG

 

這已經是SHANGRI-LA時的照片了(´・_・`)

L ARENA TOUR都要完了 現在才POST上一個TOUR的訪問會不會太晚了wwww

P1216556.JPG 

 

其實我很想要近距離的看到保德一身白色的造型(๑•́ ₃ •̀๑)

半場時衣袖會因為汗水濕透而黏著手臂的畫面很讓人期待(喂你wwwwww

可惜的是在L AREAN TOUR場上他穿上白色衣服 但我坐得好遠 T^T

而且也沒有濕透的情況。。

P1216557.JPG 

 

之前看SHANGRILA的時候覺得那時候的髮型很好看

但在L TOUR之後 我對他現在那把長長的秀髮(?!)毫無抵抗力♥(´∀` )

P1216558.JPG 

 

開始有黏住的跡象了(*´艸`*)

P1216559.JPG 

 

往咀巴丟糖果XDD

P1216560.JPG 

 

保德穿白褲也很不錯說 (〃∀〃)

P1216563.JPG 

 

 

 

SHANGRILA已經落幕了一年有多

而我也參了兩場的L TOUR

身為一個ABC飯 看了三場LIVE是很滿足但不會覺得足夠www

永遠都想要更多更多( ゚∀゚)o彡゚

希望在2016年 還是有機會看到保德和YUKI在舞台上打情罵悄 (現場我一次都沒有看到過 (奔淚。

因為還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所以最近整個人的感覺都不太好

沒有目標的人生真的好無聊耶╮(╯_╰)╭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