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3゚)~♪

因為早前的L'ARC~EN~CIEL EXITBITION POST上了當日熱門

整個人都飄飄然的w

所以這兩天又回到勤奮狀態XDD

(然後因為電腦拿了去維修.. 一直拖到現在才完成 (淚。

(好不容易我的電腦終於好了 (感動 T^T 

 

05.10.2015 

會場雖說是在代代木 不過在原宿下車會比較近啊!

早上去了就在旁邊的明治神宮

為ABC和PENICILLIN祈了福 (笑)

但還是因為禮物的問題 所以去會場之前我還是先回了酒店一趟

(其實應該把東西都放在儲物櫃會更便宜咧..

今天我終於不是一個人了!! (我沒徵詢過人家的意見 所以這裡就以T醬命名好了w 

T醬今天中午才到 只為了看ABC晚上就走!

而且還要帶病上場 這麼拼命的家伙大概也不常見 (驚)

因為我要先回酒店嘛 所以午飯就在池袋解決好了(〃∀〃)

帶上了禮物之後 我雙手的負擔一下子又變得很重! 

經過了兩天的LIVE和SHOPPING 我的雙手和雙腿已經不太行了 (灰。

吃過飯後就出發去會場囉! d(`・∀・)b

(是為了不要錯過LIVE GOODS

(我可是因為PENICILLIN受了很大的打擊

(如果ABC的GOODS也買不到的話 我的人生也沒有意義了 (才不是!

 2015-10-05 16.19.29  

 

因為SET LIST和上次的沒什麼大差別

所以我就不一一點評了 (根本就是想偷懶!!!(¯∀¯)

 

SET LIST

1.versus G

2.liar or LIAR ?

3.Greed Greed Greed

4.黒猫 ~Adult Black Cat~

5.指輪物語

6.INCUBUS

7.Round & Round

8.君がいない、あの日から...

9.眠れぬ夜

10.7 colors

11.ピストル

12.少女の祈り

13.cord name【JUSTICE】

14.エストエム

EN1

15.L-エル-

16.& you

EN2

17.DRAGON CARNIVAL

18.SPELL MAGIC

 

 

開場前我一直都沒什麼緊張感 (´゚д゚`)

也許因為早兩天受到了很大的傷害 (都是千聖的錯!!!

又或者是因為位置肯定不會比上次的好 (那機會率實在太低了。

所以沒什麼期待w

就連goods也沒有買多少XD

比起上次 我這次真的是冷靜得多了XDD

不過還是得吐糟一下。。。這次TOUR的インキュバスくん也太醜了吧!!!! (怒)

我連買了5個 一邊拆T醬就在旁邊一直笑

保德你這是什麼設計呀

那花生的觸感不需要做得那麼細緻吧!

PA227850.JPG 

 

和SHANGRI-LA的比起來 實在太強差人意了。。

PA227851.JPG 

PA227852.JPG  

 

 

正式開場!

(偷了一下官方的圖 不要殺我wwww

我的位置大概就在這個位置

IMG_9136  

 

 

原本不是全無緊張感的嗎

開場還沒有看到保德和YUKI

只是舞台的上L屏幕亮起了 同時還播放著LOVES

我的心情一下子就下沉了(´;ω;`)

淚水在眼眶打轉 但我努力的在忍著

畢竟連保德都還沒有看見就哭也太不爭氣了wwww

 

L的故事播完 保德和團員正式登場!!

保德是白色的長袖襯衣和黑色馬甲(*´艸`*)

YUKI是一身黑色的造型(*´艸`*)

我那個恨!!! (咬手帕) 這可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保德穿白色呀 (淚)

但我偏偏坐得那麼遠 T( ˘・з・)

還好拿著望遠鏡還是可以看得清楚。。

我說呀! 我真的超喜歡保德最近的髮型!!!

啡金毛而且是長髮!! 厚厚的瀏海很有感覺嘛 (*´艸`*)

少女氣息濃濃的保德又回來了wwwww

繼RE:BIRTH之後 這次TOUR的造型可以稱上是我的第二最愛

而且保德最近的狀況都很不錯的感覺

如果不是ALBUM TOUR的話就好了(._.)

好想聽現場的SO... GOOD NIGHT

好想聽現場的PROLOGUE END

好想聽現場的MARIA

(無限怨念)

對不起 跑題了ww

在唱到Round & Round的時候

那段英文還是聽得我如痴如醉 ::: you may denie but i will still love you...

再接君がいない、あの日から... 真的要了我的小命!!!!

我知道如何我再專心下去的話肯定會淚崩的

所以這個時候必須拿起望遠鏡去看萌萌的YUKI

這次即使用了望遠鏡也不及上次的距離近

可想而知是到底有多近wwwwwwww (你夠了。

 

再接下來是一堆暴動般的歌曲

甩頭還是會甩到頭暈 所以對於我來說 前後摺疊的動作是比較輕鬆 (笑)

然後旁邊的T醬在暗黑的會場中散發著病氣 (驚)

害我一直緊張的問她有沒有事..

(我在想是不是我也可以經歷到看ABC LIVE看到有人被抬出去的情況w

(一秒後就立馬把這個念頭打消了!!!

 

在叫encore的時候我總是會有想睡的感覺XDD

是因為一直在重複同一個字吧 就好像數綿羊一樣的讓人犯睏。。

 

encore後的第一首歌 L-エル-

只是聽到第一句然後我的眼淚又開始湧出來了

之前也說過覺得自己很像エル 所以特別有感覺吧。・゚・(つд`゚)・゚・

現在的我正努力的擺脫エル的陰影。。 

然後我的眼淚還是忍不住的落下來了 T^T

 

之後的& you把現場的氣氛都改變了

在阿保溫柔的聲線下 碎了的心又好像被治癒了(*´д`)~♥

熱烈揮動的右手像快要廢掉www

但再接下來的DRAGON CARNIVAL還是要靠右手呀喂

要是右手真的為此廢掉也無所謂了吧 (不!!

雖說DRAGON CARNIVAL不在我的wish list上

但聽到這曲的感覺是>>能活著 真好

 

最後以SPELL MAGIC收尾

這讓我想到還有千聖的PV wwwww

要是有一天千聖回來做supporting的話 

你說我該看左邊右邊還是中間 (你想太多了XD

 

 

MC在什麼位置 說了什麼 對不起我不記得了

(反正是 我聽不懂 T^T

終有一天我會學好日文 可以寫日文的FANS LETTER

也可以聽懂MC的部分 (´・_・`)

然後然後 保德的長袖白恤衫居然沒有濕透 也沒有貼著手臂 

真是太好了呢~ (喂 你是在期待著什麼啦XDD

 

就這樣 又完結了一場ABC LIVE

這是我的第三次ABC LIVE

但我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更多♥(´∀` )

即使我每一場都懷著也許這就是最後一次的心態去好好珍惜和ABC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還是會為了保德不惜一切的奔赴 (還有YUKI呀喂w

 

 

以上 場刊會另外開POST♡(*´∀`*)人(*´∀`*)♡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