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喲! 大家好!

今天晚上必須得完成這個POST才可以去睡w

因為這真的太讓人興奮和感動了!

 

這可是優一宣佈復出後的首套電視劇 

( ゚∀゚) ノ♡ 同時也當上了男主角 

然後年尾還有舞台劇 (雖然我是看不到啦..

公式書 雜誌訪談 也接踵而來 ♥(´∀` )

雖然最近因為太忙碌而感到有點追不上 也因為不懂日文的緣故.. 所以是有點吃力

但網路上對於優一的資源實在太少 我就想憑自己那一點點的力量去為他做點什麼.. 

 

我一向也沒有玩GAME的習慣 (其實是看不懂日文的原故..

所以原本對薄櫻鬼就沒有什麼概念

知道優一會當上土方歲三的角色時才惡補了一下w

 

薄櫻鬼的設定原先都是古裝的

但SSL是指SWEET SCHOOL LIFE嘛 當然就變成了時裝了

薄櫻鬼SSL的故事大概就是說女主進入了原先是男校的薄櫻學園 成為了唯一的女學生

進而吸引了整個學園師生的目光(д) ゚゚

然後女主就周旋在好幾個男生之間.. 

(是很毒沒錯www 但不要誤會 我可是衝著優一而來 我是不會入坑的XD

 

故事的開端 說起學校以什麼概念來營運 

還有劍道精神什麼的 (那不是重點啦w 看到帥帥的優一就好了♥♥♥

螢幕擷取畫面 (4235).png 

 

雖然在劇中的優一也喜歡女主 這個設定讓我邊看邊在內心咆哮

但想到我終於又可以為優一而追番的感覺真的很好呢(ノ∀`*)

螢幕擷取畫面 (4236).png 

螢幕擷取畫面 (4244).png 

 

薄櫻學園

螢幕擷取畫面 (4247).png 

 

有這麼帥的老師叫人怎麼專心唸書呀(*´艸`*)

(土方歲三 / 中村優一 飾)

螢幕擷取畫面 (4249).png 

 

這放蕩的女人!!! (╯°Д°)╯ ┻━┻

(女主 雪村千鶴 / 大野未來 飾)

螢幕擷取畫面 (4252).png 

 

放開我的優一(゚皿゚メ)

這女人好可惡!!!!!!!!!!!!!

(喂喂 這才第一集 你冷靜一點w

螢幕擷取畫面 (4255).png 

 

(開啟幻想模式 咇咇。

螢幕擷取畫面 (4256).png 

 

人家才剛剛救了你 你又一手推開人家 你知道什麼是禮貌嗎(`д´)

(不是你叫她放開的嗎... 

螢幕擷取畫面 (4257).png 

 

優一這次是當老師

所以他用了一股比較沈穩的聲線去演繹

我是有點聽不習慣啦 他平常都不會用這聲線去和我講話w

畢竟以前的角色都沒有這麼成熟過www

螢幕擷取畫面 (4260).png 

 

這個表情比較接近我所認識的優一(〃∀〃)

螢幕擷取畫面 (4266).png 

 

一臉憂愁的看著窗外

螢幕擷取畫面 (4274).png 

 

是因為看到女主天黑了才回家所以有點不高興(*´艸`*)

然後裝成是剛好遇到再送她回家ww

有點大男人再加點控制慾的超級棒啊!!!!!!!!!!!!!!!!!!!! (無法掩蓋我內心怦然心動的感覺XD

螢幕擷取畫面 (4282).png 

 

送她回家後獨自一人離開

然後默默的哀傷.. 因為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她了吧 (淚)

螢幕擷取畫面 (4286).png 

 

 

bilibili上有中字版 我就不放連接出來了

這個是生肉version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37ugyb

截圖還是用生肉的好 XDDD

 

以上 我們就期待著下星期四的第二集吧(*´д`)~♥

但星期五我就去東京了囉~ 

所以或許我未能送上第一手資訊呢

回來後我會努力補回的..w (為了優一要做到無所不能!!

 

 

各位晚安 :)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