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 )人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大戦GP仮面ライダー3号の完成披露舞台挨拶 昨天已經完滿結束 XD

電影也將於日本時間3月21日上映 (不知道今年香港有沒有?!

雖然我知道現在POST優一沒什麼人看

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優一的人氣會吸引到更多人 (*´∀`)~♥

 

可愛的優一 ٩(。・ω・。)و

在訪問中說到其實他自己很喜歡假面騎士 距離電王已經8年 能再飾演櫻井侑斗真的感到非常高興 :)

013.jpg 

014.jpg 

015.jpg 

001.jpg

 

因為太久沒有看到過會動 會笑 又有聲音 的優一

單是看這個我已經哭了出來

我其實沒想到原來我有這麼想念這個人 (欸?

而看完之後 我完成無法抑制自己對優一的愛 (*´д`)~♥

 

 

 

 

有時候 我又會想 要是優一在將來真的有很多粉的話

我覺得我會吃醋吃得很嚴重啊 ( ゚∀゚) ノ♡

但是 另一方面我又很希望他可以大紅大紫

那他就不會再退出了吧 (千萬別。

 

這種糾結的心情到底要怎麼平靜? (´・_・`)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