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回去年的總結

大概 我這一年是完全地達標了吧(?!)

今年是充實又隨心所欲的一年呢 ✧*。٩(ˊᗜˋ*)و✧*。

 

回想起來 去日本已經是2月份的事了

能夠一次過見到YUKI 保德 千聖 HAKUEI的旅程

比KINDER出奇蛋更能要滿足願望  ヾ(´︶`*)ノ♬

然後呢 暑假的台灣之旅也很讓人回味啦~

 

雖說財布君是比較空虛啦 (呆。

不過應該稱得上是豐收的一年吧 (說的是CD DVD 場刊 和 寫真集嗎?wwww

(是說2月份從日本買回來的雜誌什麼的都還沒有完全處理好 XD

然後再在Y拍上抱了一大堆的什麼什麼

要完全整理好的話 也許要不眠不休不上班地持續兩個月吧?! (((゚Д゚;)))

 

因為工作不順心 所以每天我要以更多更多的"補品"來讓我的心靈得以滿足 (藉口

再從這個醜惡的世界中找到一個出口

我很少在這裡說自己的生活

一方面是因為覺得沒有人對我的生活有興趣啦 (灰。

第二 是因為通常人只會在不開心的時候才需要抒發

所以想盡量地保持這個小世界有明亮的色彩 \\\\٩( 'ω' )و ////

 

 

來年呢 沒什麼大計劃

只要盡情地做自已想做的事就好了 (ABC 2015 TOUR 要參嗎? 要參嗎? XDD

然後呢 唯一的目標是 >>> 學會踏單車 ╮/(>▽<)人(>▽<)╭

 

 

預計明天會偷懶 (你就坦白說你有約不行嗎ww

所以今天在這裡預早跟大家說

HAPPY NEW YEAR 2015 ✧*。٩(ˊᗜˋ*)و✧*。

 

P806596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總結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