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ヽ(*´∀`)ノ゚.:。 。:.゚ヽ(*´∀`)ノ゚.:。

中村優一於2014年8月30日更新博客

正式宣佈以演員身份回到演藝界

 

(ノ>ω<)ノ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事務所連接按這裡 >> http://g-starpro.jp/actors/nakamura/index.html

 

優一博客按這裡 >> http://blog.yuichi-nakamura.com/

 

優一最新的圖片(*´Д`)つ

雖然不再是以前那樣的青澀年輕陽光

而多了一份成熟和沈實的感覺

但我還是會一如以往的愛你 (羞♥

其實我就不是太喜歡鬍子 不過只要是優一 就什麼都沒所謂了 (笑)

20140830 

 

喜歡上優一是從電王開始

沒多久 就得知了退圈的事宜 (淚。

在這兩三年 我將優一大部份的電視劇和電影補完 (雖然還有一部份在PENDING LIST中 = ="

然後又買了一大堆的寫真 雜誌 DVD 和 週邊

我可是不遺餘力地去愛著這個退圈的人兒(*´з`*)

 

坦白說 長久以來我一直都渴望著他能復出 然後讓的我的生命再一次的翻天覆地

但我不敢奢求這個願望會成真

只求他過著幸福愉快的生活我就心滿意足 (怎麼說得像是分了手的情侶wwww

然而 昨天看到這條消息的時候

我確實不敢相信這是事實(д) ゚゚

翻了google twitter weibo 

最後確定 優一真的要復出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艸`*)

我的小心臟呀!!!!!!!!!!!!!!!

心底的那份洶湧澎湃 不是唱一首ACTION ZERO就可以平伏呢哪!!!

我已經有了在未來的日子財布君會更空虛的覺悟

所以啊 請讓這個坑成為一個不會有盡頭的坑吧 XDD

 

雖說ACID BLACK CHERRY和PENICILLIN在我心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但我一直強調優一才是我的 大本命 ヽ(●´ε`●)ノ

 

我不會日文 也無法天天待在電腦前更新

但我有的是熱誠和滿滿的愛 ♥(´∀` )

希望在將來可以在這裡提供更多優一的資訊及第一時間作出更新

(雖然我明白來看的人根本就不多 T^T

 

 

優一請你盡情地為我製造更多美好回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村優一 NAKAMURA YUICHI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