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奮的我不願睡 就是要為了把這個POST完成 (*´∀`)~♥

看到早兩天有人搜尋ライチ☆光クラブ而來到我這裡

心中就湧出一股感動 (淚光閃閃。

也就充滿了動力( • ̀ω•́ )

 

奇奇怪怪EP在8月13日發行

於YESASIA訂購了卻遲遲不出貨 (怒。

好不容易到手了卻又忙到沒時間更新 (一堆藉口!

終於 因為某個人來看了讓我心中燃起了一團火!!!!!!!!!!!

 

 

話說 是次EP有三個版本

A, B盤都附DVD 而C盤(即通常盤)卻多了一首歌

所以我毫不猶豫地選了C盤 (也是為財布君著想吶 (´_ゝ`)

 

這次GISHO也有份參與製作 寫了兩首歌

分別是赫煉墨和灰色の迷宮

其餘的主要是由負責結他的TATSUO寫  

保持了一貫的曲風和水準

我個人一直都對ライチ☆光クラブ很有期待

一來是HAKUEI的造型通常都很不錯 (重點錯w

二來是曲風很對口味 (除了rap的那幾首以外

超喜歡HAKUEI咆哮的聲音(*´艸`*)

 

我在想 GISHO社長你什麼時候才回歸PENICILLIN呀。゚ヽ(゚´Д`)ノ゚。

明明你還是那麼喜歡音樂 明明長頭髮才跟你匹配 (淚。

為什麼你要向現實低頭........

 

封面 

奇奇怪怪 

 

第7首才是8月LIVE的主題曲目

居然只收錄在通常盤 是想坑錢到什麼地步(╯‵□′)╯︵┴─┴

image (6) 

 

HAKUEI的氣勢!!!!!!!!!!!

不是說GISHO不帥啦 不過嘛... 你看HAKUEI那攝人眼神 那微微抬高的下巴 那...

完全地成為了焦點(*´艸`*)

image (2) 

 

HAKUEI and GISHO in 和服造型

image (3) 

image (4) 

 

主題曲目 with 荔枝

(如果不知道荔枝是什麼 請自覺地去補完古屋兔丸老師的荔枝光俱樂部 XD

image (5) 

image (1) 

 

因為我的通常盤沒有附DVD

所以只好以YOUTUBE上的SHORT VERSION來充饑。・゚・(つд`゚)・゚・

 

  

 

 

其實 其實 我真的很想參一場ライチ☆光クラブLIVE吶 (大哭。

原本是有打算參8月28日大阪那一場的啦

不過 不過 當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參9月 10月的PENICILLIN LIVE之時

一切都已經為時已晚了 (´;ω;`)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