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RIDERBOUT出了新活動 所以這兩天我變得更忙了 (苦笑) *** 

 

8月5日

YEAH~YEAH! 

歐洲的第八天ヾ(●´▽`●)ノ  德國的第二天ヾ(●´▽`●)ノ 

 

今天 >> 慕尼黑 MUNICH !!! (≧▽≦) 

 

昨天晚上其實就已經到了慕尼黑 

還住在慕尼黑的酒店

不過 大概是因為昨天到酒店的時候時間已經不早了

而且又是歐洲之旅暫時最像樣的酒店 (喂!

所以一下子就倒頭大睡了 σ(´ω`*)

今天起床才發現酒店附近的環境這麼詩情畫意(つ´∀`)つ 

 

酒店外觀~ 完全是小時候畫的小屋模樣 XDD

歐洲之旅

 

庭園的小橋流水(,,¯∀¯,,)

旁邊好像是餐廳(?!) 不過我們沒在酒店吃早餐。。

P8051773

 

完全是 {{渡假}} 的感覺!!!! (*´∀`)~♥

P8051776  

 

參觀完酒店 正式進入德國第二天之慕尼黑篇!!!

 

德國第三站 >> 瑪麗蓮廣場 MARIENPLATZ + 慕尼黑新市政廳 NEUES RATHAUS

基本上這裡就被稱為 慕尼黑市中心

瑪麗蓮廣場除了新市政廳 周邊的還有聖母大教堂 和 神柱與魚之噴泉 (•ө•)

 

新市政廳( • ̀ω•́ ) 窗台的花圃很有德國風情~

P8051786  

 

(請盡情地無視我的存在 ( ゚∀゚)

後面就是市政廳的鐘樓

我們在烈日當空下等到正點

就是為了看鐘樓裡的木偶表演 ♥(´∀` )

可能是因為附近有好幾個鐘樓(?!)的緣故

所以表演沒有很準時。。個人覺得 稍為延遲了5分鐘左右 

表演也蠻長的啊 大概有10-15分鐘

原諒我的相機不夠好 無法拍到那麼仔細又遠距離的木偶 :(

P8051792  

 

神柱與魚之噴泉 ( Φ ω Φ )

說到這個就讓人想起柱之男 (噁。

這個東東有什麼來頭我也不知道呢

總之就是德國官方的旅遊網也有介紹就是了 XD

P8051787    

  

德國第四站 >> 拜仁慕尼黑安聯球場 ALLIANZ ARENA

對於拜仁慕尼黑完全沒認識的我

什麼歷史 戰績的 我都懶得做RESEARCH了 (妖。

為什麼會來這裡呢

單純地因為朝聖(?!) 又或是慕尼黑非去不可的景點(?!)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笑

可能只是因為YAN Q想來 所以大家也跟著一起來 XDD

 

已經不再害羞地一再POST自己的照片 (*´艸`*)

P8051812   

 

正在舖草皮的球場(。・㉨・。)

P8051869

 

球員淋浴間

完全沒間隔。。 (一堆赤條條的男人在洗澡的場面應該很墟冚

P8061904 

 

拜仁慕尼黑 明日之星 之 赤腳小BABYS ก็ʕ•͡ᴥ•ʔ ก้

P8061912  

其實啊 

我並沒有進到場館內部呢 (笑

我只是逛了一下紀念品店 :P (紀念品店有售拜仁慕尼黑的BB用品啊 奶瓶 奶咀 什麼的都有 >v< 超可愛!!!

之後男人們和女人們就分開了活動 XD

在男人們參觀場館內部的時候

女人們在逛街 + 超市 (=´ω`=)

 

德國第五站 >> 達郝集中營 DACHAU CONCENTRATION CAMP

德國的集中營 就是當年奴役猶太人的地方

也就是說我踏在曾經不知道死了多少人 染過多少血的地上 Σ(;゚д゚)

集中營現在改為博物館

保留了建築及內部裝潢 (所以可能真有洗不掉的血漬呀。。

展示出德國人當年是有多殘忍和冷血 (((゚Д゚;)))

 

因為也不是什麼值得仔細品味的圖片

所以我就不放大圖了 ╮(╯_╰)╭

P8051846.JPG P8051852.JPG P8051862.JPG  

 

 

在德國的這兩天天氣熱得不得了

對於這個世代的人們來說 站在太陽底下暴曬已經是極刑的一種了 (還是只有我這樣想?!

我的一身古銅色肌膚就是從這天開始醞釀而成的吧 (大哭 T__T

 

話說 在超市裡看到這個 (゚Д゚=)ノ⌒゚  

P8061928.JPG  

看起來像是魚味 雞味 肉味的酒

然後想了很久 大概是。。吃什麼該配什麼酒吧 ( ̄▽ ̄)~*

 

今天的晚餐是德國麥當勞 σ(o・ω・o) 

P8061930.JPG  

 

趕緊吃完就上路啦 

目的地 :: 捷克 !!! (★´∀`)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