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18的CHISATO SAMA生日快樂 

 

好幾個月沒發文的我 (果咩

從4月在荷蘭回來後 原本想要當個勤奮的乖寶寶

結果只發了序章就失去了動力 (倒地

然後6月開始的香港埳入一片混沌之中。・゚・(つд`゚)・゚・

完全沒有想要寫東西的慾望。。。

結果等到千聖生日 還是決定來記錄一下 (結果還是敗給千聖www

 

 

今年也是如常的去了千聖生日live ♥(´∀` )

所以生日post晚來了幾天就不要怪我囉www

早在6月前就買好了機票 訂好了酒店

但卻因為香港的狀況而一直提不起勁的我。。

而且也因為去年得到太多 不敢想像要是今年什麼都沒有的話 

我該如何去面對。。(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在種種的不安下 我只好壓抑自己的慾望和期待值

帶著平常心去見他 (結果還不是一直在期待 (反眼w

  

48的千聖在live上還是一直強調自己18 (煩

煩得CHIYU也說他めんどうくさい wwwww

但我卻偏偏很喜歡這個めんどうくさい的大叔 (〃∀〃)

可是我不得不稱讚他一下 他看起來完成不像48!!!

雖說他站在HAKUEI旁邊還是會比下去 (喂!!

 

但怎樣也好

即使在再困難 再絕望的日子

我也會努力生存下去

抱著下次再見的希望 

勇敢的面對每一天(*´д`)~

 

要記得每一次都得來不易

如果明天就要死的話

至少我也有讓人生充滿了色彩

因為千聖 我的人生一直都很充實 (*´з`*)

 

 

來年 再一次慶祝18歲吧(*´∀`)~♥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