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ゞ喲!

急不及待想要寫LIVE REPO的我來了! 

今天拖著半殘廢的腿上班 腦內還自動播放著After Light

2019年的第一場LIVE 由海德大神來打開序幕實在太幸福了( ♥д♥)

同時也是我在平成年代參上的最後一場LIVE呢♥

 

3月底開始的HYDE WORLD TOUR 2019 ASIA 

在上海 > 北京 > 成都 之後 終於來到香港!!! 

很久沒有在香港買到前排門票的我這次坐在K行

感到滿滿的幸福感www

可是買票後直到3月才驚覺這次的LIVE唱的都是新曲!!

而我卻一張單曲都沒買(果咩。。

同時連VAMPS的那幾首也不太熟悉。。

只好在上海setlist出來後才來個超級臨急抱佛腳!!!! (炸

 

 

HYDE World Tour 2019 Asia

@ Hong Kong 02.04.2019 setlist

1. FAKE DIVINE

2. AFTER LIGHT

3. INSIDE OF ME

4. OUT

5. SET IN STONE

6. DON'T HOLD BACK

7. SICK 

8. ZIPANG

9. WHO'S GONNA SAVE US

10. LION

11. MAD QUALIA

12. DEVIL SIDE

13. ANOTHER MOMENT

14. TWO FACE

15. MIDNIGHT CELEBRATION II

ENCORE

16. KISS OF DEATH

17. HONEY

18. ORDINARY WORLD

 

HYDE穿上連帽外套

簡單卻又超帥氣!! 

在燈光效果下可以看到外套會亮燈呢!!! 

hyde-hk.jpg

 

在歌曲不太熟悉的情況下

我就不逐一點評了wwwwww 

但非常高興的是開場的頭兩首我也滿喜歡!!

而且After Light的合唱部分在LIVE前就有香港飯在FB上提醒大家注意w

所以我也勉強跟得上(●´ω`●)ゞ

 

在玩旗幟後HYDE忽然把它擲到台上

我在台下都沒看到原來都擲到歪了!!! (是舞台太矮的錯w

hyde-hk1.jpg

 

在LIVE上才第一次聽的新曲SICK 也滿不錯聽的說~ 

要說全場HIGH翻 絕對是HONEY無誤(*´∀`)~♥

畢竟那是大家最熟悉的曲子呀! 

而且新版的編曲更ROCK 節奏非常能夠炒熱氣氛 

大家又跳又叫的 CHOURS部份更來了全場大合場

作為資深LARUKU飯 HONEY的歌詞還是可以背得出來的www

 

hyde-hk3.jpg

到最後的翻唱作品ORDINARY WORLD 

以優美的旋律作為結尾 

HYDE還叫大家亮起手機的燈 感覺好美妙呢~

雖然LIVE的時間略為有點短 但還是感到很滿足啊(*´д`)~♥

 

最後的最後 可惜我即使在SECTION 1也無法看到我的臉 (淚。

hyde-hk4.jpg

 

LIVE上HYDE一直努力的說著廣東話

:: 多謝

:: 我愛你地 

比起上次LARUKU來香港時的廣東話進步了超~~~~多XD

比去年的黑彌撒也好了很好XDDD

 

 

總括來說 是開心的! 

以為歌曲不太熟悉就無法投入 

結果還是跳到比爬出還要累www (盤娘會瘦也不是沒原因的XD

美式搖滾的曲風加上HYDE的聲線很是完美

記得有一段HYDE在發出一些聲無意息的恐怖笑聲 接連咆哮和類近hardcore的聲嘶力竭感的聲音

確實不太像是我所認識的HYDE

但感覺這樣的HYDE比VAMPS時期的他又再提升了一個層次

 

但我心目中還是LARUKU中的HYDE比較有魅力 

個人認為他聲音的那種穿透力只能在LARUKU中表現出來 Σ>―(〃°ω°〃)♡→

無論事隔多少年 還是覺得聽LARUKU是一種救贖

只要聽到「虹」 就能把最鬱結的感情釋放出來 (*´∀`)~♥

 

另外也不得不表揚一下保安嚴格地禁示拍照呢~

雖然沒可能擋下100% 但有見到保安努力的提醒在場人士場內不可以拍照啊

 

 

最後感謝香港的粉絲團給入場的大家準備了那麼可愛的小禮物♥

 

  

 

p.s. 是說這造型真的讓人想起某某。。ww 

hyde-hk2.jpg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