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 (*´∀`)~♥

從日本回來的我完全不在狀態 (正常的w

所以我還是放棄工作先完成LIVE REPO好了XD

 

這次出遊本來只單純的去玩

沒想到PENICILLIN居然挑了我在東京的日子來開LIVE

千聖我知道你很想我(〃∀〃) (屁

雖說是偶然撞上了LIVE的日子 但一連兩天的LIVE我只能趕上一場 (哭哭

(要是早點公布我就買早一天的機票呀! (都沒有考慮海外飯的心情! 

 

這次的LIVE叫做FINAL ANSWER 

看到的時候都被嚇到了 難不成是要解散(別呀!

還是GISHO之回歸?(想多了

((結果是根本沒什麼意思 orz

 

然而LIVE這天是GISHO的正日生日耶

卻提都沒有提到(´・_・`)

有點失望的說。。。

 

HIROKI在26週年LIVE後就宣佈不再為PENICILLIN做SUPPORT了 (去了跟魔太郎玩了w

所以由2月起的LIVE BASS SUPPORT每次都不一樣

這一次是由CHIYU(ex. SuG)擔任SUPPORTING~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 是我第一次去的場子

居然是600人的場子耶 另外還有2階座席

可以點進去看看場子的環境 >> http://www.kinema.jp/about/

但我的番號是435(´_ゝ`) (這次我有好好的聽到自己的番號!! (我日文難道在進步? 

雖說番號沒有很好 但場子很寬

一排也就40人左右了

所以進場後我大概在10-12排左右~ 

今天的人數也出奇的多! 好像有排到500-600號

然後B、C番(非FC和當日券)的也不少 (後來發現原來有一堆是CHIYU飯(*ˇωˇ*)

 

不得不讚嘆一下會場的安排!! 

因為LIVE HOUSE在5-6樓 所以要坐升降機上去

排隊的次序和進升降機的次序安排得超好!! 

假設番號1-10在排隊 進升降機的次序是10先進去的倒序法

那1號的就可以先出升降機了!!!! 

這貼心的安排我肯定香港一定做! 不! 到! 

 

順帶一提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是ACID BLACK CHERRY拍攝BLACK CHERRY PV的地方w 

千聖當年也有份參演的啊(。◕∀◕。)

 

4:15 OPEN / 5:00 START 的LIVE真的好早www

在場外排隊的時候太陽好猛都要把我曬黑了!

雨男千聖你又敗在我手上了XDDDD

 

PENICILLIN LIVE 2018 FINAL ANSWER ~BLOOD TYPE:M~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 @ 20.05.2018

01. Chaos

5點準時開場! 

進場次序 O-JIRO > CHIYU > 千聖 > HAKUEI 

HAKUEI是和風長外衣 + 魚網上衣 + 短褲 + 過膝長靴, 直髮 + 馬尾

千聖穿著那條十年前的斑馬紋褲子 + TEE + 長袖外套, 配頭巾+ 幾條紅毛

O-JIRO是一身紅色的可愛打扮

而初次見面的CHIYU是一頭的紅毛

剛剛才說第10-12排的位置有點後

結果超嗨的第一首就被推到第6-7排了w 

 

02. BLACK HOLE

早兩天才看回BLACK HOLE的色色PV

今天居然就有唱到這首~ 

 

03. 冷たい風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的一首!

雖然LIVE上是經常都會唱啦XD

 

MC

04. Blood Type:M

點題大作

不過我不怎麼喜歡就是了www 

 

05. 太陽

會唱這首有點驚喜(?!

好像最近幾年都沒唱過啊~ 

 

06. 飛翔遊戲

最近一張Mini Album 「Lover's Melancholy」的歌曲

我也滿喜歡這首的~ 

但我更想聽 "月の魔法"的LIVE呀呀呀呀呀

 

MC (好像說了什麼GOODS都賣光了 感謝大家之類的w

是說這次千聖用上了新(?)結他啊!

是全黑色啞面 琴頸位有紅色的小閃燈 

但琴頭並沒有寫上品牌

都沒用常用的白色FLY V款

 

07. marionette

直接入這首的時候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欸? 欸! 是我很喜歡的那首?

我在信中有說到耶( ♥д♥)

是我的點唱得到回應了嗎(又) 

呀呀呀呀呀 有點高興耶!!!!!! 

 

08. HUMANOID COMPLEX

這首沒什麼印象也沒什麼概念的歌我就略過好了 (什麼鬼wwww

 

09. 99番目の夜

只是聽到前奏就讓整個會場興奮起來了!!

然後一不小心站不穩就被推到3-4排了 (冏。

 

MC 

HAKUEI突然拿出來兩瓶吸了會變聲的氣體wwwww

然後自己一臉高興的打開還教大家要怎麼吸XD

他掐住鼻子吸了一大口 

發聲的時候就變了卡通聲了XDDDDD 

HAKUEI也忍不住一直在笑完全沒能好好說話 (超可愛!!! 

之後HAKUEI又鼓勵(?)千聖來試試看(≧∀≦)

台下當然是一片歡呼啦wwwww

一臉不情不願的千聖接過了HAKUEI吸過的氣體大口的吸~~~~

(看到這畫面我就面紅耳熱! (都已經是around 50交換口水什麼的不要太驚訝啦! (這是愛!! (這絕對是愛!!!! 

千聖一開口也成了卡通聲了XDDD 

雖然完全沒辦法聽到他在說什麼 

只覺得好可愛好萌 真慶幸我有降生為人 (也太誇張啦w

後來CHIYU也一起玩了 

果然HAKUEI會開一瓶新的給CHIYU wwww

最後當然不會放過O-JIRO了

但O-JIRO怎麼吸都還是沒有變聲

千聖不相信瓶子已經空了又再吸了一次XD

結果只有O-JIRO不成功XDDDD 

活動日程公布就在一片混亂中完成了(≧∀≦)

 

10. Rosetta

好像好久沒聽到這首了!! 

雖說我沒有特別喜歡

但這首的亮點是千聖的和音呀XDDD 

 

11. γ-大戦

12. REAL XXX

嗚呀 不要再推我去前面了wwwww

死守著4-5排的位置真心不容易呀!!

 

ENCORE 1

13. ロマンス

沒想到唱了Rosetta還會唱這首啊!

平時都是二選一的感覺 (也有例外啦w

今天一直在唱經典歌曲

實在是太對我口味了!!!! 

 

14. マゾヒスト

現場時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歌呀w 

 

ENCORE 2

15. ウルトライダー

呀呀呀呀呀呀Σ>―(〃°ω°〃)♡→

是我期待多年的ULTRA RIDER!!!!!!!!!!

我的小心臟呀! 一下子就全身充血 熱血沸騰了!!! 

我確定這幾分鐘我絕對是一臉迷妹地看著HAKUEI(*´艸`*)

每次看到SETLIST有這首我都超羨慕的!! 

但偏偏就一直沒遇上 (淚

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了!!! ε٩(๑> ₃ <)۶з 

 

 

其實千聖最近身體不是太好

左手和脖子都不太在狀態(´;ω;`) 

在MC時看到他一直在轉動左邊肩膀

我就很想去幫他鬆鬆肩 拉拉筋(´A`。)

這事情我最在行了呀! 可惜我沒機會。。。

 

LIVE前看到最近的HAKUEI長肉了不少www

但現場看是還ok的呀! 

是稍微多了點肉和肌肉沒之前那麼結實

手臂大腿的美型還是在的(ノ∀`*) 

他長肉了之後的狀態超好!!!! 

聲線 換氣也回復年輕的感覺(〃∀〃)

 

配上東京キネマ倶楽部的音質 

簡直是無與倫比(*´艸`*)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是我去過音響效果最好的場子 (暫時

樓底又夠高 聲音的迴盪力強而不搶 

就連O-JIRO的鼓也忽然間進步了超多的感覺!! (你什麼意思ww

要是千聖在狀態的話肯會為這場LIVE再添點色彩

而且新結他的聲音沒有之前的WSR銳利

感覺少了點千聖風格(´・_・`) 

聽說會亮燈的結他比平常的重好多

千聖這樣用真的好嗎(´・_・`) 

接下來6月 7月 8月 10月千聖也排滿了超多的工作!!

近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ヽ(゚´Д`)ノ゚。

看著就覺得有點心痛了。。。

 

LIVE後官推還說PENICILLIN暫時沒有活動

要讓千聖休息 請大家耐心等待 (哭

我是沒擔心會解散啦

但PENI這麼多年都沒有公開說過活休 (雖然有試過沒活動一段時間w

但我擔心千聖的身體呀

畢竟都around 50了 (´A`。)

期待一下看10月有沒有千聖生日場吧。。。

 

 

以上。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