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 大家好! 

終於我決定補完這篇了 (笑w

因為事隔太久很多細節都忘記了 所以請容許我很隨便的完成就好 (喂!! 

 

今年前半年的LIVE都在香港看

真的很感謝各位沒有忘記香港的樂迷

可是接二連三的來也要顧慮一下樂迷的財布君呀 (´・_・`)

從2月看SUKEKIYO 3月看GLAY 5月看HYDE

中間還有我沒看的PLASTIC TREE和MIYAVI (也不是我的菜w 

2018年到底是什麼好年吸引了這麼多團來香港!!!

還有就是。。5年前LARUKU來完到GLAY

5年後是GLAY先來再到HYDE 

你們是約好的嗎? (煩 (欸? 

 

當年因為看了LARUKU而沒錢看GLAY (大笑XDD

這次GLAY再來的時候就想著為了彌補5年前的錯失而買了貴價門票

怎料到HYDE在人家買票後的一個月公布要來香港 (掩臉。。

都怪海德大人太晚公布了 所以我只能買平價票了 (淚目

 

這次GLAY的SETLIST跟台灣場的完全一樣

(還少了五月天那首

(害我期待香港場會有誰來做嘉賓

舞台還配上了中間花道 

兩邊則有大電視照顧坐後排的觀眾 

 

GLAY Arena Tour 2018 Springdelics.jpg


GLAY "Arena Tour 2018 Springdelics" @ Hong Kong 2018.03.24 

01. the other end of the globe 

滿心歡喜的坐在上手結他前

然後一開場時HISASHI竟然站在台上的右邊!? (☉д⊙)

啊咧? 什麼一回事? 還我TAKURO!!!!!!!!!!! 

 

02. デストピア

嚇得我小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原來只是開場時交換一下位置 

唱完第一首TAKURO就回來我眼前了(*´д`)~♥

 

03. ASHES-1969-

04. ロングラン

接著幾首新ALBUM的歌曲 

 

05. 生きてく強さ

終於等到舊歌了Σ>―(〃°ω°〃)♡→

台下的人都像我一樣忽然就興奮起來w

是說這次LIVE最有心的是大電視上居然會寫上中文歌詞

即使是已經聽了這麼多年的歌曲 我卻不知道歌詞的本義 :P

不過也有個壞處就是會經常想看歌詞而忘記了看人!! 

 

06. SOUL LOVE

再來一首( ♥д♥) 

這首我很愛呀! (雖然我的TOP 3並不包括這首w

 

07. SUMMERDELICS

08.微熱Ⓐgirlサマー

再來兩首新ALBUM的歌曲 

 

09. 春を愛する人

似乎大家年紀都大了XDD

還是聽老歌比較興奮( ♥д♥) 

 

10. HOWEVER

再來一首!!!! 

嗚哇。゚(゚´ω`゚)゚。 我終於聽到現場的HOWEVER了 (淚

TERU好棒 TAKURO更棒!!!!!!!!! 

 

11. BELOVED

一下子就補完了我所有的遺憾了。゚(゚´ω`゚)゚。 

這場LIVE不看真的會後悔啊啊啊

 

12. あなたといきてゆく

13. lifetime

14. Scoop

15. シン・ゾンビ~ X

在這裡突然插入了X呢! 

說真的一下子有點轉換不過來XD

 

16. BEAUTIFUL DREAMER

TERU的聲明 配上中文歌詞字幕 

原來這歌是多麼的讓人心酸呢。。

「在夢醒的早晨立下誓言吧
讓自己能夠做自己
是的 正因如此所以能做到什麼呢?」

心酸。。也許是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17. HEROES

18. 聖者のいない町

 

EN1. 誘惑

氣氛一下子就炒熱了!! 

來到ENCORE的部分

TERU依然很賣力的說著廣東話(〃∀〃)

明顯是有特地準備和練習過的

因為大屏幕上有寫上中文字幕XDD (估計主辦沒強到可以做即時翻譯吧w

 

EN2. Runaway Runaway

EN3. 彼女の"Modern…"

必唱之歌XDD

但對於GLAY 我還是比較享受中版歌和慢歌

 

EN4. XYZ

EN.5 I'm in Love

ENDING的全場合唱是很老土

但也是讓人很期待的一個環節啦(*´∀`)~♥ 

雖說這歌已經不怎麼會在MP3上播

但畢竟是GLAY的傳統(?!)

要是香港場沒有的話我反而會覺得可惜哪w

 

 

以上。

香港場在完美中結束

而我也彌補了當年的遺憾(*´∀`)

TERU一直在台上說著可愛的廣東話

TAKURO卻是一直在換衣服XDDDD 

雖說GLAY不是我的初心

但總覺得一生沒看一次的話絕對會死不瞑目 (也太誇張wwww 

所以我現在可以死了 (才不是XD (我的WISH LIST還很~~~~~長XD

 

 

是說最近聽說如果在懷孕的時候

作為胎教給寶寶重覆播放同一首歌

等寶寶出生以後再播同一歌曲可以穩定情緒之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時間就想到BELOVED 

如果讓寶寶聽著這麼溫柔又有力量的歌曲 他長大了一定會像TERU一樣有感染力啊!! 

(等我懷孕了再說吧www

(到時候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播放千聖而忘了TERU 

(或者以DIR EN GREY作胎教可以生出地獄之子 (喂! 

 

最後說一下

我的GLAY歌曲TOP 3

1. SORRY LOVE

2. 100万回のKISS

3. 時の雫

(大概是本世紀再也無法在LIVE上聽到的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