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總結一年的時候(*´∀`)~♥

今年一直讓自己很忙碌 

因為放了很多時間在E Lettering上

不得不把部分看日劇電影小說和翻場刊時間用來工作

結果讓這裡最近變得越來越冷清。。(´・_・`)

其次忙碌的原因新家的裝修

前前後後花了半年才叫做完成 (但還沒有搬w

週末都待在那邊等送貨等安裝

然後12月是我哥結婚的大日子

加上E Lettering的訂單 讓我忙得一頭煙(゚⊿゚)

不過最後全部都順利完成了(ノ>ω<)ノ

 

另外今年6月去了看千聖的SOLO LIVE

那絕對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旅程之一

雖說名古屋真的有點無聊 但那兩場LIVE真的無與倫比(*´艸`*)

而我所受到的營業也是超出想像的多♥(´∀` )

作為一個海外飯 我已經無憾了 (才不會

 

而8月去了仙台的JOJO展

也足夠讓我在人生的CHECK LIST上打個勾~

有幸能參加如此的盛事 還吃到超超超好吃的牛舌 真的讓人幸福滿滿(*´д`)~♥

仙台這個地方去一次就會讓人愛上啊! 

 

在2018年 

想要完成的事情有很多

首先當然是搬家了wwww (畢竟進度慢得太誇張了XD

搬家後把我的珍藏和神壇布置好 

再慢慢補完我的場刊和各類GOODS REPO

然後再設立好E Lettering專用位置 那工作就可以更方便了(*´∀`)

一切都在計劃之中 (都只是計劃 完全未實行。。ww

 

總括而言

我的2017年是豐收年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一個看似簡單但對我來說很難的目標還沒有完成。。

那就是 --- 捐血 (倒

把這個目標繼續放在2018的CHECK LIST中

希望明年我能高興地向大家宣佈我成功戰勝了我的恐懼ヽ(`Д´)ノ

 

以上。

祝大家新年快樂!! ♥

在2018年的每一天都過得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