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決定為這個所謂的專欄做個了斷。

 

踏入30歲已經1年多

而這刻的我 是真切的感受到30代對於一個女人的改變

當初我還天真的以為不可能在20和30代之間有這麼明顯的界線

但我錯了 還錯得很徹底

 

說穿了 就是心底一直一直都很在意30代的自己卻還是一事無成

嫁不出去 沒兒沒女 工作也沒成就

平凡得不過的生活沒有因為踏入30代而有任何改變

而我對這樣的自己也厭惡得不得了。。。

內心渴望著的生活沒有實現

以為理所當然的事也沒有如願

人生 到底是為了什麼? 

活著 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也許 可能 我只是偶發性的低潮而對自己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說到底這個專欄從一開始就有著此地無銀的感覺

要是真的不在意 才不需要強調30歲吧

 

面對眼前的小障礙

他日回頭望一定覺得很小事 一定會取笑現在的我曾經那樣的徬徨

其實我沒有很怕 只是不想一個人去面對。。

只是想有個人能為我再付出多一點點 再多一點點。。

 

人生很短 但帶著痛苦的人生卻很漫長。

 

 

生まれた意味 今を生きる意味を。。。

以X JAPAN來完結我這個自以為事的專欄

在人生的30歲分界線上畫上句號

面對即將無限量地走下坡的人生

我只能相信自己有足夠的力量撐下去

都31歲了 難道還是依賴別人給我安慰扶助 給我擦眼淚遞紙巾嗎

長大了 有些事情就得學會獨立 

畢竟別人沒義務也沒責任要一輩子守護自己

就算是承諾 也不代表什麼

自己的快樂 自己的痛苦 都由自己承擔吧

 

 

嗯。跟窩囊的自己說句再見

擦擦眼淚向前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歲 中女生活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